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紋身大概需要多少錢?多久才可以恢復啊有紋身是不是不好

時間 2021-06-07 08:09:20

1樓:檢帆真友

要看你用的什麼材料了。可以洗的,我就剛剛才洗的,我的是彩繪,所以洗起來比較麻煩,似乎三次才能洗掉~挺疼的了,比我文的時候疼,是用雷射洗的我的長約7厘公尺,寬約4厘公尺,700塊錢,包能洗乾淨,因為我是從那家文的所以比較熟了~

2樓:眭凝雁東念

看你想找什麼工作了,不過

洗紋身不是短時間的事,就怕你在找工作的同時有好的機會,到時候如果因為紋身錯過就不好了,因為好機會是不多的。紋身是可以洗的,這要看你自身的情況了,你生活的環境和你可能遇到的機會,你自己看吧!

雷射洗紋身恢復要多久?

3樓:美唄網

雷射洗紋身會對**造成發紅腫脹,甚至出血的現象,傷口一般1到2周可以恢復。要想完全恢復,大約需要2到3個月。具體恢復時間,每個人都不一樣,影響恢復時間長短的因素非常多。

在術後護理期間如果做的比較好,恢復時間就短一些。

做洗紋身需要多長的恢復期?

4樓:匿名使用者

1、剛洗完紋身,小面積的可塗消炎藥膏(蘆薈膠、百多邦或紅梅素藥膏),大面積的需先塗燙傷膏,正常情況下塗2-3天,2次/天即可。

2、雷射洗紋身術後會有反色,受各體差異和色素濃淡的影響,反色會在幾分鐘到幾小時後出現,這是正常現象。在後期修復過程中,顏色會逐浙變淺,直至消失。

3、雷射洗紋身**過程中,受各體和色料影響,部分會出現破皮及流血現象或產生水泡,這均屬正常情況,但對於**不易癒合和糖尿病人應當特別注意用藥,不能感染,必要時可到診所**。起水泡的客人,如是小水泡剛注意別把表皮磨破,以防感染,無須特別用藥,3-7天後水泡自會修復好。如水泡太大,可用消毒空針將水放出來,再塗消炎藥,只要做到結痂前不感染,結痂後讓其自然脫落,別人為用手揭掉,1-2個月**都會修復好。

4、雷射洗紋身術後**部位別總用手揉,2-3天內別碰水,如本人對某些食物過敏(如海鮮、辛辣等)則在**期間應忌食。

5、瘢痕體質者在**前要說明自身情況,這種客人一般建議不要洗,如一定要洗,要做好心理準備。

6、雷射洗紋身**後應注意觀察**修復情況,如**長時間不癒合或出現感染者,應及時就診。

7、每次**間隔不能低於乙個月,一般建議是兩個月。

8、雷射洗紋身**後應注意防曬,經多次**的客人有可能會留下色素沉著印,一般表現為褐色或偏紅,需半年到一年的時間能完全修復好。

5樓:櫻桃少女

老實告訴你,怎麼洗都恢復不了原樣的,

6樓:脫子

有紋身很帥的為什麼會想到要去洗掉呢?

7樓:「瓜西西

你的紋身能看看嗎?有多大?有多深 有多久了!

洗紋身大概要多少錢啊?幾次能夠徹底洗掉啊?

8樓:翠代秋毓瑰

以我個人的親身經歷來說

最好不要洗

就算去大醫院都洗不乾淨,還會留下斑,和原先的紋身圖案相似的斑痕,很難看。建議不得已別洗。

9樓:洛學智慄芬

一毫來公尺呀,會比較好洗找個專業自的紋身店洗可能bai一百左右吧,醫院兩百左du右。總zhi之黑色,小面積的文刺淺的dao好洗,價錢會便宜點。反之顏色深的大面積的彩色的比較難洗。

價錢也會比較貴些。哪個地方洗紋身專業是我經常要遇到的問題。不過我始終相信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

想要有效的的洗掉紋身必須要具備專業的紋身知識對紋身色料成分,紋刺手法,入墨深淺;;;;;等因素有透徹的了解,才能用不同的雷射波長對症**,洗紋身才會更有效,效果才會更好。洗紋身的地方很多,不同的地方洗紋身的效果是相差天壤之別。洗紋身目前來說最好選用雷射,雷射儀器效能的好壞和洗紋身師的經驗直接決定你洗紋身的最後效果。

深圳猛龍洗紋身是國內從事紋身洗紋身最早的行業,經驗十餘年。對紋身形成有透徹的研究和了解,能準確的運用不同雷射波長最有效**不同顏色不同手法所刺不同性質的紋身。如有洗紋身的疑問可以諮詢我。深圳。

雷射洗紋身多久可以恢復

10樓:建築結構加固補強

洗紋身注意事項

一、每次洗紋身後一至兩星期內禁忌進食辛辣,帶色素和刺激性食品,前3天不能沾水。

二、每次洗紋身後須保持**乾燥,不要塗抹任何藥物,以免導致**發炎。注意清潔衛生,如有起水泡,純屬正常反應,不可抓撓。

三、第一次洗紋身後間隔75—90天才能進行第二次洗紋身(間隔時間根據各人**組織狀況而定),第三次要間隔90—120天左右(以此類推)。

四、洗紋身客戶須注意自身保養,**結痂瘙癢過程不能抓撓。

五、洗紋身後**若起水皰不能隨意刺破,應讓其自行消退。

六、如有疑問請諮詢專業人士,不可自行處理。

11樓:韓璣夷柏

紋身方法是通過雷射能順利進入病損部位,一般來說,較淺的紋身可以一次就洗掉,深的紋身則需要多洗幾次,通常在洗紋身之後傷口會結痂,大概在一周左右到10天就可以恢復,視具體情況來定。恢復時間也看護理和個人體質。

12樓:匿名使用者

雷射去紋身的注意事項

1、每次去紋身後一至兩星期內禁忌進食辛辣,帶色素和刺激性食品,前3天不能沾水;

2、每次去紋身後須保持**乾燥,注意清潔衛生,如有起泡,純屬正常反映,不可抓撓;

3、第一次去紋身後間隔70-85天才能進行第二次去除紋身(間隔時間根據各人**組織狀況而定),第三次要間隔75-90天左右(以此類推);

4、去紋身後**若起水皰不能隨意刺破,應讓其自行消退;

5、如果是小面積去紋身,可以塗一些消炎藥膏,如蘆薈膠、百多邦或紅梅素藥膏,大面積紋身去除的需先塗燙傷膏,正常情況下塗2-3天,2次/天即可以;

6、雷射去紋身後一般會有反色,不是說洗完之後的效果就是恢復效果,這受各體差異和色素濃淡的影響,反色會在幾分鐘到幾小時後出現,這是正常現象。洗紋身在後期修復過程中,顏色會逐浙變淺,直至消失;

7、去紋身術後**部位別總用手揉,2-3天內別碰水,如本人對某些食物過敏(如海鮮、辛辣等)則在**期間應忌食;

8、去紋身**後應注意防曬,經多次**的愛美者有可能會留下色素沉著印,一般表現為褐色或偏紅,需半年到一年的時間能完全修復好;

9、 在去紋身**後應注意觀察**修復情況,如果**出一些異常情況,不要自行處理,要諮詢醫生。

13樓:刀劍斬相思

雷射洗紋身會傷害**。

雷射洗紋身就是在短時間內,利用雷射的選擇性能量,作用於紋身部位的色素細胞,對色素細胞進行破壞擊碎,於是就達到了雷射洗紋身的目的,而雷射洗紋身是並不疼的,選擇雷射洗紋身是一種傷害非小的洗紋身方法,除了紋身細胞以外,其他的**組織是不會受到傷害的。所以關於雷射洗紋身的疼痛問題是可以忽略的。

雷射洗紋身的效果與很多因素有關,淺的紋刺,一次**就可以達到非常顯著的效果,甚至可以完全消退,但是對於顏色和部位均較深的紋刺,一次**一般來說是很難消除的,需要多次**。彩色的紋身不易輕易去除,而業餘性的紋身層次多為淺表,而且多含碳顏料,顏色淺,比較好**,一般來說只需4-6次即可,

雷射洗紋身,對紋刺的**效果和色素的性質有很大的關係。據康美整形專家介紹,紋刺所採用的色素顆粒較細,或者成分較為純淨的話,其**效果也是非常顯著,大多數能夠在一次**就達到很好的效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得半年甚至更久

因為現在一般我們就是用雷射來洗的

不過這個跟自然沒多大關係

不過你倒是用雅若秀 這個也算是比較自然的了選乙個適合自己的辦法就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洗幾次了

不是所有紋身一次就能洗乾淨啊

很多得洗幾次才行這樣時間就久了

或者你換成yanuoxiu

這樣時間能短一點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周左右就跟傷口結痂一樣 慢慢退下一層 挺快的 但要雷射好幾次才有可能褪掉 前面幾回就跟沒洗一樣…… 過來人 直接蓋圖

17樓:綠地

嬋娟的意思常用者有三,如下:

1.形容姿態曼妙優雅。【唐】孟郊《嬋娟篇》: 花嬋娟,泛春泉;竹嬋娟,籠曉煙。

【元】 《沉禧一枝花 天生瑚璉套 梁州曲》: 腰肢裊娜,體態嬋娟。 亦作 嬋媛 。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2.美女、美人。【唐】《方幹贈趙崇侍御詩》: 卻教鸚鵡呼桃葉,便遣嬋娟唱竹枝。 清˙孔尚任˙桃花扇˙第二出: 一帶妝樓臨水蓋,家家分影照嬋娟。 或稱為 婢娟 。

3.形容月色明媚或指明月。【唐】劉長卿《湘妃詩》: 嬋娟湘江月,千載空蛾眉。 【宋】蘇軾《水調歌頭 (明月幾時有)》詞: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

同學您好,如果問題已解決,記得採納哦~~~您的採納是對我的肯定~祝您策馬奔騰哦~

18樓:翁顏賽桃雨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來看,雷射洗紋身手術之後一般按3到5天恢復紅腫的,等紅腫慢慢消退的話,效果就會顯現出來,不過要等完全恢復的話,可能要兩個星期左右的時間。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19樓:同舒瑞雲

你好,雷射洗紋身

恢復正常狀態的話可能要乙個星期左右的時間的。如果有條件的話,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做好護理工作,這樣可以恢復的快一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到北京伊美爾做了雷射洗紋身,敷完麻藥之後就開始做雷射了,可以處理得比較乾淨損傷比較小,做得時候還是有點疼的,雖然屬於打了麻藥,還好操作的時間不是很久,因為紋身也不是很大,做完醫生會給我冰敷,冰敷完之後塗了一點藥膏,整個過程還算輕鬆。

洗紋身一次多少錢?

21樓:

雷射洗紋身的費用還需要根據求美者紋身的部位、大小、顏色等因素來決定,紋的圖案越大,**次數越多,則費用越高。

22樓:開往寧夏的驢

便宜的幾十塊錢洗一次,便宜的都是紋身店的簡易雷射,洗不掉,多少次洗完只能淡一點,貴的幾千塊錢洗一次。那個能洗掉。最好不要找一次多少錢的洗,要找多少錢幾次包洗淨的,我就是找個雷射門診五千塊錢三次包洗淨的,三次沒洗乾淨會賠款。

要是錢足就洗好的,要是錢不足就寧可不洗找個圖蓋上也比洗不掉留疤瘌強。我是在遼寧尚都神殿雷射專科,五千是總共的錢。路費和住酒店也是咱自己掏的。

還有是按次算錢,按次算錢的就別去了,洗不掉的,就算能洗掉,難保不給你多洗幾次來多要錢,主動權在人家手裡 ,後面洗不掉前面的錢就白花了。聽說還有可以肉色遮蓋的,我沒試過不知道怎麼樣

23樓:桑愛景戲辛

你好,清洗紋身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正規的美容醫院進行。**和你選擇的醫院有很大的關係,正規的美容院收費相對標準**大概是2000元到5000元不等,但是在清洗之後一定要注意不能吃辣的食物。

24樓:萊嘉致養微

你好,洗紋身一次的**主要是根據不同的洗紋身方法,而產生費用差異,一般情況下,中藥洗紋身費用偏低一些會在500到1000元左右,雷射洗紋身的費用偏高,可能會在1000到2000元之間。

25樓:潭蘭英青綢

你好,洗紋身的**和您當地的消費水平有很大的關係,每個地區的消費情況都是不一樣的,大概**是2000元到4000元之間,但是在清洗之後一定要注意不能吃刺激性的食物。

鯉魚紋身大概多少錢,紋身大概需要多少錢

313傾國傾城 建議不要去紋身。紋身的壞處之一 從醫學保健角度看,紋身則是一種有害健康的行為。首先,用針尖在人體上刺 紋,對人體 細胞 神經細胞無疑是一種破壞,是一種不利於健康的行為。其次,紋身專用的針頭如消毒不淨,可傳播多種疾病,甚至可能傳播乙型肝炎 艾滋病等病毒。再次,有些特異體質的人做了紋身後...

雷射洗紋身效果好嗎?雷射洗紋身大概需要多少錢

很多人為了追求時尚,喜歡在身上紋一些自己喜歡的圖案,但是隨著年齡的不斷增長,很多人認為紋身嚴重影響 美觀,所以想要將紋身洗掉,可以選擇雷射的方法,效果還是很不錯的。雷射洗紋身是通過特定的波長作用於 的真皮層將 內的顏料洗出,達到祛除紋身的效果,只要配合整形醫生進行三到五次 就可以達到理想的去除紋身效...

洗紋身大概要多少錢啊?疼不疼啊,洗紋身疼嗎?有什麼辦法能不疼?一般要多少錢?

洗紋身比紋身還要疼,比紋身還有貴!比紋身還要久,同樣都是一倍的時間和疼痛 洗紋身疼嗎?有什麼辦法能不疼?一般要多少錢? 邰長青吳釵 那肯定痛咯,紋的時候痛洗的時候比紋的時候更痛,可以去醫院用雷射洗,可以不留痕跡,和以前 一樣,價錢一般在一兩千左右!脫腋毛疼不疼啊?大概要多少錢啊? 晶奇網路 腋下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