孤島驚魂3收集完SD卡有什麼獎勵

時間 2022-08-19 21:45:05

1樓:四葉草聊職場

解鎖特殊**的是各種古物雕像,還有sd卡,還有開訊號塔和佔據營地。

你從屍體上搜刮的戰利品基本都是賣錢的。

遊戲中也有提示,物品欄裡面建議賣出的都有標註,有些要用來公升級的東西,要麼不能賣,要麼會提示你是否真的賣。

古蹟文物、鬼子屍骸的狗牌、信都要搜刮出來,堆成就解鎖**用。

遊戲設定

傑克·卡弗(jack carver)退役後來到了南太平洋地區進行租船業務,他被瓦萊麗·康斯坦丁(valerie constantine)僱傭,偷偷前往乙個在密克羅尼西亞地區未知小島。在瓦萊麗帶著她自己的噴氣式滑水車離開後,傑克的船被乙個僱傭兵發射火箭彈炸得粉碎。

傑克設法逃走但擱淺在離家數千英里外的地方。他的朋友迷失在叢林深處,他必須自己找到回家的道路。雇傭軍的指揮官,上校理查德·克洛(richard crowe)命令他的部下尋找傑克。

2樓:匿名使用者

收集10個記憶卡就會解鎖加裝了精確瞄準鏡,消音器和大容量彈匣的衝鋒槍,可以在商店特殊**買到。

而收集完20個最多也只是遊戲完成度提高而已。

孤島驚魂3收集20個信封有什麼獎勵?

3樓:禕賜

達成如上要求就會有特殊的槍出現在商店裡,雖然比較貴,但是要比普通槍枝厲害得多。

書信共有20封,在接近時以信紙標記出現在雷達上。收集到一定數量可解鎖新**。比如收集到6封解鎖日本太刀,有較強的近戰殺傷力。

背景設定:

在孤島驚魂3中,玩家將扮演jason brody,獨自徘徊於世界的邊緣,乙個神秘的熱帶小島。玩家的選擇將決定故事情節,在沿途的戰鬥中,你可以選擇與ai成為盟友或敵人。玩家需要在這個毫無道德的島上通過潛行、廝殺來找到一條生路。

4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 -信只有6個有把日本小匕首 多收集沒用的 目測你看錯了 隱藏**只有7個 和信有關的只有那把小刀 只有白色小星星才代表有東西 一把狙 一把噴子 一把重機槍 一把衝鋒槍 一把突擊步槍 一把手槍 一把小刀 正好7個 你說的20個應該是遺物 給那把三項全能大狙

5樓:空空如也

嘎斯鎮那塊的書信你咋拿到的

孤島驚魂3 湊齊遺跡和書信還有記憶卡都有啥用?

6樓:

一樓說錯了。

不僅僅是為了乙個可有可無的成就,還為了隱藏**。

收集8封信件,可以解鎖一把島國武士短刀。這把刀的攻擊力比你預設的那把刀要大很多,打輕甲兵一刀乙個。隨便划拉一刀就掛了。

收集10張記憶卡,可以解鎖一把經過特殊改裝的衝鋒槍vector。改裝的地方是加大彈匣、消音器、藍點瞄準鏡和專用塗裝。這把槍的射速超快。

其他隱藏**的相關資訊,可以去遊民星空或遊俠網找到。

【滿意請採納。謝謝。】

7樓:

沒什麼作用,就是為了成就吧。很多遊戲都有這類東西,當初費很大勁收集這東西很費勁,但是有些低點很難去找,找的過程很不錯。這個遊戲不錯開放性遊戲。後期很爽。

孤島驚魂3收集120個遺物有獎勵沒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一半文物可以獲得一把阻擊槍,打車2下爆,打動物還是人都是一下死,好像找到80個文物後可以獲得無敵藥配方之後就沒別的了,你還可以完成部分紅色石頭的試練解鎖一把特殊機槍,還有收集記憶體卡和解放據點都可以解鎖特殊**,收集丟失的信件還可以獲得日本小刀,砍人一下死

孤島驚魂3裡面的殘骸收集齊後會發生什麼

9樓:smile灬微光丶

收集到足夠的殘骸就會有隱藏**和一些新的試劑配方

孤島驚魂3古墓麗影9哪個好,孤島驚魂3 古墓麗影9 對比一下 哪個好

看起來孤島畫面好些,但是古墓有個洗髮水效果,號稱蘿拉的頭髮就像洗髮水廣告一樣,事實上雖然有點誇張,但是確實很棒,古墓劇情老一套,但是這回是剛出道的蘿拉,見證蘿拉的成長別有滋味,所以劇情也應該是古墓更好 但是孤島明顯更血腥暴力,古墓也有所不如 這2個我都玩了 既然你配置可以玩 還是推薦都玩 先古墓 後...

孤島驚魂3裡面的山羊在哪?找不到

點m開啟地圖,縮放到可以看到動物狩獵區域的程度,找到山羊圖示在那裡用右鍵標一下,到鄰近的快速傳送點後到標記的地方轉悠就行,很快就能遇上。孤島驚魂3山羊在哪啊,我在圖示附近找了半天都沒有!醫生他家的山坡上,面海的,好好找,有一片草坡,上面是羊 第乙個解放的訊號塔下面就是山羊的地方 地圖是好東西,開啟看...

這配置玩孤島驚魂4為什麼還卡?快快遊戲檢測達到配置啊?特效開低也卡,求解

孤島,刺客,無主系列的全玩過了,你顯示卡有問題 檢查下是不是使用獨立顯示卡遊戲,更新下驅動,玩孤島驚魂4明明達到了推薦配置 為什麼還是會卡啊?孤島驚魂4這遊戲優化不咋樣,把特效開低些試試唄。這配置玩孤島驚魂4開低特效然後公升級1.60版本還是卡?是 不對?我顯示卡驅動都公升級過了 顯示卡驅動安裝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