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酒之後要多久才恢復

時間 2021-09-06 01:14:02

1樓:阿瑤說遊戲

一般在喝醉酒之後,只要等一兩個小時,就能在意識上恢復清醒。不過也要分人來看,有些人身體比較好,不容易喝醉。就算身體醉了,意識也是清醒的,能保證自己不做什麼過分的事。

而有些人就是故意憑著酒勁,想要做些什麼。也就是說有些人喝醉,跟意識是沒有關係的,只不過是自己想放縱。

1、幾個小時對於喝醉酒的人來說,在沒有外力的幫助下,一般恢復意識需要幾個小時。主要是看什麼時候睡醒,一般睡醒之後就清醒了。要是在外力的幫助下,比如說醒酒藥、醒酒茶、牛奶等,半個多小時可能就會清醒。

要是選擇直接用冷水潑的話,或許會清醒的更快。只不過一般都不建議強行叫醒,等自己慢慢醒酒,對身體比較好,不會造成太大的刺激。只要酒精代謝到一定程度,就可以恢復正常的思維意識。

2、假醉我對喝醉有兩種認知,一種是醉的什麼都不知道了,隨時可能躺下睡著;另外一種是自己意識清醒,然而想趁著酒勁兒做些什麼,我把這種稱之為假醉。第一種是真的不省人事,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這種情況下,只能等著酒精代謝,讓人自己恢復清醒。

第二種是自己假醉,想徹底放縱一下自己。這個時候必須人為叫醒,如果不叫醒的話指不定做出什麼事。大多數人喝醉後,都是第二種狀態。

心裡已經打算好徹底放縱了,沒有外力干擾一定會闖禍。

3、酒精的代謝速度意識的清醒速度,跟酒精的代謝速度是有關的。有些人代謝速度比較快,比如說經常上廁所、出汗,這就是身體在代謝酒精。有這種情況的,一般清醒的比較快,也不容易喝醉。

哪些不上廁所、不出汗,沒有其他代謝方式的,清醒的就要慢一些。

2樓:張學姐

那得看醉酒到什麼程度了,一般情況下第二天中午12點左右都會恢復清醒,醉的太嚴重得可能要去醫院**。

3樓:捷鷹文化

6小時左右。人喝醉酒後一般都會出現昏睡的現象,然後一般睡醒之後意識就開始恢復正常。

4樓:百浪多息

基本上七八個小時才能恢復到日常的正常狀態,酒精會麻痺人的小腦,還會麻痺人的神經,身體需要足夠的時間才能恢復正常。

5樓:李文鎖城小童鞋

一般24小時可恢復,但也因人的體質而異,從長久來看,喝醉酒對肝的傷害是永久性的,最好還是不要喝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看醉酒程度和個人體質了,一般的醉酒睡一覺醒來就會恢復。醉酒嚴重者需就醫。

7樓:

如果身體比較好的話睡一覺就能恢復了,不過即便是強壯如施瓦辛格,你的肝臟還是要至少48小時才能恢復到正常狀態。

8樓:丁二少爺

一周,即使你感覺沒有問題了,但是殘留的物質需要一周才能夠分解完.

9樓:無關風月

這個,每個人都不一樣的。 喝個微醉,睡幾個小時就好了,不僅身體沒事還增進血液迴圈,要是喝個大醉,第二天都起不來,還頭疼,傷肝,傷肺的。

不過喝醉酒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

1、有的人喝酒酩酊大醉了。這是很可怕的,一點反應都沒有了。對於這樣的人,第一反應就是能不能給他喝一點醒酒的藥,當然醋也不錯。

記住了,一定要馬上送醫院。這時很安全的,不要覺得睡一覺就沒睡了。

2、 喝完酒之後,人都是暈暈乎乎的。如果在去洗澡,洗澡後人更加容易暈暈乎乎地。當然有的人覺得這樣可以直接去睡覺,個人建議最好還是不要這樣做。

10樓:早起的狼

買解酒的藥在給風吹吹就沒事了!

女性喝醉酒之後到底有多可怕,女孩子喝醉酒以後有多可怕?

喝醉之後的反應和男女並沒有什麼關係,所以女生最後也沒有多可怕 女性喝醉酒之後是完全沒有意識的。做出什麼事他們也不記得。這個不管是性別之分,喝醉酒之後都會變得意識模糊的 可能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行為,或者是說出一些不該說的話 女性喝醉酒之後到底有多可怕?有的女孩子喝醉之後真的是什麼都不知道了。女性喝醉酒...

醉酒的人清醒之後是什麼感覺,為什麼喝醉酒之後反而覺得自己更清醒

我們每個人多多少少的都會喝點酒。就是在我們長時間不見面之後,好哥們們都在家的時候肯定要去聚一聚,然後再喝一點酒。其實說實話我是不喜歡喝酒的人。但是像朋友們都在的話,最後這頓酒是必須要去喝的,但是喝酒總是有時候我們會控制不住自己,就是大家都喝的多了點。就把自己喝醉了的。具體是做什麼事了大家的印象都不是...

喝醉酒到醒酒要多長時間,紅酒醒酒得要多久?怎麼醒啊?

感冒了阿嚏阿嚏 最低八小時,最高則是整整二十四小時,這要看此人醉酒的程度而定,以及醉酒之後是休息還是閒逛了,如果立即休息最多二十四小時之後就會醒酒,如果還閒逛,那麼就說不準了。 飄洋童話 時間不好說,這要根據個人的身體素質和臟器吸收酒精的多少說,身體素質好的,吸收少的就醒的快一點,人和人不一樣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