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烏市翔澤塑料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7-03 12:50:37

1樓:愛企查

義烏市翔澤塑料製品****是2016-03-15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上溪鎮(義烏市意拉斯五金****內廠區)。

義烏市翔澤塑料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2ma28de4c02,企業法人唐翔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義烏市翔澤塑料製品****的經營範圍是:塑料製品、工藝品、玩具(以上經營範圍不含染色、印製、電鍍)銷售、加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義烏市大有塑料製品****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義烏市大有塑料製品****是2015-08-20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上溪鎮義西工業園區聚賢路29號(義烏市旺發玩具****內)(自主申報)。

義烏市大有塑料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235022133x7,企業法人曹龍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義烏市大有塑料製品****的經營範圍是:塑料製品(不含印製)、五金工具(不含電鍍)生產,日用百貨銷售。

通過愛企查檢視義烏市大有塑料製品****更多資訊和資訊。

義烏市康朔塑料製品****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義烏市康朔塑料製品****是2016-09-28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上溪鎮四通東路300號17幢2樓1號。

義烏市康朔塑料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2ma28ec9w6t,企業法人鄭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義烏市康朔塑料製品****的經營範圍是:塑料製品、模具加工、銷售;實物現場批發、網上銷售:日用百貨、家居日用品、工藝品、箱包、飾品配件、美容美髮用具、母嬰日用品、玩具、電子數碼產品(不含電子出版物)、文體用品(不含圖書、報刊、音像製品及電子出版物)、家用電器、汽車日用品、燈具及配件、戶外野營用具。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重要工業產品生產製造(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義烏市三鵬塑料製品****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義烏市三鵬塑料製品****是2002-03-14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蘇溪工業開發區。

義烏市三鵬塑料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2738413549c,企業法人李潤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義烏市煒莉塑料製品****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義烏市煒莉塑料製品****是2002-09-23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春晗南路185號。

義烏市煒莉塑料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27434969916,企業法人季誠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義烏市煒莉塑料製品****的經營範圍是:塑料製品、工藝品及飾品配件(不含電鍍)加工銷售;日用百貨、珠寶批發零售。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61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5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義烏市鳳泰塑料製品****怎麼樣?

6樓:愛企查

義烏市鳳泰塑料製品****是2014-05-08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城西街道雪峰西路2289號。

義烏市鳳泰塑料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2ma28e5gn80,企業法人楊國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義烏市鳳泰塑料製品****的經營範圍是:塑料包裝製品生產、銷售;玻璃製品、辦公用品、體育用品、日用百貨批發;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373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4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義烏市堅晟塑料製品****怎麼樣?

7樓:愛企查

義烏市堅晟塑料製品****是2015-11-13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大陳鎮大陳特色工業區(浙江益鑫包裝材料****內3樓)(自主申報)。

義烏市堅晟塑料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2ma28d3qtxc,企業法人胡先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義烏市堅晟塑料製品****的經營範圍是:一般專案:塑料製品製造;塑料製品銷售;五金產品批發;五金產品零售;日用百貨銷售;電子產品銷售;網際網路銷售(除銷售需要許可的商品);鐘錶銷售;鐘錶與計時儀器銷售;工藝美術品及收藏品批發(象牙及其製品除外);珠寶首飾批發;玩具銷售;燈具銷售;家用電器銷售;日用家電零售;醫用口罩零售;醫用口罩批發;日用口罩(非醫用)銷售;第二類醫療器械銷售(除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外,憑營業執照依法自主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義烏市信成塑料製品****怎麼樣?

8樓:愛企查

義烏市信成塑料製品****是2013-11-07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廿三裡街道金麟北路180號。

義烏市信成塑料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2082921339u,企業法人虞玉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義烏市信成塑料製品****的經營範圍是:塑料膠針、子母扣、手穿針、塑料吊牌槍生產、銷售。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686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4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義烏市迅豐塑料製品****怎麼樣?

9樓:愛企查

義烏市迅豐塑料製品****是2018-03-13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義亭鎮車站西路59號1樓(自主申報)。

義烏市迅豐塑料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2ma29ryeq0a,企業法人司徒錦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義烏市迅豐塑料製品****的經營範圍是:實物現場批發、網上銷售:塑料製品、包裝袋、紙製品(不含出版物)、包裝盒、包裝製品、包裝材料、金屬製品(不含貴重金屬及稀有金屬) 、文化用品(不含圖書、報刊、音像製品及電子出版物);生產:

塑料製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通過愛企查檢視義烏市迅豐塑料製品****更多資訊和資訊。

義烏市通元塑料製品廠怎麼樣,義烏市翔澤塑料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義烏市通元塑料製品廠是2002 07 05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機場路601號。義烏市通元塑料製品廠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82740543123b,企業法人李彥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義烏市通元塑料製品廠的經營範圍是 塑料文具製造...

義烏市凱諾塑料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義烏市凱諾塑料製品 是2014 10 14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北苑街道望道路353號。義烏市凱諾塑料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82307760944j,企業法人潘勤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義烏市凱諾塑料製品 ...

義烏市卓森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義烏市麗夏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義烏市麗夏服飾 是2016 02 23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廿三裡街道義東工業園區 義烏市瑞一線帶 內 義烏市麗夏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82ma28dbnn36,企業法人秦孝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義烏市麗夏服飾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