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3d裡面的onmousedown()函式,代表的是

時間 2021-05-02 22:08:05

1樓:匿名使用者

onmousedown

一樣的用,只是方法體需要的輸入函式不一樣,手機上你直接用input.touchcount,這個函式返回的是螢幕當前被觸控的數量,==1就是單點觸控

input.gettouch(0).phase 返回的是觸控後的事件型別,比如移動就是input.

gettouch(觸控點的索引,0代表第一根指頭).phase==touchphase.moved,具體有哪些型別,你可以在編譯器裡面 「點」 出來看看

其它就沒啥特別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用input.touchcount;input.gettouch()等等,滑鼠事件相當於android中的觸控事件嘛。

偶也不是很懂的說,查unity script reference。

3樓:

沒有太懂你說的意思,你是說要在android下使用滑鼠?還是類似ontouch的功能?

4樓:海天_龍圖騰

通用的,在匯出apk檔案的時候都給你弄好了,有真機的話測試一下就知道了,用手觸控跟滑鼠點是一樣一樣的!

android開發用的是什麼語言啊?

5樓:月詠糖貓

最好還是找個培訓機構,自學成才真心不靠譜,耗費時間太多了

安卓android軟體開發用什麼語言?

6樓:阿0諾

你都會c++了。學這個還不容易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著到 k a ȵ 3 p ◾ c ȵ現在bai應該還能開啟的du;

;;;;

;;;;

分手後不可以做zhi

朋友,因為dao彼此傷害過

傷害你越回

深的人,答會讓你變得越好

用力過度就是不自信,不信任

在乎你的我只在乎我在乎的是是否在乎在乎你的我

android開發需要什麼程式語言

學習Unity3D必須經歷的幾個階段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unity3d遊戲開發薪水能到多少

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黑貓遊戲小屋 就算不是大神也能有5k到10k。提公升水平比較依賴於美工,因為沒美工幾乎做不動遊戲,還是得找個公司好好發展,往後破萬不是問題 我是三年的unity程式。座標北京。程式功底很爛。這些年學的很多也很吃力。18k。要學的東西太多了。 據我了解,這幾年給給應屆生月薪開...

2023年C 前途怎麼樣?unity3d前景又如何

這兩個方面還是很需要高能力的,而且市場的人才需求都很大,前景也還不錯。真正意義上的搞好c 和unity,其實就已經可以找乙份薪資很高的工作,另外單純的c 和unity並沒有意義,還需要在面相物件的程式設計 面相物件設計方面有很好的能力才行。unity主要還是一些遊戲公司需求的多,它的開發是用c 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