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切雙眼皮一般多久才恢復到自然的狀態

時間 2021-07-15 03:26:57

1樓:艾美莉**諮詢

手術前最好做個檢查,看有沒有什麼過敏的反應;手術後就需要注意飲食等問題。不要盲目的吃些敏感的食物,來保證術後安全。當然具體情況,還是要諮詢諮詢醫生和專家為主。

2樓:

您好,全切雙眼皮術後,3天內是腫脹高發期,眶周有較明顯的青紫。1周左右拆線後逐漸消腫,通常1-2個月恢復,完全恢復大概需要3-6個月,因受個人體質影響,恢復期有所差異。恢復期間避免吃辛辣食品,1到2天內注意切口不要沾水,如腫脹問題持續不消,或伴有其它症狀,應及時赴院就診。

3樓:北京藝星王琪

全切雙眼皮一般一個月才恢復到自然的狀態。術後五到七天拆線。一週內腫脹明顯,兩到三週腫脹逐漸減輕,一到三個月腫脹完全消退;切口線的疤痕術後半年到一年完全退去,形成最終自然的雙眼皮效果。

在兩天內注意切口不要沾水,術後避免做劇烈運動。術後一週內不要看電視、報紙等以免造成眼睛過度疲勞;臥床時把針頭墊高,以免因頭部位過低造成傷口腫脹。術後近期避免進食刺激性食物。

如腫脹問題持續不消,或伴有其它症狀,應及時到醫院就診。術前選擇一所正規的醫院,找一位專業的有經驗的醫生是很重要的。

4樓:

建議根據自身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方法。雙眼皮的手術方式有三種,全切,韓式和埋線。全切和韓式能達到永久的效果,埋線好似非永久的。

全切能改善鬆弛的眼皮和去除眼皮多餘的脂肪,韓式只適合眼皮緊緻眼部條件較好的人

5樓:太原麗都整形

全切雙眼皮因涉及到**、肌肉的切開與脂肪的去除,所以全切手術會給組織帶來一定的損傷。因手術存在切口會有癒合問題。故術後,通常要求患者在24小時內儘可能冰敷。

此法可減少出血、淤血與腫脹。在此過程中,建議患者不要去接觸水等一些外界物質。外界這些不良或者不潔淨物質,接觸到傷口後會導致傷口感染,帶來後面的一系列問題。

對於手術後期,主要是腫脹消退和瘢痕增生和再恢復的過程。在此過程中,患者需遵從醫囑,在不同階段採用藥物或者按壓的一些方法來達到術後更好的恢復效果。

全切雙眼皮多久能恢復自然,全切雙眼皮多久可以恢復自然

愛美是人們的天性,現在這個社會不論男女都特別的愛美,有什麼地方不完美就會選擇手術改變,眼睛是人們最在意的部位,所以很多人都會選擇雙眼皮去改變。一般情況下,全切雙眼皮需要7 30天左右才能看到明顯效果,之後開始慢慢消腫,有些愛美者可能會雙眼皮的形態開始可能有些不自然,而3 6個月左右差不多就自然了,就...

做埋線雙眼皮多久可恢復自然,埋線雙眼皮多久恢復自然

通常埋線雙眼皮術後早期的時候周邊是會有一些瘀斑的,個別的還會有青紫的現象,通常2 3天內還會有明顯的腫脹現象,5 6天才可以消除腫脹的現象,然後逐漸轉變為淡黃色。10天後腫脹情況就會消失。但是,這個恢復情況也並非絕對的,求美者個人體質 個體選擇的不同,就會直接造成手術恢復情況出現差異,不可一概而論。...

割雙眼皮一般來說要多久恢復,如何恢復得比較好比較快

開心燦爛科技 這裡比較有經驗,具體 根據程度和材料選擇的不同,收費透明,先面診吧。 天枰 一般情況下埋線雙眼皮手術後正常恢復的前提下五至七天可拆線,而具體做了割雙眼皮幾天拆線還需要結合個人體質以及待雙眼皮初步整形後再根據具體情況而定。割雙眼皮後應立即冰敷,有止血 消腫的功效,而前三天冰敷都有消腫的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