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器和顯示卡相容問題(30分求解,如能解決,再加送1000分)

時間 2022-10-04 14:55:03

1樓:

有dvi介面麼? 有就用dvi

顯示器vga線是固定的還是可拆? 能拆就換一條看看接vga的話,顯示器上有個auto,自動調節,按一下試試如果都不行,換個顯示卡驅動...再就沒什麼辦法了

2樓:筠渝直通車

呵呵,不是你的電源w數不夠,是顯示卡客服人員的腦子進水。糊弄你的,你可以問它們現在該怎麼辦(是讓它們賠償你還是退錢給你)。順便請投訴它們,什麼也不懂竟然敢糊弄客戶!

這種情況一般是這個顯示卡的頻率比較高機時你的顯示器的訊號線上面沒有那個磁環,換條好一點的線就可以解決(兩頭有磁環的那種)。**約在二三十元,不知你用的是vga還是dvi介面。我以前也遇到過這種問題,好在我對電器略知一二。

呵呵,你試試吧。你最好用dvi介面比較好。vga介面有損耗!

3樓:

我感覺是原因有二

一 是顯示器與顯示卡不相容

二 是顯示卡驅動未裝好

4樓:文昊看世界

是自帶的驅動嗎?也許是驅動問題。n卡有控制台,你可以上面去調一下,你看看顯示卡有接主機板供電嗎?可能是主機板供電不足。

5樓:

如果是三星的那就 ,在開機時要按一些鍵了,你打**給客服他應該會 告訴你的 或者直接發給壓縮包給你 讓你安裝 (你重灌過系統吧,重灌過才會出現這個問題)

三星的不好,騙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三星顯示器的通病,認命吧,老兄

7樓:

有可能是電源w數不夠 還有不行換個顯示卡驅動....

顯示器和顯示卡「相容」問題

你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調好沒有哦 15寸解析度是比較低的,以上沒問題就是顯示器的問題了,因為做顯示器時,裡面要燒錄各種解析度或其他軟體程式進驅動板的晶元裡使顯示器能用於每一種顯示模式下的顯示卡,相容於每一種顯示卡,包括最新型的和最高擋的 而對於顯示器生產廠家就必須要擁有世面上或正在推出的顯示卡的所有資...

主機板和顯示卡有相容問題嗎?主機板與顯示卡不相容

pci express 以下簡稱pci e 採用了目前業內流行的點對點序列連線,比起pci以及更早期的計算機匯流排的共享並行架構,每個裝置都有自己的專用連線,不需要向整個匯流排請求頻寬,而且可以把資料傳輸率提高到乙個很高的頻率,達到pci所不能提供的高頻寬。相對於傳統pci匯流排在單一時間週期內只能...

這是顯示卡問題,還是顯示器問題

顯示器的問題,可能是顯示器的連線線沒有插好 顯示器的問題吧,拿去換!應該是顯示卡問題或是驅動問題吧!從 上我還真沒有看出來字的影子,為了求證一下,我截了圖和你的一樣,難道我的顯示器也有問題?因為收到求助,為了沒有看見的問題,只能是猜測給點建議。1 樓上那麼多朋友說了更換驅動 順便插拔一下連線線 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