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南方電網分公司計算機專業類筆試考了些什麼內容,大概那方面的內容,那個知道說下,謝謝

時間 2021-05-02 22:07:02

1樓:不靠譜的it騎士

計算機網路

資料庫其中 網路占得比重最多,資料庫的少

網路主要考的佈線建網的問題

資料庫主要考的sql語句

這是 貴州大學去年老師給說的

有沒有人知道南方電網(計算機專業)筆試題大概考的什麼內容,我好針對性的學。

2樓:靜寂樂章

應聘bai

什麼職位的?服務du器維護之類的?是資料錄入類zhi嗎》?

筆試的話dao就是要國家內4級計算機水平了.當然筆容試應該沒多大問題的.關鍵是現場操作.

當初我應聘廣州局這邊子公司的時候直接就給電腦你.讓我乙個檔案照著打.看要多久.

還有就是喊你重灌下系統之類的.都沒問題就擇優錄取了.

廣東南方電網計算機類的筆試大概考什麼啊?別複製黏貼別人的 15

3樓:

就是你報名時附帶要求你購買的計算機書籍,考試時書上的原題佔百分之85左右,祝你取的好成績!~

關於廣東省南方電網的筆試的題型和內容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電網的考試全部是專業課知識,以電路、數電、模電、電力系統、高電壓和繼電保護為主

考試複習方法

根據多年來輔導學生的經驗,建議按照以下步驟複習:

1、走馬觀花看一遍知識點,了解大概的重點內容,讓自己能大概矇對題目;

2、做各知識點附帶的練習題,把握出題的方向和方式;

3、認真細緻的摳字眼式的看每乙個知識點,熟練掌握知識;

複習資料可以到 考蘿林資料網 上找

5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電網的考試全部是專業課知識你可以上網找找資料

電分和繼電保護是國家電網校園招聘考試中最難的,我周圍的學霸也要買的 長理職陪 上課的內部講義學的!國家電網校園招聘考試只有1次機會,好好把握啊!

6樓:迷蟲仔

南方電網覆蓋區域包括南方五省,你所謂的「廣東省的南方電網」,實際上是中國南方電網廣東電網分公司,廣東電網的考試全部是專業課知識,以電路、數電、模電、電力系統、高電壓和繼電保護為主,還會有一兩道關於計算機方面知識。

今年要參加南方電網的考試.但是我是非電氣專業的。請問要考些什麼內容啊 .

7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招考原則:(2023年開始執行)

統一標準、統一命題、統一考試

2、試卷特點:

1、各省市根據考試大綱從國家電網統一題庫抽取試題命卷。

2、所考知識點相同,題目表現形式可能不同。

3、考試內容:

考試分為筆試(佔總分的65%)和面試(佔比35%)筆試又分為綜合知識(佔比35%)和專業知識(佔總分的65%)4、筆試內容

綜合知識:

言語理解、數理思維、判斷推理、資料分析、中國電力與能源戰略(包括特高壓、智慧型電網、能源網際網路等基本知識)等內容。

專業知識:

符合崗位要求的專業理論知識和專業技能知識等內容。

5、題型與分值(參考2023年)

筆試方式

公司統一筆試分兩批(或三批)實施。時間初定為2023年12月6日、2023年3月28日(時間如有調整,以招聘平台發布的考試公告為準)。公司視招聘情況確定第三批考試事宜,有關安排另行通知。

參加筆試的人選和批次由各單位確定,請以各單位招聘考試公告或通知為準。

電氣工程類、計算機類、通訊類、金融類、財會類專業的畢業生,由公司統一組織筆試命題和閱卷。筆試內容包括綜合能力和專業知識。綜合能力主要包括言語理解、數理思維、判斷推理、資料分析、中國電力與能源戰略(包括特高壓、智慧型電網、能源網際網路等基本知識)等內容,約佔35%。

專業知識主要包括專業理論知識和專業技能知識等內容,約佔65%。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國家電網考試大綱檢視

2023年國家電網考試公告預計10月13日發布。2023年國家電網第一次統考報名人數30萬,今年估計得超過50萬人。

相關資訊你可以先參考往年。

公告第一時間發布位址》2023年國家電網考試公告

1.筆試內容筆試考查內容包括綜合能力和專業知識。綜合能力主要考查言語理解、數理思維、判斷推理、資料分析等內容,約佔35%。

專業知識主要考查符合崗位要求的專業理論知識和專業技能知識等內容,約佔65%。筆試內容詳見公告。

2.筆試方式(1)電氣工程、計算機、通訊、金融、財會等專業的畢業生,由公司分兩批統一組織招聘筆試,時間分別為2023年12月上旬、2023年3月下旬。各考生參加筆試的批次,由各單位確定並進行通知。

(2)其他專業的畢業生,綜合能力測試由公司統一組織(時間同上),專業知識考查由應聘單位視情況自行組織。

請問貴州省是南方還是北方

叛逆善良 貴州省是中國南方省,地處長江以南。相鄰省有四川 雲南 湖南和廣西。我國南北自然分界線,實際上首先是氣候分界線。就熱量帶說是北方暖溫帶和南方 帶的分界 在水分割槽劃中則是北方乾旱 半溼潤氣候和南方溼潤氣候的分界 在雨旱季節型別區劃中則是北方春旱 夏雨氣候和南方春雨 梅雨及伏旱氣候的分界。我國...

貴州省大學排名,貴州省大學排名

序號 學校名稱 主管部門 所在地 層次 貴州省1 貴州大學 貴州省 貴陽市 本科 2 貴州師範大學 貴州省 貴陽市 本科 3 貴陽醫學院 貴州省 貴陽市 本科 4 遵義醫學院 貴州省 遵義市 本科 5 貴陽中醫學院 貴州省 貴陽市 本科 6 黔南民族師範學院 貴州省 都勻市 本科7 畢節學院 貴州省...

請問 貴州省共有多少人口,請問 貴州省共有多少人口 30

無聊聊社會 一 截至2014年末,貴州省常住人口為3508.04萬人,比上年末增加5.82萬人。按城鄉分,城鎮人口1403.57萬人,增加78.68萬人 鄉村人口2104.47萬人,減少72.86萬人。城鎮人口占年末常住人口比重為40.01 比上年提高2.18個百分點。按性別分,男性人口18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