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裡面3D的怎麼用,ps裡的3d功能怎麼用

時間 2021-10-18 15:54:36

1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想製作的文字打在圖層上,然後柵格化圖層,現執行ctrl+alt+上、下、左、右鍵就可以做出立體的效果,自己在慢慢加一些別的效果就行了

ps裡的3d功能怎麼用

2樓:老房

ps裡的3d功能主要是用來製作立體效果圖的。具體制作**效果不同,用法不同。要看具體情況而定使用方法。一般是先建立選區,在通過選區建立3d模型,從而達到製作立體效果目的。

3樓:寒氣襲人

方法/步驟

安裝完photoshopcs5或photoshopcs6後發現沒有3d功能。

把photoshopcs5或photoshopcs6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注意,一般我們用破解版安裝都需要選擇試用,然後進行安裝,

最關鍵的一步是:安裝完成後須首次執行photoshopcs5或photoshop cs6,在試用介面單擊【開始試用】按鈕 (如果不經過這一步,破解之後的photoshop cs6是普通版本,而非extended版。)

然後再關閉photoshopcs5或photoshop cs6,開啟破解補丁進行破解。

5然後開啟photoshopcs5或photoshop cs6就可以看到3d功能了。

怎麼開啟ps裡面的3d功能

4樓:多好

在選單欄找到濾鏡 下面有個渲染 開啟光照效果 有3d

5樓:雲南雨中星期天

首先,我們新建畫布,使用文字工具輸入內容(自行設定字型,大小,顏色任意)

adobe photoshop cs4中的3d怎麼使用?

6樓:知道·不知道

1、輸入文字柵格化,將文字變為選區;

2、上方3d選單下選擇凸紋-當前選區,彈窗中除錯各指標直到滿意為止;

3、然後滑鼠在文字周邊拖曳,找到合適的角度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硬體要求要,而且ps的3d一般大家不會用,建議如果需要3d的,可以採用3dmax或者maya這樣的專門的三維軟體。

8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確定你的電腦顯示卡是否支援3d渲染。

給你一個3d例項的**,裡面有著詳細的3d製作過程。

如何使用PS製作3D效果文字,用PS怎麼做立體字?

photoshop的文字3d效果的步驟如下 步驟1 新建乙個檔案,用文字工具打出需要的文字,調整好文字的大小和位置,選用較粗一點的字型。步驟2 右鍵點選文字圖層,在彈出的列表中選擇 柵格化文字 步驟3 按快捷ctrl t,將文字進行自由變換,然後按住ctrl鍵,用滑鼠拖動各個控制點,變形成梯形樣式,...

3d渲出來的通道圖在ps裡面怎麼用,希望能詳細點

南亞飛 通道圖儲存成 tga 或者 jpg 格式都可以 首選在ps中同時開啟 效果圖 和 通道圖 一,首選編輯 渲染圖 在圖層欄裡,對渲染圖經行複製圖層,這時圖層欄的情況如圖 二,選擇移動工具 可以點快捷鍵v 選中 通道圖 然後拖動到 渲染圖 中,記住要對齊也就是通道圖完全覆蓋渲染圖 渲染圖和通道圖...

ps中怎麼開啟的影象在3D中不能操作,命令都是灰色的

你就是乙個世界 確實在3d中是不能操作的,因為那個ps圖只是倒進來的作為背景的,你如果要操作,不過我說的是在lightscape中的,你可一開通 阿爾法 通道。就可以 1 如果在max中施加的貼圖沒有鏤空,只需施加沒有鏤空的貼圖 可以為 tif格式 匯出為lp格式。2 進入photoshop 中,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