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photoshop cs5做拼圖

時間 2021-10-18 15:55:37

1樓:一點設計演示

新建一檔案設定如圖。

選擇矩形選框工具,設定如圖。

建立選區並填充,效果如圖。(綠:r:6 g:213 b:6 、紅:r:250 g:101 b:101)

選擇畫筆工具,直徑為20畫素,硬度為100%,並在影象中單擊,效果如圖。

選擇圓形選框工具,設定如圖,並在影象中選取,效果如圖。

按delete鍵清除選區中的影象,可得到如圖的拼圖形狀。

單擊「編輯」--「定義圖案」,如圖所示,按「好」按鈕。這樣我們就做好的製作拼圖效果的準備工作。

開啟素材影象做為背景,新建圖層1。單擊「編輯」--「填充」,出現填充對話方塊,設定如圖。

填充後效果如圖。現在看起來影象還沒有立體感,不過別急,我們繼續進行加工。

在圖層1面板上雙擊,在彈出的圖層樣式對話方塊中選擇「斜面和浮雕」選項,設定如圖。

立體感總算出來了,可是看看下面的圖,顏色過於雜亂,把背景圖層幾乎擋住了大半。

在圖層1上執行「影象」--「調整」--「去色」,雜亂的色彩不見了。

將圖層1的混合模式設定為「變暗」

調整亮度/對比度,設定如圖。

最終效果如圖。

2樓:其利文

你說的這些都是基礎知識,不是一會就可以學會的,建議可以先學習一下基礎知識。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真多 而且問的問題都不是一句話兩句話就能說清楚的。

首先你要先學會ps的基礎操作 然後才能看明白回答者做的回答。

1、怎麼用photoshop cs5 把幾張**拼在一起 ?

4樓:冷香·小筑

如果來只是簡單的想把幾幅不同的**拼

源在一起,那麼首先要製作背景如檔案/新建,根據需要設定長寬比例確定建立新畫布,新畫布建好後開啟一幅**(建議開啟一幅拼完後關閉再開另一幅,如同時開啟多幅**可能會造成ps操作卡的情況),選擇左側工具箱中的移動工具(帶+號的箭頭標誌),按住**向新畫布中拖拽**被拖入畫布後右側圖層面板**現圖層1,然後用ctrl+t開啟調節框用滑鼠拖動四角或中心可以調整**的大小及位置,調整好之後回車確認,至此一幅圖拖入完畢關閉後開啟下幅**同樣按上述方法操作直到全部**拼接好之後,點檔案/儲存為(選擇檔案格式常用這jpeg)儲存即可,如果有問題請再說明

5樓:飛魚皚皚

如果只是簡單拼合,根據你所需要的大小建立畫布然後把五張圖都拖進去就行了。拖拽辦法有人詳細的說了 我就不說了

如果是需要融合,那還需要用橡皮擦或者是圖層蒙版工具做乙個簡單的溶圖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新建乙個5張圖合起來大小的文件,然後都託進去,就可以了

7樓:囈語無聲

= = 拖進去,排列一下……

photoshop cs5怎麼安裝

你這邊,在安裝目錄下是可以正常開啟軟體的,說明已經安裝好了,你是不是只把應用程式的檔案給單獨拖出來了?那是沒用的,可以在資料夾中,右擊photoshopcs5的應用程式圖示,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就可以在桌面上新建乙個程式的快捷方式了,那個是乙個索引,不移動檔案本身的位置,可以直接開啟。樓主是否是...

photoshop cs5如何匯入濾鏡

把檔案複製到photoshop 下面的plug ins 資料夾 你還可以 開啟ps,選擇 編輯 首選項 增效工具,在 附加的增效工具資料夾 前面打鉤,然後點右邊的選取然後選取ps目錄下的plug ins 就可以了 巫皓君 一般的濾鏡以8bf為副檔名,只要放到photoshop的plug in目錄下,...

photoshop cs5換臉怎麼變膚色

解決方法 1 開啟原圖及素材圖,用魔術棒分別把兩張圖的 部分選取出來。2 在圖1上按 ctrl j 複製一個 圖層出來。圖層2也按此辦理,現在兩張圖都各有一個 圖層。3 對圖1執行 影象 調整 匹配顏色操作。4 在彈出的設定對話方塊中,把圖2的 圖層作為源,作用於圖1的圖層1,也就是圖1的 圖層 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