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島驚魂3裡面的山羊在哪?找不到

時間 2022-08-01 12:20:07

1樓:熊詠說嵐嵐

點m開啟地圖,縮放到可以看到動物狩獵區域的程度,找到山羊圖示在那裡用右鍵標一下,到鄰近的快速傳送點後到標記的地方轉悠就行,很快就能遇上。

孤島驚魂3山羊在哪啊,我在圖示附近找了半天都沒有!

2樓:天師道炎帝

醫生他家的山坡上,面海的,好好找,有一片草坡,上面是羊

3樓:阿斯達薩達

第乙個解放的訊號塔下面就是山羊的地方

4樓:大秦帝國

地圖是好東西,開啟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重啟之後再來找找,可能卡住了

孤島驚魂3山羊

6樓:林瀾澤

先做乙隻增加獵人對獵物敏感的藥劑,到地圖指定地點按q鍵用下。然後看四周就很容易看到獵物了。建議自己打到**袋,這樣才比較好玩。

7樓:

到哈恩博士的住宅那個山坡上找很多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標記的不准, 你在附近溜達溜達

孤島驚魂3倒霉的我只能裝備一把** 我知道有怎麼搞**套 也知道那裡有山羊!但是為什麼我去了那裡找

9樓:致鬱全世界

**槽收集動物皮製作槍套來解鎖啊,地圖上標著動物的地方不代表那裡就有動物站著給你打,你到周圍轉悠轉悠就能找到了,有些圖示和實際位置相差很遠的

孤島驚魂3豹子在哪

10樓:鬼話亠連篇

可以看地圖放到最小會有標誌!!! 就在那附近仔細找找 還有如果突然有山羊 鹿之類弱小動物四散奔逃在確定不是人為因素後 一般回是 虎 豹 熊 狼這些動物 可以仔細看下 !!! 有技能可以以此得到兩張皮可以學下 如果沒發現你就用最後那把狙擊槍一槍乾掉 不過別忘了在哪 以免找不著了 !

看到了的話步槍啥的幾槍下去沒死就掉頭快速跑 一定要避開第一次那個抓捕 然後邊後退邊回頭狂掃就可以了!!如果被撲倒就快速按提示按鍵就可以了!!! 總之沒事別老開車 步行多好還能順點東西 後期有技能可以無限奔跑的!!!

還有無敵藥劑咋弄都不會死 遇到懸崖用乙個跳下去多好!! 就是要的東西比較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點m鍵看地圖,看地圖上有沒有豹型的白色圖形。如果沒有就先多點幾個塔。打獵是要有耐心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做採蘑菇任務的小地圖上就有,建議你看見豹子形的圖示後用滑鼠右鍵點一下標記好,然後從醫生樓裡出來用滑翔傘空降過去

大家好這個遊戲怎樣過關啊,我找不到野豬啊,孤島驚魂3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地圖,地圖上標有野豬的位置,然後去那個附近找就可以了

孤島驚魂3為什麼說有新貨物到達但是找不到在哪兒?

14樓:劈腿玩兒蛋去

新貨物在商店中,你可以用錢購買或者在解鎖了指定數量訊號塔後解鎖免費**

15樓:大秦帝國

就是已經解鎖了,在商店可以買到或者免費得到。

孤島驚魂3古墓麗影9哪個好,孤島驚魂3 古墓麗影9 對比一下 哪個好

看起來孤島畫面好些,但是古墓有個洗髮水效果,號稱蘿拉的頭髮就像洗髮水廣告一樣,事實上雖然有點誇張,但是確實很棒,古墓劇情老一套,但是這回是剛出道的蘿拉,見證蘿拉的成長別有滋味,所以劇情也應該是古墓更好 但是孤島明顯更血腥暴力,古墓也有所不如 這2個我都玩了 既然你配置可以玩 還是推薦都玩 先古墓 後...

孤島驚魂1裡面,那個從一開始就在無線電裡面和主角對講的男人是誰啊?後來有沒有死啊

在完成這個任務中的最後劇情出現一次 後面好像沒有死 任務目標 1 尋找僱傭兵營地 2 引爆軍械庫以轉移敵人的視線 3 竊取一輛車並開往西邊的碼頭 jack成功地從堡壘的 中脫逃了,不過危機還是時時刻刻都存在。離開堡壘後敵人就迅速地圍了上來。解決他們後開始向山下走。敵人的武裝直公升飛機還會陰魂不散地纏...

孤島驚魂3收集完SD卡有什麼獎勵

解鎖特殊 的是各種古物雕像,還有sd卡,還有開訊號塔和佔據營地。你從屍體上搜刮的戰利品基本都是賣錢的。遊戲中也有提示,物品欄裡面建議賣出的都有標註,有些要用來公升級的東西,要麼不能賣,要麼會提示你是否真的賣。古蹟文物 鬼子屍骸的狗牌 信都要搜刮出來,堆成就解鎖 用。遊戲設定 傑克 卡弗 jack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