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多少錢,割雙眼皮一般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2-09-21 22:25:08

1樓:四川晶膚

割雙眼皮的方法有兩種:切開和埋線。具體要根據眼部情況確定**方案才能最終確認**。

這兩種方法雙眼皮**也不盡相同。切開法雙眼皮**稍貴些。如果患者眼裂太短,還需要同時進行開眼角的手術,則**可能要更高一點。

2樓:重慶當代**諮詢

不同的眼部情況,不同的方案設計,不同的醫院選擇不同的醫生,**也不一樣。主要術式有:埋線雙眼皮、全切雙眼皮,如果加上開眼角**會更高一些,主要受以上幾點因素的影響。

3樓:

雙眼皮手術**都是不相同的。因為手術方式、眼部情況、醫生資歷等等,都會存在不小的差異,所以選擇整形醫院尤為重要。可以確定的是整形醫院從以下兩點來判斷:

標準一:看資質。整形醫院衛生部標準由高到低分為:

整形美容醫院、門診部、診所。級別越高,標準越嚴格。標準二:

看專家。求美者去任何醫學整形美容機構就診,應先確認相應醫生專業資質:《醫師資格證》《執業醫師證》,建議綜合考察,謹慎選擇。

4樓:閃緣亟丕詬謧

可以到成都晶膚去做,環境不錯,根據個人情況不同會出不同的方案,費用也不相同。

割雙眼皮一般需要多少錢

5樓:潮飛鸞

割雙眼皮雖然是乙個比較小的整容手術,但是**方面還是稍微有點偏貴的,大概需要3000元-6000元不等。不過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貴也是自然有它的道理,收費比較高的醫院一般都是醫療水平比較好的醫院,而割雙眼皮手術中難免會有些小風險,醫療水平好的醫院是可以避免這些風險的。

冬天做雙眼皮的優點:雙眼皮手術冬天做比較好,那是因為雙眼皮在冬天做的時候,整個人的舒適度會非常的高。不用擔心一周左右的樣子不洗臉會感覺臉上不舒服黏糊糊的,並且自己能平時做一些小運動加速形成代謝,促進眼部消腫。

這個季節做運動只要保證時間上和不大幅度的運動,基本上是不會怎麼出汗,只會出現身體微微發熱的情況。這樣可以讓雙眼皮手術在舒適的情況下良好恢復。

冬天做雙眼皮的缺點:雙眼皮冬天做有它的好,自然也有它的不好。由於冬天是所有季節裡面溫度最低、最寒冷的時候,人體所產生的能量都用來給身體保暖了,對於眼部血液迴圈情況可想而知,必然是比較慢的。

冬天不僅人會變懶,就連身體的新陳代謝和血液迴圈也會,這個時候你會發現雙眼皮做完第五天可能跟第三天沒什麼區別。

注意:冬天想要雙眼皮恢復快,那就要靠自己勤快,三天以後多做熱敷和眼部運動。無論是夏天做也好,還是冬天做也好,都是有利也有弊。

重點是要選擇合適的時間和專業的醫生已經良好的術後護理,這樣雙眼皮效果才會好。

6樓:針樂務閑靜

手術割雙眼皮是目前比較流行的一種手術方式,割雙眼皮大概需要3000元-6000元左右的費用,具體需要看求美者想要的手術效果而定,手術前可以多對比幾家醫院,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身體有過敏反應的話最好是不要做這個手術,以免後期對身體會有影響。

切開式的雙眼皮手術顧名思義就是動刀用割的雙眼皮。一般雙眼皮需要割還是要縫的主要判斷就是,眼皮薄、眼窩脂肪少、眼皮鬆弛下垂不嚴重的人比較適合用縫的,其它情況則適合用割的。縫的好處是手術時間短、不流血、消腫快而且沒有疤痕;用割的好處是可以徹底矯正眼皮的缺陷。

所以縫合式的雙眼皮手術主要是針對**年齡小於三十歲而且眼皮較薄的人適用,如果眼睛看起來就是腫腫的,下垂也有一定的程度,這樣就不適合。

手術特點就是個性:根據您本人的要求,結合您眼睛外形的客觀條件、性別、年齡、職業等,因人制宜,唯美設計,充分按照眼瞼的動靜態美感的要求,提高手術的美學效果,施行手術。

自然:幾乎等同於天然雙眼皮的生理結構,真實、自然,手術形成的雙眼皮能持久保留。

無痕:手術採用最先進的微創技術,打破傳統,術後無痕,恢復最快,傾心塑造面部和諧美!

7樓:蒙闌老富

人們都說從眼睛中可以發現乙個人的內在美,但是如果是一雙很單調的單眼皮眼睛,很少有人會想要去關注,怎麼被別人發現內在美呢。有些人天生就是單眼皮,但這並不是不能改變的。因為醫美領域有割雙眼皮的技術,這能使單調的單眼皮變成秀氣的雙眼皮。

有些人想問割雙眼皮需要多少錢,那麼讓我們來一起了解一下。

1、根據所選的專家的不同而不同,知名的有經驗的埋線雙眼皮專家與乙個實習生的手術費用肯定是不一樣的,這也是埋線雙眼皮**的組成因素,低的可能在5000-8000元,高的要一兩萬;

2、和手術方法有關,大小眼雙眼皮手術一般分為連續埋線雙眼皮手術和間斷埋線雙眼皮,二者的區別在於埋線的方式和術後的效果不同。連續埋線法用的是一條縫合線連續縫合,而間斷埋線法用的是雙針縫合線,間斷縫合。這兩種方法要根據患者的實際情況來決定使用,從而確定雙眼皮手術**;

雙眼皮手術的效果非常明顯,技術也很成熟了。但是愛美人士要選擇要靠譜的醫院,因為正規可靠的醫院的醫生技術比較好,能夠大大地減小風險的發生概率。愛美人士要注意術後的護理,不要用手去摸傷口,這樣的話可能會導致傷口的感染。

希望這篇關於割雙眼皮多少錢的文章能幫助到大家。

8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常用的雙眼皮手術有,百埋線雙眼皮,切開微創三點式,全切雙眼皮,埋線創傷最小,恢復最快,可以保持五年左右,三點式做了三個小切口,比埋線度法稍多創傷的代價換來的是可以永久保持的雙眼專皮。

9樓:威海市口腔小秘

你好!雙眼皮大致費用在2000-10000元左右,具體**的高低要看愛美者個人體質、以及不同地區醫院設施裝置水平高低有關。

10樓:艾美莉**諮詢

手術前最好做個檢查,看有沒有什麼過敏的反應;手術後就需要注意飲食等問題。不要盲目的吃些敏感的食物,來保證術後安全。當然具體情況,還是要諮詢諮詢醫生和專家為主。

11樓:華怡醫美

你好,雙眼皮的術式有切開雙眼皮、埋線雙眼皮、微創雙眼皮。不同的雙眼皮術式**不同,每個人的眼部情況不同,適合的雙眼皮方案也不同,**也就有所差異,另外選擇的醫院醫生也是影響雙眼皮**的因素。

12樓:健康一線**網

雙眼皮手術包括埋線、部分切開和全部切開。內雙想割雙眼皮的**與手術型別、手術部位及所在地區有關。若只做埋線手術,大約為2000-5000遠;若做部分切開手術,**會高些,約為5000-8000元。

13樓:杭州華山連天美

割雙眼皮的價錢在3000-6000元,價錢與手術方法和個人情況都有關,不同的求美者眼皮情況都不同,選擇的手術方法不同,手術的價錢也不同

14樓:百蘭稀**

埋線雙眼皮:它主要是通過縫合的方式,直接把縫線埋藏於**及瞼板之間,使上瞼**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的一種手術。 優勢:創傷輕、無疤痕,術後腫脹小,無淤血、恢復快,一周基本消腫

15樓:玄春之巨集

雙眼皮手術有原子雙眼皮,埋線,全切,韓式三點,費用一般在3到8千但,不同地區和醫院**也會受到影響。

16樓:

人們都希望自己的眼睛非常美觀並且是雙眼皮的狀態,因為擁有這樣的眼睛即使不化妝也非常的漂亮,但是有些人的眼睛因為遺傳因素導致了單眼皮。單眼皮的眼睛給人的感覺很不好,愛美者自己也覺得非常不美觀,所以就會通過割雙眼皮手術來增大自己的眼睛。割雙眼皮首先要與醫生進行詳細的溝通,檢查自己的身體是否存在疾病,然後在手術室進行眼部消毒,切開部分眼瞼,去除多餘的脂肪,最後縫合即可,手術的步驟很簡單,請大家放心的去做。

17樓:鄭邈魏亦玉

雙眼皮手術是比較常規的一項手術,一般分為原子雙眼皮,埋線,全切,韓式三點,具體費用要根據你的眼部狀況制定手術方案才能確定**。

18樓:蝶之星徐宗華

割雙眼皮的費用要看眼睛的條件,如果眼裂比較大、眉眼間距比較窄、眼皮比較薄、眉眼間距比較寬,可以通過選擇微創的方法或者是無創的方法來做雙眼皮。常規有韓式三點或者埋線,方法相對比較簡單,費用也相對會便宜。上瞼下垂進行手術相對會比較複雜,費用也相對會比較高,如果要去皮、去脂、開眼角,又要做提肌。

19樓:捲毛

雙眼皮有埋線、全切、韓式之分

一般來說最便宜的是埋線,全切和韓式**差不多,

其中大小城市就差不多一線和二線之分,具體的三線城市及鄉鎮,勸大家最好還是不要去

做,醫療技術水平不足,售後保障不完,雖然雙眼皮是乙個小手術,但是做毀的概率也不是

沒有,醫生的操作水平,佔了很大的比例,所以找乙個靠譜的醫生,非常重要,其中有些專

家還會收取專家

費,這也是醫生的保障。

埋線的話一線城市大概2000-4000,二線城市大概1000-2000

全切的話一線城市5000-10000,二線城市3000-6000(特殊專家除外)

韓式**也差不多一線城市5000-10000,二線城市3000-6000(特殊專家除外)

這裡特別說的是有些醫院在做全切的的時候會讓你加乙個去脂肪名義的款項,其實是完全亂

收費的,一般就全切在做的時候就已經去脂肪了,不會在有什麼上眼瞼去脂肪的費用。

還有就是開眼角,別看小小乙個開眼角手術,其實**蠻貴的,一般不會單獨做,都是在做

全切的時候建議你做,但是其實只要不是太嚴重的內眥,和兩眼間距都沒必要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哥你也想割啊,我也一直想割啊,就是不知道去哪兒啊,你找到地方了給我說下嘻嘻

21樓:不夠陳熟

上個星期一剛剛去做了全切。

從有想法到調研到真正去做手術,是個挺麻煩和糾結的過程。

不介意和你分享下。 嘿嘿~~

關於價錢,我是在無錫這邊的,不曉得你們那邊什麼情況,但基本分為兩大類吧:

1) 當地正規的三甲公立醫院,2000左右,(如果需要開眼角,醫生會建議你的,要聽聽醫生建議,我乙個同事就是例子,效果很好,眼角也差不多這個**)。

2)當地著名的私立整形醫院,4000左右。

不過不管是全切還是三點什麼的,醫生還是要根據眼睛的形狀定的。

不過我還聽說小的美容院什麼的只要幾百塊!

開雙眼皮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建議樓主慎重選擇~~還有什麼需要問的,請追問~~~

22樓:去溫泉無群二翁

採用的雙眼皮手術方式不同,收取的費用也不一樣。

一般情況下,雙眼皮手術有以下幾種方法

1、埋線雙眼皮:它主要是通過縫合的方式,直接把縫線埋藏於**及瞼板之間,使上瞼**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的一種手術。優勢:

創傷輕、無疤痕,術後腫脹小,無淤血、恢復快,一周基本消腫,不影響工作和生活。

2、切法法雙眼皮:這一方法是在上瞼**和瞼板或上瞼提肌腱膜之間選擇恰當的位置切開,切除鬆弛的上瞼**與部分輪匝肌及過多的脂肪,並將**切口縫合到瞼板上緣的上瞼提肌腱膜上,使其形成類似皺襞的疤痕粘連。優勢:

雙眼皮成形後穩固持久、立體感強,切口位置隱蔽,無疤痕;由於手術中祛除了多餘的**和脂肪,還能達成提公升眼角使上瞼**年輕化的效果;同時該手術還能糾正「倒睫」,實現睫毛上翹的效果,增加靈氣,使雙目更加傳神。

3、韓式三點雙眼皮:韓式雙眼皮方法只需在上瞼兩端各開乙個小孔式切口,抽取脂肪、拉緊**,就能形成自然的雙眼皮形態。優勢:

術後無痕並放大雙眼,睫毛自然上翹, 恢復時間比傳統手術快;而且它的創傷性更小,消腫更快,恢復時間也更短,眼睛看起來明快、生動、傳神,效果宛若天生。

做個雙眼皮需要多少錢,割雙眼皮一般需要多少錢

艾美莉 諮詢 雙眼皮手術前注意事項 做雙眼皮手術之前一定不要化妝,不要貼雙眼皮貼,不要貼假睫毛等。做雙眼皮手術之前一定要做常規的身體檢查確診,以保證沒有傳染性疾病 嚴重器質性疾病 其他身體炎症 嚴重心理問題以及精神障礙的患者。 做一個雙眼皮的 一般在2000 6000元,根據選擇的雙眼皮手術方法不同...

割雙眼皮要多少錢,割雙眼皮需要多少錢?

一般來說,不同的地區,醫院和方法 都是不同的,建議到當地正規的醫院進行詳細諮詢。3000到5000。有的要8000 割雙眼皮需要多少錢?雙眼皮手術 常規 在3000 8000左右,割雙眼皮的 和選擇的醫生級別也有關係的。雙眼皮的 不是固定不變的,影響雙眼皮 因素有哪些?一 做雙眼皮手術多少錢與雙眼皮...

割雙眼皮要多少錢,割雙眼皮需要多少錢?

雙眼皮手術 並不是固定的,只有大概的範圍,地區不一樣 手術方式不一樣 選擇的醫院和醫生不一樣 是不一樣。割雙眼皮需要多少錢?雙眼皮手術 常規 在3000 8000左右,割雙眼皮的 和選擇的醫生級別也有關係的。雙眼皮的 不是固定不變的,影響雙眼皮 因素有哪些?一 做雙眼皮手術多少錢與雙眼皮手術的方法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