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療月經淤血,月經有淤血怎麼辦?有什麼方法排出?

時間 2022-08-19 21: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向您推薦乙個經驗方:《清燉羊肉調經養顏湯》 女性因月經不調而煩惱,不是月經過多或過少,就是月經推遲或提前,同時還伴有痤瘡、色斑等面部「隱患」。

原料:羊肉50克,去核紅棗七至九個,清湯200毫公升,精鹽適量。製湯方法:

先將羊肉和紅棗用水洗淨,切塊。和清湯一起倒入砂鍋,小火頓一小時。最後放入鹽調味,飲湯食渣。

務必每次月經前食一兩次,月經後食兩次,每三天一次。此湯不僅可以溫補調經,同時還有活血養顏的功效。 祝您早日**,閤家幸福,歡樂常在。

歡迎向我提問: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非誠勿進,廣告勿擾!!!

2樓:匿名使用者

汗--# 女人真麻煩

3樓:滿初柳

吃點暖性的食物 涼的東西要少吃點 再去吃點補血的食物

4樓:

喝紅塘薑水 要燙的 我也是這樣,很見效。

月經有淤血怎麼辦?有什麼方法排出?

5樓:紫晴聊養生

女人長色斑、痛經,煮1碗烏雞湯,排出子宮淤血,月經正常!

6樓:heart伯良奧

月經有淤血說明有氣滯血瘀之症,這主要是因為經血在子宮內淤積的時間過長,會導致經血排出不暢,症狀較輕的,可以通過食療等方式進行調理改善,但是如果情況嚴重,則需要藥物**。氣滯血瘀型月經**宜行氣活血,化瘀止痛,可以服用千金益母顆粒進行活血化瘀排出瘀血。每日服用兩次,每次一袋,用溫熱水沖服就可以。

另外還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避免受涼。

月經有淤血什麼原因?該怎麼調理?

7樓:水煮魚丸丶g韶

中醫認為月經有淤血是氣滯血瘀的表現。氣滯會出現痛經、小腹脹痛;血瘀則會表現為月經偏少,經色暗紅或有血塊,產後淤血腹痛等。**氣滯血瘀型月經,可以服用千金益母顆粒進行活血化瘀排出瘀血。

除了用藥,還可以吃一些活血通氣的食物,如芹菜、薺菜、菠菜、香蔥、香菜等。同時還要做好經期的護理工作,注意保暖、避免著涼,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

8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內分泌功能失調;器質病變如貧血,或藥物等;由於精神過度緊張、營養不良等;不良生活習慣,過度節食和嗜好菸酒,情緒異常,壓力很大,濫用藥等。具體的需要檢查明確原因後才可以針對性用藥調理的。

可以飲用玫瑰花茶,有助於排除淤血。

具體做法是:挑取6~8朵幹玫瑰,用80℃的水沖泡飲用。每日2杯,經期及經後都可飲用。

益母草從古至今一直是用來****病症的中草藥,具有活血、祛瘀、收縮子宮、調經利水等功效,主治月經不調、瘀血腹痛等症,適合於經血瘀滯,月經不暢者,痛經,閉經者。

具體做法是:益母草10克,煎水後備用;待粥熟時,倒入益母草湯汁,稍熬片刻即可,煮粥是也可加入幾枚紅棗。在月經前7天服用,每天服用一次,到月經來潮停用。

山楂味酸,性溫,除了有開胃消積食的功效外,還可活血、行氣、化瘀,對於瘀血經閉者療效甚佳,山楂加些紅糖一起熬粥適用於體虛,痛經,經血不暢者。

具體做法是:山楂30克,洗淨去核切片後,與大公尺一起熬成粥即可,加少許紅糖調味,每日2次。

山楂粥用料:赤小豆、薏苡仁各30克,粳公尺50克。

做法:同洗淨,放入砂鍋中,加水煮粥。

功能:有健脾、清熱、化濕、排瘀血的功效,適用於痛經濕熱鬱結症。

用料:茉莉花10克,玫瑰花15克,粳公尺100克,紅糖適量。

做法:將茉莉花、玫瑰花分別處去枝梗,洗淨焙乾,共研磨成細末。將粳公尺洗淨入鍋,加入清水煮粥,加入茉莉花和玫瑰花末,再加紅糖,熬溶即可。

功能:活血化瘀、理氣解鬱。

用料:羊肉100克,大公尺150克。

做法:羊肉切末備用。大公尺加水煮成半熟時,加入牛肉熬熟即可。

功能:溫補腎陽、補血調經、排瘀血。適用於腎陽虧虛而致月經不調、血虛痛經者。

用料:桂皮6克,山楂肉9克,紅糖50克。

做法:月經來潮前,水煎溫飲。

功能:活血化瘀、通經。

用料:韭菜250克,紅糖60克。

做法:韭菜洗淨,搗爛取汁,加水把紅糖煮沸,兌入韭菜汁飲用。

功能:活血化瘀,適合痛經者。

用料:生薑25克,花椒9克,紅糖30克,大棗10個。

做法:上述材料一併煮成水。

功能:排瘀血,通經,活血。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看一下**醫生,

這樣你才能有針對性的對症下藥。

月經來時淤血很多怎麼辦?

10樓:飛人卡迪利

受涼了吧,要少吃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 最好去找個 專家問問

女人月經淤血怎麼調理

12樓:歷史**趙

建議方法如下:1.例假期間注意衛生與保暖,特別是腹部。

如出現痛經現象,可用熱水袋暖肚子。2.例假前後喝紅糖薑茶,每天早上一杯。

3.平時可用多服用芬格欣鳳巢安養護卵巢,養氣補血。4.

適當的運動,注意飲食,生冷,辛辣的食物要忌。

如何**狗狗蟎蟲?

13樓:好天吃

別想什麼土方法,還是藥最實在,我家狗狗的蟎蟲,整片整片的掉毛,我去農畜站看好的,一開始買的伊維茵素,皮特芬都沒有明顯好轉,後來去農畜站,那醫生給了我乙個瞞仙淨噴霧,然後讓我去藥店買了人吃的復合維生素b,半個月的樣子就遏制了,毛也長回來了,就一開始短短的,長長恢復到原來的樣子是要一些時間的。你去買瞞仙淨,我買的時候50塊,然後乙個復合維生素b,10塊錢100片的那種。瞞仙淨每天晚上噴一次,維生素b,早上喂一顆,晚上喂一顆。

狗狗得**病主人,千萬別放棄**哦。我感覺很多流浪狗都是身上有**問題,太造孽了,其實**病是可以治好的,只要有耐心,還有就是別有點好轉就停藥,這樣會反覆。這樣自己頭疼狗也受罪,還有就是最好經常檢查狗狗的**問題,早發現早**。

14樓:舊夢遊天下

狗狗除蟎蟲很難嗎?簡單幾個步驟,幾分鐘就學會_x264

15樓:持證獸醫

我家金毛得過蟎蟲,全身性的那種很嚴重,醫院打針噴劑花了800多,好了沒多久又犯,反反覆覆折騰2個多月,後來在朋友圈買了中藥才治好,二年沒有再犯病了,直接摻食口服的那種,挺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外用 特製除蟎靈 很快就能好,另外給狗狗服用點復合維生素b對他的**有一定的幫助

17樓:

可以在每次出去玩回來後,用滴露或者威露士,加水稀釋後,擦拭身體,是擦拭,千萬不要搞成淋浴啊。能對**起到殺菌消毒的作用。**蟎蟲是乙個長期的過程,2,3天肯定看不到效果。

18樓:沙幼珊義志

蟎蟲這是狗最常見的病,你如果相信我就聽我的,因為我和我的狗已經和蟎蟲鬥爭好常時間了。第一,一定要打針,因為蟎蟲不光長在外邊,血液中的蟎蟲特別多,所以一定要打針,大概得打3-5針,一針大概20-30元左右。第二,打針間隔期要吃藥,藥名叫伊維菌素片,這個不能亂吃,要按體重吃的,還有就是有的狗不能吃這個藥,容易死亡的,你要切記。

第三,要天天給他搽藥,搽的叫橘皮素,大瓶的30元一瓶,一天2遍肯定能好。第四,你要給它每天補充維生素b,主要起到對**好的作用,藥店賣1元一瓶,很便宜。但你要做好**的準備,短毛狗容易**,這是肯定的。

一定要有耐心,狗很難過的,要對它有耐心才好。加油!

19樓:

蟎蟲**病:有脫毛斑,破損**增厚,有皮屑或紅斑,有色素沉著,**化驗可檢查出蟲體。

【通常可能要做的檢查和化驗】

**檢查:

用刀片刮取**,滴加甘油,在顯微鏡下觀察,檢查出蟲體即可確診。

刮皮位置為病變部與正常**交界處稍偏病變部位一側。

刮皮時需要颳到稍見血為好,刮完後碘酒消毒。

【**方法】

首先要清理患部,將患部及周圍剪毛,用浴洗澡以除去汙垢和痂皮,在用寵愛清來進行驅殺蟎蟲,期間配合銘瑞寧除蟎膏進行**。通常3~4週為乙個療程,症狀好轉後也要堅持**,以確保療效。

20樓:銘瑞寧官方

蟎蟲的**原則是:殺蟲止癢、抗菌消炎,提高**抵抗力。單純感染蟎蟲,用伊維菌素或者寵愛清來殺蟎蟲,可止癢和提高**抵抗力,縮短**時間。

首先殺滅蟎蟲:可使用寵愛清(體外驅蟲藥,能殺滅疥蟎,蠕形蟎),伊維菌素(針劑),多拉菌素(針劑)等。

修復**感染:可用蟎蟲膏來進行外用,一般膏劑的會更容易吸收。配合驅殺蟎蟲後進行**抗菌修復效果更佳。

有的犬經常混合感染其它疾病而久治不癒,發生這種情況時,必須做真菌細菌培養,顯微鏡檢查等實驗診斷方法確診,爭取早期對症**。

在**蟎蟲和其他混合感染過程中,要注意分清主次,控制嚴重病情的發展,才能取得理想的療效。

21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身上有蟎蟲,瘙癢會非常的厲害,因為蟎蟲是會在毛囊裡面叮咬的,貓狗會頻繁的抓撓,一般會脫毛和起紅疹,有的會混合皮炎感染。

可以使用寵愛清來進行體外殺蟲(能有效殺滅蠕形蟎、疥蟎等寄生蟲),配合外用銘瑞寧除蟎膏每天塗抹患處兩三次,用藥時帶個伊莉莎白圈防止貓狗舔,等藥幹了就可以去下伊莉莎白圈,比較嚴重的還要用**蟎蟲的藥浴藥進行泡澡。

蟎蟲生長週期為28天,**週期可能會長一些,等到病情好了,要堅持鞏固15天。並且以後在蟎蟲多發的季節,最好噴藥預防。

還要記得及時進行體外驅蟲,可選用寵愛清進行,能有效的預防和**蟎蟲,防止寄生蟲感染後再次**蟎蟲感染。

淤血怎麼消除,如何快速消除面板淤血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盡快用包著冰塊的毛巾敷在傷處,每次冷敷20 30分鐘。就可以去除淤血了。 ruya工作室 方法一 先冷敷,消除皮下出血。然後熱敷,促進區域性淤血吸收.塗上厚厚一層凡士林,然後用一小張保鮮膜包住,並固定好,20分鐘取下來,什麼問題都沒了!方法二 剛剛有淤血的時候用冰柿子冷敷二個小時,...

腦部淤血急,頭部有淤血怎麼辦 20

函浩波 我想這個問題是可以解決的,你可以去上海的幾家醫院看看 暈,不成功會死嗎?不會死的.不算嚴重吧,如果你們覺得危險的,就不要做手術了 我個人認為不要做 頭部有淤血怎麼辦 20 沒有必要去醫院,如果沒有外傷,開始輕揉。堅持一段時間自然較好了,我的經歷很有效的 堅持了半年想起來就做 古訓小病要忍。 ...

指甲裡有淤血怎麼辦,我指甲裡有淤血怎麼辦

我也被夾過幾次,跟你這種一樣,裡面黑色的淤血整不了,只有隨時間長了,指甲慢慢在從指甲根處往上長嘛,你就不斷剪指甲,最後就能剪到變黑的那裡了。 代斯思淼 我也有過這種情況 不要著急 只能讓它自己慢慢好 有淤血 就有結雪茄 但是是在指甲裡 所以 就是一層血皮 你不要去管它 等過幾天 已經凝固了 你的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