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玩遊戲的液晶顯示器

時間 2022-12-01 08: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cpu intel 奔騰e 2160(盒)主機板 昂達。

記憶體 威剛vdata 1gb ddr2 800(紅色威龍) ×2硬碟 希捷 160g 7200轉 8m(串列埠/3年盒)顯示卡 昂達 2600pro 256mb ddr3光碟機 三星 ts-h353b

液晶 aoc 915sw

機箱 金河田 颶風ii 8197

顯示器1399元。

我的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 943nw 外觀設計外觀顏色 黑色。

外形尺寸 寬x高x厚(包括底座) x x mm

寬x高x厚(包裝) 512 x 131 x 367 mm產品重量 淨重

毛重 三星 943nw 顯示屏顯示屏尺寸 19英吋是否寬屏 是。

螢幕比例 16:10

水平可視角度 170°

垂直可視角度 160°

三星 943nw 面板特徵亮度 300cd/㎡對比度 dc 8000:1(1000:1) (typ.)黑白響應時間 5ms

三星 943nw 輸入輸出介面型別 15針 d-sub (同步方式 分離 h/v, composite, sog )

輸入訊號 模擬 rgb

音訊效能 無。

即插即用 支援。

三星 943nw 其他效能其他效能 魔亮 (magicbright3), 定時關機, 影象尺寸調節, 顏色效果, 定製鍵, magicwizard & magictune (具有資源管理功能), 支援windows vista基礎版, 支援安全模式 (downscaling in uxga)

其他特點 底座功能 簡潔(傾斜)

3樓:匿名使用者

3500好象玩魔獸世界應該玩不起來的吧。

選三星的吧。

顯示器其實無所謂的。

能顯示就行了嘛。

是17寸的啊。

三星的顯示器不是挺好的。

現在也差不多那個價錢。

4樓:匿名使用者

intel pentium e2140+終結者 p560 網咖版主機板用 昂達965

2g ddr2 800 金士頓。

硬碟 酷魚 sata 2m 160g顯示卡 迪蘭恆進 鐳姬殺手hd2600pro 黑鑽音效卡 主機板整合。

網絡卡 主機板整合。

光碟機 先鋒 dvr-115ch

顯示器 明基 g2000w (1450rmb)滑鼠 鍵盤 雙飛燕防水套裝。

機箱 金河田寶鼎系列。

音箱(不追求音質的話,隨便50左右就買兩個小喇叭就夠用了)

液晶顯示器的問題,液晶顯示器的問題

如果是開機半小時才黑屏,就不是解析度設定的問題如果能排除主機的問題,你知道問題就比較難解決了這種情況是軟故障,可能是內部元件在老化發熱以後出現問題當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重新啟動電腦,如果開機時的畫面還能顯示,進入系統以後又不能顯示了,說明是顯示器確實有問題 如果重新啟動電腦後顯示器又恢復了,可能是顯...

外接顯示器玩遊戲黑屏,外接顯示器玩遊戲黑屏

這個是軟體問題,以前我在玩遊戲的時候也會出現這種問題,別人能玩的遊戲,我開啟的話基本都是黑屏,就是不顯示畫面,可以退出來,也可以關掉。一顯示卡問題,一是顯示卡配置不夠 二 顯示卡的驅動程式與顯示卡不相容 directx安裝程式可能會錯誤地檢測顯示卡,並安裝不能正常驅動的驅動程式,請確認使用的顯示卡驅...

聯想液晶顯示器花屏,怎麼解決,液晶顯示器花屏了怎麼修?

液晶顯示器故障原理分析 數字介面 dvi 本來是液晶顯示器顯示的最佳介面。但是顯示卡廠商出於成本考慮,顯示卡上一般沒有數字介面,而通過內部的數字 模擬轉換電路與顯示卡的vga介面相連線。這種連線形式雖然解決了訊號匹配的問題,但它又帶來了容易受到干擾而出現失真的問題。究其原因,主要是因為液晶顯示器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