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結束後等成績出來打算跟喜歡的女生表白但害怕被拒絕怎么辦考不好沒信心追

時間 2022-09-21 22:20:14

1樓:迷上孟德爾的鄭鄭

成績很重要,但是讓對方變得更好更重要。你沒有試試怎麼知道,她不喜歡你呢?或許她也在等你表白呢!多看到對方的長處,實時給予鼓勵和支援,相信她會喜歡你!去試試吧,祝你們幸福

2樓:虞映

要對自己有信心

也要相信她

加油適可而止的放棄至少不會輸的太狼狽

得不到回應的熱情就適可而止吧

我們都很好

只是時間不湊巧

晚點遇見吧

我剛好溫柔

你剛好成熟

不打擾是我最後的溫柔

希望你好

祝你們幸福是假的

祝你幸福是真的

像個路人看你生活

心酸你的喜怒哀樂不是為我

3樓:來自葛仙山體貼的麥兜

高考結束,想跟喜歡的女生表白,怕考不好沒資訊,被拒絕,那應該這個女孩子應該比較優秀,所以你目標是追她,前提是考一所好大學,

4樓:橙衫

現在想這麼多沒有用,等成績出來了才看嘛,如果那個女孩子也喜歡你就不會嫌你考的好不好,如果考的不好那就用實際行動表示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應該確定她喜不喜歡你,如果她也喜歡你,也未嘗不可,她不喜歡你的話(一點可能都沒有的話),還是止步吧,不然受傷的就是你

6樓:笑笑寶貝

你都沒有跟她說怎麼知道她會拒絕,事情沒做之前不要急著否定自己,即使被拒絕了你也不會後悔,至少你鼓起勇氣跟她表白了不是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這樣,如果平時她對你有感覺就可以表白,否則就沒有這個必要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戀愛確實需要有差不多的意思,所以除非有別的特長能互相匹配

9樓:畢洩旱琢蘇畔

追吧,不然的話就只能錯過了,人的一輩子很短的,總要勇敢一次不是。加油!

想表白但怕被拒絕。怎麼辦

10樓:富察運旺虞雀

鼓起勇氣去表白·也許對方也喜歡你哦,但是跟你一樣都怕被拒絕,主動點比較好,要麼就找個機會約她出來逛逛然後找適當的時機跟她說,不然你會後悔一輩子的。希望能幫到您

11樓:碩致欣哈巧

你這種想法是錯的,喜歡乙個人就大膽的去追不要失去機會。錯過乙個機會就很難在得到有個機會,大膽的去追吧?你會成功的,我祝你成功

12樓:小憂憂小

你好,喜歡乙個人就不要怕,麵皮要厚點,平時多點關心她,到一定時後再表白,被人拒絕其實沒什麼的,你也不會吃虧,不會少了一塊肉,喜歡乙個人是沒有錯的,行不行是一回事,但你也曾經努力過,什麼事都要寬容看待,這樣的小事就不要怕,因為以後你會有更多大事要擔當,加油吧,慢慢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1、她關心你可能只是出於朋友的關心2、你約她都不出,那就說明其實她很大可能只是把你當做朋友。3、表白其實應該是戀愛中最後的一道工序,確定她喜歡你,再表白的話,肯定沒問題,這種情況我不建議表白,不過如果你覺得不表白就會後悔的話,那就鼓起勇氣上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在讀書嗎?如果你認為能學習戀愛兩不誤的話,特別是她.你該多為她考慮

15樓:幸福在這瞬間

表達呀,男生就應該主動點啊!可以探探她的想法呢,如果真的喜歡,就算一次拒絕又怎樣,還是會堅持的不是嗎?知道能感動她… 加油嘍

16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吧!如果你是初中生的話,我實話告訴你!表白成功了以後在一起的可能性也是很小的,不過這可以給你的青春多一些色彩,以後回憶起來也是很不錯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表白,不過要找好表白的時機。冒進可能會被委婉拒絕。

18樓:唯愛奶茶

還是表白吧,不表白永遠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歡你,不要讓機會白白流失了,以後後悔

19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啊,怎麼男人那麼墨跡,有點像女人、不說你就永遠沒有機會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呀,就算被拒絕,在你20或30年後也不會後悔……

21樓:匿名使用者

怕毛 你怕追不到女孩子的

22樓:**直立

qerfqerfqwe44r5fsrferfwr

高考結束後跟乙個女生表白,她說她考的不好,等成績出來再說吧,她是什麼意思呢

23樓:關注寶兒

第一是婉拒

第二是怕自己成績不好,心理有壓力。

你就耐心等待她成績出來後再表白一次!

24樓:旅人

算了,假如一方考上大學或者雙方都考上大學,你們都將天各一方,起碼四年的別離,所以建議你不要惦記她了,到大學後再說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是再委婉的拒絕你。

26樓:千家

意思就是,她考的不好,現在沒有心情考慮這些事情吧

怎麼在高考之後追乙個喜歡三年的女生?

27樓:

男女之間的姻緣真的十分奇妙,並不是守株待兔就行的,男歡女愛,只是緣份的開始,或許你們彼此志同道合,致趣相投,相互欣賞對方的氣質和才華,待人處事和工作能力,彼此共同進步,但是這樣只是限於好感的關係,要說到找女朋友,談婚論嫁,客觀事實十分重要,作為男生,有能力,有經濟基礎,有上進心,有家庭觀念,這些是關鍵,再者就是你們的三觀和性格是否融洽,外貌和內涵是否滿意,最後就是是否門當戶對,雙方家庭是否同意,都需要考慮,先做好自己,能否找到男女朋友,一切都是天意,畢竟婚姻並非兒戲,必須深思熟慮,三思而後行

28樓:自由行走的靈魂

看來你是乙個非常理智的男生。青春期的喜歡,沒有耽誤你的學習,你是乙個比較自律的人,勇敢的去追求她吧!大學你們已經具備了談戀愛的權利。

首先,你要做的就是對她表白啊,表達出於對她的感情。你這三年的喜歡。當然有可能被拒絕,但是你不說永遠不會在一起。

等人家有了喜歡的人,那你就真的沒有機會了。女孩子比較看重你的心意。把你的心攤開給他看,祝願你們能在一起加油。

29樓:

我覺得你可以約她出來吃飯,或者是一起去慶祝,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接著就是告白,要走心一點

30樓:

高考之後面對喜歡三年的女生,向她表白呀,告訴她你喜歡她已經三年了,再告訴她你對她三年來注意她的每個細節,如果她有那麼點喜歡你,會被你感動的,就會接受你,如果她對你一點意思都沒有,那麼你也不會遺憾了,畢竟你努力過了,你有喜歡別人的權力,別人也有不喜歡你的權力。

31樓:

我覺得首先把考試完成了在談個人感情,跟大學談戀愛是一樣的,喜歡乙個女生就要勇敢說出來,以免以後後悔,愛乙個人人就要大膽的去說出來

32樓:危亦綠

高考之後等成績出來再決定追不追吧,如果你們兩個人都考出了理想的成績,都去上大學,那麼就可以安心地去追她了,如果你們其中有乙個人不去上大學的話,就不用追了,因為你們以後的路就是不一樣的,在一起的結果也不會很好。

33樓:劉海旺

高考以後會有至少兩三個月的時間休息,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多多的接觸。現在通訊手段這麼發達。

34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的同學彼此非常熟悉,所以說應該直接表白一下。是不是能夠成功,就要看你們的緣分。

35樓:採購人生

那你需要和他考在同乙個城市的大學裡,或者甚至考在同一所大學裡。這樣才有機會在之後增加接近的機會。

36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之後追乙個喜歡三年的女生,那就需要真心的告白,讓女生明白你的心意,如果女生對你也有意思,肯定會考慮的,然後你就要付出行動了,來表明你真的喜歡她。

37樓:

很難,而且也沒必要,這(如果女生不是足夠的優秀,值得你花非常大的精力)在學校裡天天就見那麼幾個人,腦子容易憋傻了,高考之後多出去走走,多見見世面,和身邊的好朋友出去玩一玩,到時候你可能就會發現你對他的感情沒有那麼牢固,這個國家最不缺的就是人,早晚都能遇見適合的

38樓:

追女朋友的方法有哪些,還是有很多的朋友對於這個並不是特別的了解,今天的這篇經驗就聊一聊關於追女朋友的方法有哪些的問題,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朋友。在適合的日子買一束花會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

勇敢一點,大膽求愛,表達自己的喜愛

39樓:清盈

這就進入高考的緊張氣氛當中不要去考慮這些事情,現在要一心一意地去準備改變自己人生命運的轉折點,首先要讓自己取得乙個好的成績,然後再考慮其他的事情,既然已經喜歡三年了也不差這一時考試結束之後再去追求他那樣是不是更有意義呢?

40樓:黑眼睛的農場

高考之後不要輕易的去追。因為你們高考之後可能會進入到不同的大學。難道一開始你們就想異地嗎?

你沒見過到不同的大學會接觸到不同的人。有可能會喜歡上。自己的同學。

在既然三年都熬過來了。就不要再去追了。

41樓:來自石蓮洞嬌羞的螃蟹

高考之後,你就可以大膽地去追你喜歡三年的女生。勇敢地向他表達。如果打對你有益的時候,那就會就會接受你。

42樓:期喝青

高考畢業後你可以去追呀,比如說在他樓底下面。放下心情的那種嘛,也挺浪漫的,也可以在沒人的情況下。就跟他說呀。

4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高考過後可以利用畢業季的時候約對方出來一起看看電影,或者是逛逛街什麼的

你可以利用在,畢業聚餐中,藉著酒勁兒大膽的向對方表白

44樓:鄉下的那些事兒

這看女生喜歡不喜歡你咯,至少對你不拒絕才行,不然追也是白追。

對你有好感的就直說咯,說不定她也喜歡你呢。

45樓:朴孝敏水瓶

我覺得這個還是要抓點緊錦如果不抓點緊的話就變成別人家的女士了,所以說一定要努力啊!

高中生表白被拒絕怎麼辦?

46樓:快速戀愛學堂

首先我們不推薦表白,沒有撩到對方心的表白是乞討,懶漢行為,如果你已經表白並失敗了,後面你的所有行為都顯得有目的,女生會排斥你,所以首先你要消除對方對你的反感。

47樓:

高考後再說,這是很正常的,高考第一,要是她真的愛你,高考後一定會跟你在一起的,要是想你們日後的生活好一點,加油吧

48樓:ko小空

高考過後,在表白一次,先認個錯在表白

高考結束後是什麼感受,高考結束後的感受如何?

愛教育的人 高考過後,沒有人願意重來,沒有人希望落榜,所有人都義無反顧的選擇了權力以赴。高三,我們幾乎沒有假期,就算有可憐的幾天,也會被成堆的試卷填滿。這對於多數高三生來說,已經是在尋常不過的事情了。我們曾經抱怨過,反抗過,掙扎過,但最終還是選擇了妥協,因為我們已經高三了!於是,在qq空間裡,不再是...

高考結束後一般什麼時候能夠查詢成績?

15天出成績,就是8號下午考完,26號零點就可以在網上查到了。有的省報志願是在成績下來之前,有的省是在成績下來之後。本科一批二批三批和專科一批二批依次報。就是最先報一本和二本是在成績下來之前,三本其次最後報專科,三本和專科都是在成績下來之後報。高考完後多久會出成績?1 雖然全國各省份高考成績的公布時...

高考結束了,暑假該幹什麼,高考結束後,暑假應該做些什麼事情?

高考完了,就是分數,填志願。如果一切如意的話,可以去獨自旅行一趟,回來以後就可以準備大學的生活了,學學英語,計算機啦,或者找些大學裡專業性的書本看看,都可以的 校園奇譚 高考後的暑假,這件事最需要去做,以免影響大學生活 高考結束了,該是你想想怎麼過好大學4年美好時光的時候了。大學4年光陰如箭,如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