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器和顯示卡「相容」問題

時間 2022-08-16 00: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調好沒有哦.15寸解析度是比較低的,以上沒問題就是顯示器的問題了,因為做顯示器時,裡面要燒錄各種解析度或其他軟體程式進驅動板的晶元裡使顯示器能用於每一種顯示模式下的顯示卡,相容於每一種顯示卡,包括最新型的和最高擋的.而對於顯示器生產廠家就必須要擁有世面上或正在推出的顯示卡的所有資料,得以做出相應的軟體程式使產品不出這些問題,但是有的廠家或工程師,忽略了這些,或是他們對顯示卡資料更新過於緩慢和更新的不及時,沒把最新的資料編入顯示器的晶元裡才造成這樣問題的.也不能全怪做顯示器的,因為他們是被動的,也就是說要顯示卡出來他們才知道咋弄,有的顯示卡就用一些非標工藝做出來,很不好辦,,不過這些問題很少的,有時就是大廠都出這些問題,我記得優派有一兩款就有遊戲不相容的情況,19寸和22寸,我是做顯示器的,我就遇到過這樣問題,還有就是有的遊戲不相容的.但也不敢肯定就是這些問題,也還有其他問題也不定 我只是發表一下我自己觀點,最後我建議樓主能換的話拿去換,或拿去保修,和維修.這不是驅動的問題,顯示卡驅動只是保證他驅動了顯示卡本身進入正常工作狀態,拼不能保證你裝了此驅動後什麼顯示器都能顯示,我們都知道我們沒裝顯示卡驅動也都能顯示的只是好和好用而已,所以不是驅動的問題.

2樓:龍之谷啊龍之谷

這個問題是很奇怪,不過也不奇怪,主要是顯示器的問題,和9550卡關係不大。

比如顯示器的vga線中,

1紅2綠3藍 13行 14場 以及地線是必須的11 12是資料傳輸和主機通訊的。這2根線連線的電路如果出問題,就會導致這個現象。 解決辦法是把這2根線開路

再如,顯示器的驅動板上的mcu檢測出錯,也會導致這個現象。 也和11 12線有關係

這是我的體會,其他的別人補充吧

3樓:牟吉餘夏真

1.問題不是你的顯示卡和顯示器

2.整合顯示卡損壞導致主機板損壞(北橋晶元損壞)

3.迄今為止還沒有顯示卡和顯示器不相容的!所謂的不相容,是指驅動沒有這個解析度導致的黑屏。

4樓:駒南之鴻朗

你的顯示器肯定不是液晶的,對不對,大頭機用久了會出現這種現像。與顯示卡是沒得任何關第的。

5樓:赫博牽恬欣

樓主,切換一台新或者其它顯示器試試嘛?

顯示器一般與顯示卡沒有太大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當年很多845g 的板子 代agp槽的 很多是假的 不能用 可能被你買到一塊了 可惡的 **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顯示卡驅動問題,你有沒有試過換個驅動試試看!

8樓:艾會厚鴻光

顯示器跟顯示卡一般不會有相容問題的

9樓:

你電腦的解析度調高了把?

顯示器和顯示卡相容問題(30分求解,如能解決,再加送1000分)

有dvi介面麼?有就用dvi 顯示器vga線是固定的還是可拆?能拆就換一條看看接vga的話,顯示器上有個auto,自動調節,按一下試試如果都不行,換個顯示卡驅動.再就沒什麼辦法了 呵呵,不是你的電源w數不夠,是顯示卡客服人員的腦子進水。糊弄你的,你可以問它們現在該怎麼辦 是讓它們賠償你還是退錢給你 ...

主機板和顯示卡有相容問題嗎?主機板與顯示卡不相容

pci express 以下簡稱pci e 採用了目前業內流行的點對點序列連線,比起pci以及更早期的計算機匯流排的共享並行架構,每個裝置都有自己的專用連線,不需要向整個匯流排請求頻寬,而且可以把資料傳輸率提高到乙個很高的頻率,達到pci所不能提供的高頻寬。相對於傳統pci匯流排在單一時間週期內只能...

這是顯示卡問題,還是顯示器問題

顯示器的問題,可能是顯示器的連線線沒有插好 顯示器的問題吧,拿去換!應該是顯示卡問題或是驅動問題吧!從 上我還真沒有看出來字的影子,為了求證一下,我截了圖和你的一樣,難道我的顯示器也有問題?因為收到求助,為了沒有看見的問題,只能是猜測給點建議。1 樓上那麼多朋友說了更換驅動 順便插拔一下連線線 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