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骨頭斷了多久才恢復

時間 2022-12-01 08:15:06

1樓:濮陽靈波須璐

中醫說傷筋動骨一百天,基本上來說骨傷要好都要三個月左右,如果是西醫的手術的話,骨頭已經開始癒合拆了鋼板的話,要好怎麼也要兩三個月左右,這還是營養基礎跟上的保守計算,具體還是因人而異啦,體質好的人肯定恢復快。西醫手術對人體的傷害太大,慢慢養吧,什麼時候能自如活動而且沒有異常感覺了就是完全好了!

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2樓:育兒專家小桃紅

骨頭斷了接上多久會**是不確定的,要根據骨折的程度或者是手術方法以及骨頭斷了的部位決定,如果沒有出現錯位的恢復會比較快,有可能會在乙個月左右就會完全恢復。但是如果出現錯位,通過切開復位固定的恢復會比較慢,有可能會在2~3個月左右才會恢復,而且對於體質比較差的或者是骨頭斷比較嚴重的,恢復後更慢一些。在恢復期間,要多吃一些含蛋白質比較高的食物,有助於身體恢復。

提問>

這個沒有確定的時間,也看病人的恢復情況好不好,有些體質好就恢復也要快點。

如果是指恢復正常的功能,如跑、跳、運動、負重幹活,需要經過半年以上提問這個情況你們醫院大慨多少費用,做手續。

每個地方和每個醫院都不一樣。

你帶去當地醫院讓醫生看看。

貓後腿膝蓋處斷了能靠自己恢復嗎,小貓的骨頭斷了,乙隻後腿不能動了 它自己還能癒合嗎

一,單獨的肌肉和軟組織損傷,這是可以恢復的。二,是發生骨折,這種情況要看骨折的對位情況如何,如果對位可以,是可以慢慢恢復的。如果不好,小貓可能要殘廢了。骨折型別 一 依據骨折是否和外界相通可分為 1 開放性骨折 骨折附近的 和粘膜破裂,骨折處與外界相通因骨折引起的膀胱或尿道破裂,尾骨骨折引起的直腸破...

油燙傷要多久才能恢復,被油燙傷要多久才恢復

可愛小花 你好 我曾經是被開水燙過 半張臉全被燙了 也許沒有油燙的那麼嚴重吧 如果是大面積燙傷的話 還是去大醫院看看吧 但是如果燙傷面積不大 可以在燙傷的地方塗抹燙傷膏 或者一種可以噴在傷口上的藥水 切忌!少吃醋 醬油 辣椒 避免陽光直射 少在戶外運動。因為新長出來的 比較脆弱 太陽一晒就會發黑 那...

喝醉酒之後要多久才恢復

阿瑤說遊戲 一般在喝醉酒之後,只要等一兩個小時,就能在意識上恢復清醒。不過也要分人來看,有些人身體比較好,不容易喝醉。就算身體醉了,意識也是清醒的,能保證自己不做什麼過分的事。而有些人就是故意憑著酒勁,想要做些什麼。也就是說有些人喝醉,跟意識是沒有關係的,只不過是自己想放縱。1 幾個小時對於喝醉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