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烏市連笙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義烏市悅笙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8-19 21:40:06

1樓:愛企查

義烏市連笙服飾****是2018-06-05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江東街道望族錦園2幢2單元1002室(自主申報)。

義烏市連笙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2ma2dcw9n03,企業法人楊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義烏市連笙服飾****,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義烏市悅笙服飾****怎麼樣?

義烏市神起服飾****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義烏市神起服飾

****是2007-03-20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自然人投容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蘇溪鎮塘裡蔣村152號。

義烏市神起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2799625588b,企業法人蔣韶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義烏市神起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裝製造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義烏市千長服飾****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義烏市千長服飾****是2015-08-13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北苑街道嘉和公寓3幢4單元1703室。

義烏市千長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2350138552q,企業法人肖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義烏市千長服飾****的經營範圍是:實物現場批發、網上銷售:服裝、針紡織品、圍巾、鞋、帽、日用百貨、飾品、電子產品(不含電子出版物)、陶瓷製品、皮革製品、玩具、包裝材料(不含竹木材料、危險化學品、易制毒化學品及監控化學品)、文體用品(不含圖書、報刊、音像製品及電子出版物)、塑料製品、喜慶日用品、玻璃製品、家居日用品、化妝品(不含危險化學品)、酒店日用品、建材(不含竹木材料、危險化學品、易制毒化學品及監控化學品)、家具(不含竹木製品)、母嬰日用品、飾品配件;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義烏市愛動服飾****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義烏市愛動服飾****是2016-08-17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廿三裡街道義東工業園區(義烏福斯**藝品****內)。

義烏市愛動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2ma28e6w716,企業法人鄒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義烏市愛動服飾****的經營範圍是:圍巾、襪子、帽、鞋、箱包、窗簾、針紡織品、日用百貨銷售;服裝(不含染色)生產;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義烏市如夏服飾****怎麼樣?

義烏市順雅服飾****怎麼樣?

義烏市傑兮服飾****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義烏市傑兮服飾****是2017-11-28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江東街道山口新村56幢1單元301室。

義烏市傑兮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2ma29qghn0c,企業法人田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義烏市傑兮服飾****,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義烏市寧穆服飾****怎麼樣?

6樓:愛企查

義烏市寧穆服來飾****是自2016-04-18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北苑街道春華路588號a2-608室(託管39)。

義烏市寧穆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2ma28dkmg47,企業法人張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義烏市卓森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義烏市麗夏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義烏市麗夏服飾 是2016 02 23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廿三裡街道義東工業園區 義烏市瑞一線帶 內 義烏市麗夏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82ma28dbnn36,企業法人秦孝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義烏市麗夏服飾 的經營...

義烏市翔澤塑料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義烏市翔澤塑料製品 是2016 03 15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上溪鎮 義烏市意拉斯五金 內廠區 義烏市翔澤塑料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82ma28de4c02,企業法人唐翔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義烏市翔澤塑料製...

義烏市凱諾塑料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義烏市凱諾塑料製品 是2014 10 14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北苑街道望道路353號。義烏市凱諾塑料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82307760944j,企業法人潘勤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義烏市凱諾塑料製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