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系統無法安裝SD卡,小公尺3顯示未安裝SD卡。

時間 2022-12-31 16:15:07

1樓:月醉清風的家

小公尺手機時不能將應用安裝在sd卡的。

miui系統比較特殊,是可以不斷的公升級更新,所以一旦安裝應用到sd卡,會影響手機系統更新的,miui官方對系統進行了設定限制,只能將應用安裝到手機記憶體裡。

如果需要安裝應用到sd卡,就必須要將手機的系統刷機為原生安卓系統,小公尺官方是提供原生安卓系統刷機包的,可以去小公尺論壇**刷機,但是就不能再公升級更新系統了。

2樓:小公尺

嗨!為了系統的穩定與資料安全,miuiv4和v5系統不允許將軟體安裝到sd卡中,強制移動軟體,可能使部分軟體無法正常使用。 將應用安裝到手機記憶體中有很多優點。

1.安裝到手機中執行速度更快 2.安裝到手機中更省電 3.

手機rom只能用來安裝軟體,將應用安裝到手機中,可以節省您sd卡空間。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小公尺3顯示未安裝sd卡。

3樓:小公尺

嗨!估計是軟體有衝突,先備份下重要資料然後清空資料,之後先不要恢復資料看看能否解決。

清空資料: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之後先不要恢復軟體看看手機是否正常、

小公尺系統怎麼把軟體安裝到sd卡

4樓:小公尺

你好。為了系統的穩定與資料安全,miuiv4以上版本系統不允許將軟體安裝到sd卡中。

如果強制移動軟體,可能使部分軟體無法正常使用,建議不要強制移動。

5樓:林永彬

沒辦法。小公尺系統好像沒有把軟體安裝到sd卡的功能。

您也可以參考參考以下教程:

6樓:逍遙門少闖天涯

安卓系統限制,不能安裝到記憶體卡。除非root!

小公尺3可以安裝sd卡嗎?

7樓:小公尺_楓

你好,,小公尺3是不支援記憶體卡的,有16g和64g 2種版本選擇。

8樓:減灰

不能,小公尺3是內在儲存。有16gb和64gb版本。

小公尺3怎麼把遊戲安裝在sd卡上

9樓:笑談古和今

可以先安裝在記憶體中,再通過應用管理,軟體搬家到sd卡上。

10樓:庸人不自擾灬丶

先安裝在記憶體中然後再用應用管理,軟體搬家到sd卡上 個人感覺安裝那裡都一樣。

11樓:小公尺

你好。miui v5、v6 暫時不允許將軟體安裝到sd卡中,強制移動軟體,可能使部分軟體無法正常使用,建議您可以將軟體安裝到手機記憶體中。

12樓:三棵桃子

親!小公尺3系統是不支援應用裝記憶體卡的!

小米平板怎麼插SD卡

曉曉休閒 小米平板側面有一個 micro sd tf 卡槽,可以插入儲存卡擴充套件小米平板的儲存空間。最高專可擴充套件 128gb 容量。插記憶體卡方法如下 在包裝盒內找到專用卡針,頂一下小孔,卡託即會彈屬出,然後放置記憶體卡即可。功能配置 小米平板使用全貼合 7.9 英寸視網膜顯示屏。nvidia...

小公尺手機怎麼把應用移到sd卡上,小公尺手機怎麼把應用移到sd卡上

牟金蘭問鸞 小公尺手機為了系統流暢性和資料安全,是不支援把應用移到sd卡的。畢竟sd的讀寫速度很慢。小公尺手機只支援讀取sd卡的內容和把相簿,應用資料等設定儲存到sd卡。在設定 其他高階設定 儲存空間裡面進行設定。 靜竹 目前最新版本的miui系統都不支援把應用移到sd卡裡面!目前的sd卡質量良莠不...

我的小米2系統升級,小米3系統升級

沒有什麼缺陷或漏洞,網上說的和你還是有區別的 網上說的要不是從穩定版刷開發版,要不就是獲得root許可權,要不就是一些問題通過正常升級不能解決了,才採取的措施 超人艾弗森 個人愛好啊,直接升級的哪個就是系統的更新補丁,所以升級很快,網上說的刷機就好像電腦的重灌系統一樣,把所有的沒用的檔案清楚了,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