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液晶顯示器和純平顯示器的優劣

時間 2022-04-09 23:55:16

1樓:愛民聊保險

液晶不傷害眼睛,方便帶走。但是**高,維修貴純平顯示器

**比較便宜,但是傷害眼睛,如果你是做網頁用,那你最好是用純平顯示器,效果比較好

最重要的一點是液晶顯示器在測面看效果不好,但是純平不會

2樓:

可以說,現在的液晶顯示器的技術已經很成熟了,建議買液晶顯示器的,效能上和純平顯示器已經沒多大區別了,原來的液晶顯示器響應時間太長,導致螢幕拖影嚴重的問題已經很少見了,記得哦,買液晶的時候重點看看響應時間一定要小於8ms,推薦4ms的,還有就尺寸問題,那就你自己看著辦了,一般有17和19寬屏,根據自己的用途可以任意選擇,主要看電影和搞平面設計的建議用19寬屏的,其他的遊戲啊,上網啊建議用17的,還有就亮度比,一般的有1:350和1:700的,建議買後者,因為這樣的液晶有更寬的亮度調節範圍!!

3樓:

液晶貴,維修費用高,保修時間短,對眼睛有好處,反映速度/亮度沒有純平好.

4樓:匿名使用者

lcd貴!但便於攜帶!crt便宜,但重(今天拿去修抱的我累四了!,不好拿!)另外玩遊戲crt比lcd好!lcd對比度太低了!但亮度比crt高!!!

5樓:

綜合來說,要買液晶

如果你是專業的遊戲玩家,就買普通顯示器

6樓:

液晶的壽命短 維修貴

液晶顯示器和純平顯示器哪個好,LCD顯示器與CRT顯示器相比有什麼優缺點?

看液晶會累麼?這種說法是不科學的吧,用可照相的手機或者數位相機就可以看出問題,將鏡頭對準純平顯示器的時候,你會發現顯示器有明顯的一道一道的黑色線條在向上滑動 這是因為純平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有限,雖然肉眼感覺不到刷屏時的波動,但是顯然是被一幀一幀的畫面不停的閃眼睛 而鏡頭對準液晶的時候,你會發現完全不...

液晶顯示器的問題,液晶顯示器的問題

如果是開機半小時才黑屏,就不是解析度設定的問題如果能排除主機的問題,你知道問題就比較難解決了這種情況是軟故障,可能是內部元件在老化發熱以後出現問題當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重新啟動電腦,如果開機時的畫面還能顯示,進入系統以後又不能顯示了,說明是顯示器確實有問題 如果重新啟動電腦後顯示器又恢復了,可能是顯...

聯想液晶顯示器花屏,怎麼解決,液晶顯示器花屏了怎麼修?

液晶顯示器故障原理分析 數字介面 dvi 本來是液晶顯示器顯示的最佳介面。但是顯示卡廠商出於成本考慮,顯示卡上一般沒有數字介面,而通過內部的數字 模擬轉換電路與顯示卡的vga介面相連線。這種連線形式雖然解決了訊號匹配的問題,但它又帶來了容易受到干擾而出現失真的問題。究其原因,主要是因為液晶顯示器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