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液晶顯示器跟顯示卡不相容的說法

時間 2022-09-14 15:25:11

1樓:無聊男c聊

....

首先要糾正下你的說法。

純平就是純平,液晶就是液晶,

沒有可以液晶設定接近純平的說法。

你要知道純平它是專門用來玩遊戲的,它的重新整理率與正確率都比較高,唯一的缺點就是畫面沒有液晶的好。

而液晶的是專門用來看電影,之類追求畫面清晰與大的。

純平與液晶裡面的結構,電路板什麼的都不一樣,所以你怎麼調都不能改變。

至於顯示卡,跟液晶,純平等顯示器沒有直接原因。只要顯示卡好點,什麼顯示器用都是一樣。

2樓:

也不能叫不相容,只是整合顯示卡的效果太差了,引數低。

3樓:虛心的正義

「顯示器跟顯示卡不相容」。我沒有聽說過這類說法,估計是老闆忽悠你的。電腦硬體不相容只有:主機板、記憶體條、cpu、顯示卡。

4樓:京語心

那是電視的預設頻率太低。需要把顯示卡的顯示頻率調低即可

5樓:72度美麗

應該沒有相容性問題,只有可能是顯示卡的電源干擾在有的顯示卡器上能表現出來,有的顯示器抗干擾做的好,看不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能說顯示器與顯示卡不相容,顯示器只是乙個輸出工具,而正真影響顯示卡效能的我想應該是主機板,只有主機板才可以認定為與顯示卡型號符合不符合,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液晶顯示器的問題,液晶顯示器的問題

如果是開機半小時才黑屏,就不是解析度設定的問題如果能排除主機的問題,你知道問題就比較難解決了這種情況是軟故障,可能是內部元件在老化發熱以後出現問題當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重新啟動電腦,如果開機時的畫面還能顯示,進入系統以後又不能顯示了,說明是顯示器確實有問題 如果重新啟動電腦後顯示器又恢復了,可能是顯...

液晶顯示器的問題

首先考慮你的黑屏問題,原因有可能是高壓板壞了,背光燈沒有點亮,或者液晶面板壞了,也就是背光燈壞了,還有一種可能是訊號板沒有給高壓板亮度訊號。基於以上三種可能,我們分析下,如果是高壓板壞了,修好後或更換後是不會出現你說的現象的,有可能是他把你的訊號板換了,導致面板和訊號板不匹配,會導致你說的現象。面板...

明基液晶顯示器開機顯示器螢幕不亮,但電源指示燈為正常的綠色為什麼

明基智慧型科技 您好,顯示器的指示燈正常亮綠色,畫面無任何輸出,則屬於顯示器硬體故障,建議您聯絡服務中心檢測確認,具體 可登陸明基中國 服務支援 服務網點查詢。明基液晶顯示器大連維修得多少錢?液晶顯示器,一開機就是黑屏指示燈也不亮 在虹關古村駕車的藍狐 您好維修 可聯絡明基服務中心諮詢,服務中心 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