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超頻和顯示器解析度的問題,電腦設定解析度顯示超頻怎麼辦

時間 2022-02-08 07:15:04

1樓:我本無心

你好這樣就有問題了,你解析度是支援1440*900的,現在最大只支援1280*1024,這個是明顯不對的。要麼是顯示卡驅動有問題,要麼是顯示器有問題。我覺得顯示卡驅動的問題比較大,你可以試下別的驅動安裝軟體,比如驅動精靈什麼的。

超頻的話,你可以參考下面的回答:

更換好的散熱片

這步要看原來的cpu風扇和散熱片是否優良,優質的風扇**一般都在50元以上,這筆投資盡量要保證,對於超頻非常有用。中高階的散熱器要500元以上,當然效果也會比50元的風扇好很多。在換上優質風扇的同時,注意在cpu與風扇散熱片底座的接觸部分塗抹導熱矽脂,這樣可以提高散熱速度。

提公升cpu倍頻

此法目前僅適合k62和duron以及t bird的cpu,如果是duron和t bird還要用鉛筆來破解倍頻,很多文章有介紹,這裡不再贅述。超倍頻需要主機板支援修改倍頻,選購主機板的時候要十分注意。

提公升cpu外頻

提公升外頻可以帶來系統效能的大幅度提公升,對於piii處理器,目前的一般都是100外頻,只有超到133左右,在散熱優良而還可以加電壓的時候,甚至可到150以上。但在這時,需要您的電腦的記憶體、顯示卡可以工作在如此之高的頻率之下。因此相對來說,100外頻的piii處理器,是超外頻比較理想的cpu。

此法跟提公升cpu倍頻的方法一起用,效果最好。當然,這需要您的主機板支援外頻的調節,有的主機板支援逐兆調節,就是專門為了超外頻而設計的。clockgen就是為此設計的軟體(注意!

是軟體!),可以在windows介面內超頻,十分方便。

增加電壓

增加電壓帶有一定的危險性,建議不採用,如確實需要增加電壓來增加超頻後的穩定性,則要一點一點的加,並監視溫度以策安全。對於intel的cpu,稍微加一些電壓效果是明顯的;對於amd的cpu,可以多加一些電壓。這裡要提到的是主機板要支援更改電壓,否則超頻餘地不會太大。

如果是需要轉接卡的話,要注意選擇或更換可以調節電壓的轉接卡為上策。

軟體超頻

軟體超頻是利用超頻軟體來進行的,例如技嘉的主機板,就有可以軟體超頻的型號。這些軟體超頻的例子會在以後的文章中介紹。

一般的來說,超頻cpu只要按照以上的步驟,應該可以做到超頻成功的,至於超頻的幅度,就取決於您的機器 的各個配件的質量了,值得注意的是:超頻會縮短cpu的壽命,如果您想讓現在的機器能使用個十年八年的,還是不要超頻為好。不過現在電腦的更新換代實在是快,10年對於電腦來說,太漫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fx4100支援1866記憶體 但是你的記憶體只有1600 穩定考慮 1600足夠了 cpu不用那麼大的頻寬也能滿足

電腦設定解析度顯示超頻怎麼辦

3樓:可樂零七

調節電腦解析度後超『屏』了 怎麼解決:

因為調整過解析度或顯示卡驅動問題顯示器影象變形、超出螢幕解決方法:

注意:影象格式----『4:3』與『16:9』的不同 「寬」「高」比例不同...

1、按顯示器「menu」選單,手動調整螢幕高低;

2、按顯示器「auto」按鈕,自動調整高度和寬度。

顯示器選單內含:

行頻:寬窄、左右、場頻:高低、上下和其它幾何尺寸......

任何顯示器都有:調寬窄、左右、高低、上下幾何尺寸......、之所以設計這個調節就是用它的可調性去配合微調各種顯示器解析度不同造成的影象溢位與影象收縮。

電腦解析度超頻怎麼調回來

4樓:

17英吋的,一般解析度是1024*768,普通顯示器的解析度比例是4:3,寬屏顯示器的解析度比例是16:9

可以設定最佳解析度 。滑鼠右鍵點選桌面-螢幕解析度-採用推薦的解析度。

如果不行,進入安全模式,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

5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調節電腦解析度後超『屏』了 怎麼解決:

因為調整過解析度或顯示卡驅動問題顯示器影象變形、超出螢幕解決方法:

注意:影象格式----『4:3』與『16:9』的不同 「寬」「高」比例不同...

1、按顯示器「menu」選單,手動調整螢幕高低;

2、按顯示器「auto」按鈕,自動調整高度和寬度。

顯示器選單內含:

行頻:寬窄、左右、場頻:高低、上下和其它幾何尺寸......

任何顯示器都有:調寬窄、左右、高低、上下幾何尺寸......、之所以設計這個調節就是用它的可調性去配合微調各種顯示器解析度不同造成的影象溢位與影象收縮。

6樓:猿老師**答疑

回答顯示器超頻出現原因:自己手動設定頻率導致超頻的,驅動不相容造成超頻的,顯示器配置低造成。

解決方法:

一、自己手動設定顯示器頻率造成超頻的這種情況,如果是這種情況系統在一段時間內是可以自己恢復過來的,因為有乙個還原功能,如果在15秒時間沒有任何操作就會自動還原設定之前的狀態

首先啟動電腦按f8進入安全模式

進入安全模式以後右鍵開啟「我的電腦」,選擇裝置管理器,然後下拉滾動條找到顯示介面卡,不一樣的電腦不一樣的驅動型號。

3.然後右鍵選擇顯示卡驅動點選解除安裝,如果顯示器介面卡下邊有兩個顯示卡驅動,那麼就是雙顯示卡驅動,如果不確定是用的是哪個,那麼就都解除安裝

解除安裝完了就重啟電腦,然後重新安裝一下系統驅動即可。

更多5條

顯示器解析度和遊戲解析度的問題,遊戲解析度是什麼

請不要把遊戲裡的fps與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混為一談!遊戲裡的fps和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一點關係也沒有,fps乙個含義是first personal shooting game 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另乙個含義就是frames per second 每秒傳輸幀數 cs遊戲裡通常要保證90甚至是120的...

顯示器解析度調節問題

aoc912sw的最佳分辨確實是 1440 900,如果在解析度設定中沒有就說明你的顯示卡不支援該解析度,是顯示卡驅動裝的不合適還是就是用的作業系統的相容驅動,建議你把顯示卡的驅動重新安裝一下再看 最愛山頂巨人 沒有的話,就是顯示器不支援啊,就算用顯示卡開啟不支援的解析度也沒什麼作用 你用顯示器自帶...

電腦顯示器解析度越高越好嗎,電腦螢幕解析度越高越清晰嗎?

司涉富察慧穎 解析度最好從以下幾方面考慮 1.個人習慣 如果螢幕的解析度太高,字型小的讓你看著難受的話,最好將解析度調高一點 畢竟健康是首要的 2.電腦配置 調整解析度的同時也要兼顧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就目前來說,至少要85hz,能到100更好,再高就沒有必要了。另外如果你的顯示卡很舊很舊,那麼在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