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烏市卓森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義烏市麗夏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8-19 21:35:06

1樓:愛企查

義烏市麗夏服飾****是2016-02-23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廿三裡街道義東工業園區(義烏市瑞一線帶****內)。

義烏市麗夏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2ma28dbnn36,企業法人秦孝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義烏市麗夏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裝、內衣、針織品、文胸、袖套、襪、圍巾(以上經營範圍不含染色)生產、銷售;鞋、帽、飾品、日用百貨批發。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義烏市詩朵服飾****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義烏市詩朵服飾****是2017-10-19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廿三裡街道工業開發區(浙江賓利萊服飾****內)。

義烏市詩朵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2ma29pn0p2n,企業法人齊彩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義烏市詩朵服飾****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服裝、游泳衣、鞋、帽子、手套、圍巾、皮帶(以上經營範圍不含染色)。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義烏市藍領服飾****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義烏市藍領服飾****是2018-08-02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北苑街道柳青九區26幢2單元502室(自主申報)。

義烏市藍領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2ma2de4nc41,企業法人毛海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義烏市梓陽服飾****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義烏市梓陽服飾****是2017-07-06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江東街道西谷村22棟3單元302。

義烏市梓陽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2ma29mj0l27,企業法人李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義烏市梓陽服飾****的經營範圍是:實物現場批發、網上銷售:服裝、針織品、內衣、襪子、帽子、圍巾、日用百貨、家居日用品、飾品、玩具、工藝品、化妝品(不含危險化學品)、電子產品(不含電子出版物)、塑料製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義烏市華語服飾****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義烏市華語服飾****是2017-12-28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江東街道塔下州a3區30幢2單元302(自主申報)。

義烏市華語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2ma29r50h9t,企業法人江平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義烏市華語服飾****的經營範圍是:實物現場批發、網上銷售:圍巾、鞋子、服裝輔料、花邊、皮革製品、毛絨玩具、服裝、寵物日用品、日用百貨、工藝品、箱包、五金工具、文體用品(不含圖書、報刊、音像製品及電子出版物)、電子產品、數碼產品(以上二項不含電子出版物)、手錶、家居日用品、窗簾、化妝品(不含危險化學品)、皮具、圍巾、汽車日用品、領帶、針紡織品、襪子、帽、鞋、金屬製品、紙製品(不含出版物)、美甲用具、塑料製品、家用電器、辦公用品、母嬰日用品、飾品、陶瓷製品、手機配件。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義烏市凌笑服飾****怎麼樣?

6樓:愛企查

義烏市凌笑服飾****是2015-01-09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義亭鎮何店村。

義烏市凌笑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2327826664n,企業法人何凌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義烏市凌笑服飾****的經營範圍是:圍巾、服裝、帽子、手套、襪子(以上經營範圍不含染色)加工、銷售。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6240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4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義烏市麥鷗服飾****怎麼樣?

7樓:愛企查

義烏市麥鷗服飾****是2015-05-26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江東街道東洲路33號c幢四樓(自主申報)。

義烏市麥鷗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23439760056,企業法人杜奕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義烏市麥鷗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服裝、襪子、體育用品、健身器材、泳裝、圍巾、服裝輔料、鞋、帽、戶外野營用具、箱包、飾品、化妝品(不含危險化學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54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1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51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義烏市連笙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義烏市悅笙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義烏市連笙服飾 是2018 06 05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江東街道望族錦園2幢2單元1002室 自主申報 義烏市連笙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82ma2dcw9n03,企業法人楊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義烏市連笙服飾...

義烏市翔澤塑料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義烏市翔澤塑料製品 是2016 03 15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上溪鎮 義烏市意拉斯五金 內廠區 義烏市翔澤塑料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82ma28de4c02,企業法人唐翔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義烏市翔澤塑料製...

義烏市凱諾塑料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義烏市凱諾塑料製品 是2014 10 14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北苑街道望道路353號。義烏市凱諾塑料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82307760944j,企業法人潘勤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義烏市凱諾塑料製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