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顯示器開機時閃爍抖動,液晶顯示器螢幕老是閃動?

時間 2023-03-19 23:50:06

1樓:王律師專業法律文書

液晶顯示器重新整理綠放在60就可以了,有可能就是你重新整理率太高的緣故,只是每次開機時閃爍嗎?系統啟動後就正常了?因為系統沒有完全啟動前有時顯示卡的設定是還沒有載入的,還有就是周圍有沒有磁場干擾,雖說液晶螢幕一般不會被磁化,但不代表它不會受磁場干擾,你把音箱的位置移動一下,手機也不要放的太近再試試看啊。

2樓:漂流

首先把重新整理率調到60赫茲,19寬的可以調到59。

若仍故障,建議先將顯示器在另外一台無故障機器試下。

若排除顯示器故障,則重點檢查顯示卡及顯示卡驅動。

也可能是其他看似不相關的問題,譬如電源……

3樓:貴賓陳釀

液晶顯示器是沒有映象管的,映象管老化問題不存在,它是液晶屏的,它也會老化,常表現為暗,模糊,你這種情況最好拿去問下維修師傅,修要多少錢?能不能修好?一般才三年的話不會老化這麼快,除非以前就是翻新的。

現在benq的17寸液晶顯示器的市場價大概是1200左右。能修還是修好來用比較好。如果是crt的我就叫你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把75hz調到60hz液晶的不比純平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換吧 液晶現在很便宜 山寨15寸沒壞點的成本僅僅150人民幣。

6樓:代替神的人

60hz,有的液晶要設定成59hz。

7樓:匿名使用者

改到60hz,大多預設是60的。

ïôê¾æ÷éá븶¶¶¯µäô­òò·öîö¼°½â¾ö·½·¨

液晶顯示器螢幕老是閃動?

8樓:束典山淩寒

在桌面上擊右鍵,點屬性,點設定。點高階,把螢幕的重新整理率改為85就可以了。

如果這樣還不可以,那就是硬體出了問題。

9樓:奢侈的關心

這種情況有以下幾種可能,1 顯示卡鬆動,或接觸不良。

2 vga線未插好,3 電源供電不穩。

4 顯示器排線鬆動。

大概就這麼幾種較為常見,建議你好好排查一下,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液晶顯示器螢幕老是閃動原因:

第一,螢幕重新整理率低:開啟顯示屬性面板,點高階,然後選擇監視器一欄然後把裡面的"只顯示顯示器支援的最高重新整理率"旁邊的框點上對號,再點選重新整理率選取框,選擇裡面的最高頻率即可。

第二,電磁干擾顯示器:旁邊是不是有什麼大型電器,或者消磁不好的音箱,這類電器的電磁會干擾顯示器的顯示。讓顯示器遠離這類電器干擾即可。

第三,顯示器老化故障:上述兩種方法不能解決的話,可能是顯示器老化或者故障,最好送修。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顯示器,老化現象。

如果沒有過保修期。

建議到購買的地方。

要求檢測/維修。

液晶顯示器抖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抖動的原因。

顯示器重新整理頻率設定得太低。

當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設定低於75hz時,螢幕常會出現抖動、閃爍的現象,把重新整理率適當調高,比如設定成高於85hz,螢幕抖動的現象一般不會再出現。

電源變壓器離顯示器和機箱太近。

電源變壓器工作時會造成較大的電磁干擾,從而造成螢幕抖動。把電源變壓器放在遠離機箱和顯示器的地方,可以讓問題迎刃而解。

劣質電源或電源裝置已經老化。

許多雜牌電腦電源所使用的元件做工、用料均很差,易造成電腦的電路不暢或供電能力跟不上,當系統繁忙時,顯示器尤其會出現螢幕抖動的現象。電腦的電源裝置開始老化時,也容易造成相同的問題。

音箱放得離顯示器太近。

音箱的磁場效應會干擾顯示器的正常工作,使顯示器產生螢幕抖動和串色等磁干擾現象。

病毒作怪。有些計算機病毒會擾亂螢幕顯示,比如:字元倒置、螢幕抖動、圖形翻轉顯示等。網上隨處可見的螢幕抖動指令碼,就足以讓你在中招之後頭大如牛。

顯示卡接觸不良。

重插顯示卡後,故障可得到排除。

win95/98系統後寫快取引起。

如屬於這種原因,在控制面板-系統-效能-檔案系統-疑難解答中禁用所有驅動器後寫式快取記憶體,可讓問題得到根本解決。

電源濾波電容損壞。

開啟機箱,如果你看到電源濾波電容(電路板上個頭最大的那個電容)頂部鼓起,那麼便說明電容壞了,螢幕抖動是由電源故障引起的。換了電容之後,即可解決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顯示器也這抖,但我的抖了就不會消失,現在已經確定是顯示卡的問題了。

14樓:斂淑英府子

你那個是液晶顯示器,燈管高壓打火引起的抖動,你用吹風筒對著後面吹一下是否潮濕引起的,如果還是那樣,沒過保修期就去保修修一下,過了保修期自己拆開把燈管線插緊點,對打火地方進行有效絕緣處理。

液晶顯示器抖動問題

15樓:徐喵喵

可能是一下原因造成的 :1.顯示器未完全連線好或調節不正確 2. 顯示器需要消磁。

提供乙個較簡單的堅決方案:

1. 確保將顯示器電纜牢固地連線到計算機上2. 在雙顯示器系統中,或者附近還有其它顯示器的情況下,應加大顯示器之間的距離,防止其電磁場相互干擾。

3. 螢光燈或風扇可能靠顯示器太近。

4. 恢復顯示器的預設值,對crt顯示器進行消磁,lcd 按顯示器上的auto鍵。

16樓:網友

調出顯示器的選單看看選單抖不抖 還有就是拔掉訊號線看看顯示無訊號的那個畫面抖不抖 如果不抖的話就是顯示卡的問題,還抖的話就把顯示器送修吧 你自己修不了的。液晶的抖動分為影象抖和背光抖,不是專業修理的你都搞不了。

亮度不高有可能是背光老化,這種情況也會造成背光抖動、

17樓:

你和它一起動,當你的頻率和振幅和它相同時,你就感覺不到抖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拔掉顯示器vga的連線線後看看顯示選單抖不抖,如果抖動說明顯示器有問題就得拿去維修。如果還抖動那就可能是顯示卡問題了,有整合顯示卡的先試試整合顯示卡看看,如果不抖說明顯示卡插接不良或損壞。

19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還是盡快送修吧,

液晶顯示屏抖動

20樓:況從蓉益煦

電腦液晶顯示屏抖動。

---右鍵桌面空白處→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螢幕重新整理率→85→確定→是。

21樓:妮可困啊墓談巖

你這個屬於軟故障,自己弄難度較大,剛使用時不抖,用了一會抖動,說明你的機子裡面有個別元件溫度係數不穩定,在機內的溫度公升高時就發生了故障,電源板主機板你都換了,為什麼不換高壓板呢?另外屏上的那個驅動板壞了也會是這個樣子,你可以把殼子拆開,用風扇對著吹,看看是否可以緩解故障,如果可以,你就要慢慢的把那個溫度不穩的原件找出來,方法時在出故障的時候,用棉籤蘸酒精挨個塗在原件表面降溫,直到找出來為止!

22樓:網友

顯示器成像的問題。

看看是否過了保修期,一般都是保三年的,給賣你電腦的pc商打個**吧,記住帶著保修卡去。或者收據也可以。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是面板問題。

把亮度調一下。

24樓:網友

一定是顯示卡的問題,也可呢格式電源的問題。

你的電源最大功率是多少,換成240瓦de應該沒問題。

液晶顯示器閃爍

25樓:砸碎鐵飯碗

你好:——1、背光燈管老化,是出現閃爍的主要原因之一。和家用照明燈的表現相同,燈管閃爍一段時間,燈管徹底加熱後,就可以維持點亮,所以「好久才能亮起來」。

——★2、另乙個原因是高頻、高壓驅動板有故障,造成燈管的驅動電流不足而出現閃爍。這個毛病是高頻、高壓驅動板的效能下降所致。

——★3、原裝電源介面卡為,更換為3a的,屬於小馬拉大車,不但對顯示器穩定性有影響,還會出現電源介面卡發熱較嚴重的現象,(相對負載加重)時間長了會燒毀的。應該說電源介面卡輸出電流小,也是主要原因之一。

——★4、解決的辦法是立即與維修者交涉,換回原裝的電源介面卡。然後再檢查其他元器件(燈管、驅動板)。

26樓:木子唐唐

液晶屏閃爍,這個情況比較常見,一般為顯示器電源板有問題。不過在這個結論之前,我們先考慮是不是因為osd控制板漏電引起的。因為天氣潮濕或乾燥的問題導致選單按鍵漏電。

在顯示屏閃爍的同時,你可以試下選單控制按鍵。每個都試一下。如果情況有好轉或者更加頻繁。

那可以更換掉顯示器的選單控制按鍵。

開機液晶顯示器黑屏

顯示器按鍵接觸不良,二次開機開不了,如果自己能動手拆開的話用四氯化碳清理微動開關排鍵,或者更換顯示器排鍵。如果自己不能處理建議送維修部維修,花不了幾個錢的 一 黑屏,lcd指示燈綠燈 或藍燈 亮 表示有訊號輸入 故障點在 1 主要是高壓逆變電路末級或者供電級元件發熱量大,長期工作造成虛焊所致 2 背...

液晶顯示器的問題,液晶顯示器的問題

如果是開機半小時才黑屏,就不是解析度設定的問題如果能排除主機的問題,你知道問題就比較難解決了這種情況是軟故障,可能是內部元件在老化發熱以後出現問題當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重新啟動電腦,如果開機時的畫面還能顯示,進入系統以後又不能顯示了,說明是顯示器確實有問題 如果重新啟動電腦後顯示器又恢復了,可能是顯...

聯想液晶顯示器花屏,怎麼解決,液晶顯示器花屏了怎麼修?

液晶顯示器故障原理分析 數字介面 dvi 本來是液晶顯示器顯示的最佳介面。但是顯示卡廠商出於成本考慮,顯示卡上一般沒有數字介面,而通過內部的數字 模擬轉換電路與顯示卡的vga介面相連線。這種連線形式雖然解決了訊號匹配的問題,但它又帶來了容易受到干擾而出現失真的問題。究其原因,主要是因為液晶顯示器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