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器支援的最大解析度為2019 1080,但是可以設定為

時間 2021-08-11 17:23:46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說,顯示器也是有驅動的,可以羅列出顯示器所支援的顯示方式。

有的系統對應識別的顯示器可以遮蔽顯示器不支援的顯示模式,這樣就不至於選錯。

但是自然也不排除有的顯示器沒有設定這功能,所以經常會發現換了主機無法顯示(超出顯示模式),只能手動設定所有場景的預設設定引數。或者可以嘗試更新顯示卡驅動試試,會不會匹配到顯示器的引數。(個人猜測而已,還需要求證)

2樓:天橋臥龍

amd和nvidia顯示卡都有vsr和dsr技術,也叫超虛擬解析度

可以在1080顯示器上虛擬出 2k和4k解析度的你把驅動中類似選項開啟就行了

即使遊戲大於1080解析度也不會黑屏,就是桌面字很小而已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是的,如果強行設定為2560x1600,雖然看似設定成功,但是實際上你的顯示器達不到,只能以1920x1080個畫素點來顯示2560x1600的影象,那麼看起來你的影象廣度是有了,但是實際存在失真。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手動設定,正常情況你裝顯示卡驅動的時候裝完他會預設設定好,直接用就行了,手動設定有可能出現顯示器不匹配

5樓:賣人肉的小丫頭

2560*1600就是俗稱的2k解析度。

你現在的顯示屏器跟不上,所以你要換顯示器了。

顯示器解析度和遊戲解析度的問題,遊戲解析度是什麼

請不要把遊戲裡的fps與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混為一談!遊戲裡的fps和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一點關係也沒有,fps乙個含義是first personal shooting game 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另乙個含義就是frames per second 每秒傳輸幀數 cs遊戲裡通常要保證90甚至是120的...

顯示器解析度調節問題

aoc912sw的最佳分辨確實是 1440 900,如果在解析度設定中沒有就說明你的顯示卡不支援該解析度,是顯示卡驅動裝的不合適還是就是用的作業系統的相容驅動,建議你把顯示卡的驅動重新安裝一下再看 最愛山頂巨人 沒有的話,就是顯示器不支援啊,就算用顯示卡開啟不支援的解析度也沒什麼作用 你用顯示器自帶...

提高顯示器解析度

在顯示設定中,設定為顯示屬性中的介面卡標籤中,選擇顯示所有模式。如果不行,安裝一下顯示器的驅動也可以。解析度不光是顯示器有關係,與顯示卡同樣有關,如果顯示卡支援更大的解析度,而現在調不出來,證明和顯示卡驅動有關係,有可能驅動不對,如果你的是純屏的顯示器,一般分辨都是1024x768,液晶的話可以會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