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液晶顯示器壞了怎麼辦,聯想液晶顯示器怎麼消磁啊

時間 2021-11-04 16:23:14

1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您可以嘗試將顯示器連入其他電腦,看看是否可以使用。如果問題仍然存在,建議您至維修網點諮詢

相關維修網點查詢http://support1.lenovo.com.cn/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aspx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故障,按我個人看法,有以下幾點,看看適合你不?

1、電源插頭沒有插好,檢查一下。

2、pc電源供電不足,導致顯示卡無反應。

3、液晶顯示器顯示管壞了,這種壞法只一種,就是不要修了,就買一個好了!

最後,我還是要告訴你,如果故障處理不好,你也不要自行拆除,除非你過了保修期,而不想要了,可以拿過來好好研究一下。如果你還想要的話,最好去專業店面去維修或者乾脆重新買一個,現在顯示器也就幾百塊錢。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滿意。

3樓:不得瑟中年

初部估計燈管壞了,也有可能電源部發損壞。僅僅是黑屏原因很多。這點資訊量太少。自行去修理電腦的地方修理吧。如果還在保修期聯絡售後處理。

4樓:快下崗了

顯示器的電源板或微處理器部分有故障。先檢查電源板是否有故障。

聯想液晶顯示器怎麼消磁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液晶顯示器的控制電路板很容易被磁化,一般被磁化以後是不容易處理的,需要專門的技術手段;

但是,如果液晶顯示器被磁化,會出現偏紅的現象,樓主顯示器螢幕上沒有出現這種現象,那麼顯示模糊就不一定是被磁化了;

顯示模糊,有可能是顯示卡的問題。

6樓:愛卡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消滋:只要靠背光燈投射原理' 跟磁場不關係, 液晶與真空玻璃顯示器很大區別?液晶顯示器不受滋場應響/

聯想液晶顯示器故障

8樓:愛卡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lenovobbs.lenovo.

com.cnthink論壇:thinkbbs.

lenovo.com.cn聯想樂社群:

9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板壞的話,跟顯示器的指示燈綠轉黃應該沒什麼關係,由綠轉黃說明顯示無法檢測到訊號而進入休眠模式!這個問題可能信很多,可能scaler燒掉也有可能!

聯想液晶顯示器故障!

10樓:愛卡

那咱們最好拿到服務站工程師幫助檢測 會不會顯示管老化了

聯想液晶顯示器黑屏

11樓:愛卡

可能顯示器有問題,建議送修維修站檢測一下,

過保的有費用產生,

保修期內,無外觀損壞,免費維修。具體費用請與維修站當面溝通。

聯想液晶顯示器黑屏

12樓:愛卡

您好!能開啟顯示器說明問題並不出在顯示器。建議您更新網絡卡驅動試試。如果不行,有可能是電路短路等原因。

建議您到就近的聯想客戶服務中心,由我們的專業工程師幫您檢測和排查。由於不能確定您電腦的問題,具體維修價錢請與當地售後溝通。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黑屏是斷電的話,那麼僅需要花60元換一個電源模組就行了,如果不是的話,請不要把目光放在顯示器上,顯示器很可能沒有問題,問題在你的主機上,建議你重新插一下記憶體條,顯示卡之類的硬體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顯示卡上的電容是不是有爆的。因為黑屏有可能是顯示卡引起的,也有可能是你的主機板北橋引起的。看看主機板上的電容。要不就把vgi線拔了,看看顯示器是不是正常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你所訴,反覆開關顯示器出現同樣的問題。那絕對是顯示器的故障了。一般這種故障現象有2種可能,一種就是液晶高壓一體板,另一種可能就是燈管。

根據本人的維修經驗,如果顯示的時間越長,燈管損壞的可能性越大。一般這樣的燈管維修費用 80-120之間 各地方不同。

16樓:匿名使用者

液晶顯示器高壓板出了或者燈管有問題,維修大概100--150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 是不是顯示器插線接觸不良 活動下顯示卡上的插頭

聯想液晶顯示器黑屏

18樓:愛卡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http://lenovobbs.lenovo.com.cn/forum.php?intcmp=fm_lbbs_baidureply

think論壇:http://thinkbbs.lenovo.com.cn/forum.php?intcmp=fm_lbbs_baidureply

聯想液晶顯示器花屏,怎麼解決,液晶顯示器花屏了怎麼修?

液晶顯示器故障原理分析 數字介面 dvi 本來是液晶顯示器顯示的最佳介面。但是顯示卡廠商出於成本考慮,顯示卡上一般沒有數字介面,而通過內部的數字 模擬轉換電路與顯示卡的vga介面相連線。這種連線形式雖然解決了訊號匹配的問題,但它又帶來了容易受到干擾而出現失真的問題。究其原因,主要是因為液晶顯示器本身...

聯想液晶顯示器解析度太低怎麼辦,聯想14寸液晶顯示器怎樣把解析度調到10228

8008108888 聯想的官方服務 要是15液晶的顯示器 就是這個解析度 沒辦法了要是15 的顯示器 那就是你顯示卡驅動或者是主機板驅動的問題 你的顯示卡不支援,沒辦法!只有升級顯示卡了 不論是lcd液晶顯示器,或一般的crt顯示器,解析度是顯示器主要的考查標準。因為顯示器一定要能支援應用軟硬體所...

液晶顯示器黑屏 5,液晶顯示器黑屏怎麼辦?

使用中黑屏就是vga或者vga線的問題。非使用中就是系統電源管理的正常現象了。這是正常現象 液晶的都這樣 我家的也是的 那很正常 它是液晶顯示器的自我保護的一種方式 通過暫時關閉顯示器來達到保護的目的 可以在桌面點右鍵 屬性 螢幕保護程式 電源 裡來進行設定 把系統休眠 系統待機都設定成從不。液晶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