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件相容問題,馬上裝機了

時間 2022-08-19 21: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1.主機板不建議用華碩的,華碩的低端縮水嚴重,還不如二線。可以考慮一下捷波或者技嘉的770系列,要麼就考慮一下790的主機板。

2.記憶體建議用個帶散熱片的,夏天工作時還放心一點。

3.電源小了點,建議至少用額定300w的,350w的最好。航嘉的冷靜王系列還是很不錯的,至少市場裡賣的不錯,說明大家還是認可的。

康舒和antec的是好,不過**高了點,對於中低端來說沒有必要。

4.4830還有藍寶的可以考慮,畢竟是首席aib,品質完全可以放心,只要我給別人裝機用a卡的話,全都是藍寶的(包括我自己用的就是一塊2600xt),到現在還沒有一塊出過問題。

2樓:

電源小了點。考慮到以後的公升級。400w左右為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的。現在電腦不相以前的。你放心吧

4樓:緋紅視窗

相容還是沒問題,就是這塊主機板不要用華碩的垃圾版,這**換技嘉ga-ma770-ds3吧!

電源也不夠!起碼要額定350w,牌子不要用航嘉長城啥的。

康舒,先馬,還有酷冷的都不錯!能買到安耐美和antec更好!

推薦你 康舒 ip 430!

電腦裝機相容問題

主機板支援什麼cpu,主要是看它的主晶元組是什麼型號。比如說 技嘉790gx的主機板,其意思是說其主晶元組是 amd 790gx,即北橋是amd 790gx的晶元組,它支援的當然就是amd系列的cpu,再比如說 技嘉p45的主機板,其意思則是說其主板晶元組是 intel p45,即北橋是intel ...

歷史結婚,三大件,新舊四大件指什麼

曦微 自行車 縫紉機 手錶 1 50年代結婚禮物 50年代,結婚基本上不用準備什麼,兩個鋪蓋卷到一塊兒,就算結婚完事了,基本不需要什麼結婚禮物。條件好的,會簡簡單單擺一桌酒。2 60年代結婚禮物 60年代,結婚開始有點講究了,按老一輩人的話說,得湊夠 72條腿 或 36條腿 也就是去木匠鋪訂做個大木...

記憶體條相容問題

理論上是沒有問題。但是可能出現下面的問題 原來的金士頓的256m 可能是ddr266 或者是 ddr333的 新買的記憶體是ddr400的 但是2根一起用的話 主機板會把2根記憶體同步,就是全部變成頻率低的那根的頻率 也就是說全部變成ddr266或者是ddr333的,會有一些效能上的損失。要是沒有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