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CS5的問題,問了很多高手都沒得到答

時間 2022-04-24 22: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再開啟的一瞬間你按住shift+ctrl+alt 會提示是否重置所有檔案,點是!~然後重新鉤選再看看。

方法二,大概是你的ps沒裝好造成檔案丟失不儲存,建議重灌次看看!~不行就換系統看看不要用深度的!~內個刪除檔案太多~opengl是個與硬體無關的軟體介面,可以在不同的平台如windows 95、windows nt、unix、linux、macos、os/2之間進行移植。

方法三,換張圖看看!~是不是渲染圖太大呢?

配置絕對夠了!~很給力!~不應該是配置問題!~上述方法都不行建議你就死心吧!~

實在不行的話你就手工自己畫吧時間雖然多點但是效果出來了對於高手來說應該不是問題~

2樓:鶴立人群

要麼軟體有問題,要麼顯示卡驅動有問題,也可能是系統有問題。我覺得軟體問題的可能比較大。

另外對你配置說一嘴,都i7了,都6950了,還用4g記憶體?難道還在保守xp?我不為你那100分,只是想說,換個8g記憶體,用win7,對效能的提公升遠比你用這麼好的顯示卡大的多的多的多。

(僅限於設計作圖,玩遊戲的可以無視我。)尤其你這價位的,用個16g記憶體不為過,現在記憶體都啥**了。如果你用xp,你開兩個adobe的軟體看資源管理器的記憶體占用,你隨便做點東西,你再看硬碟燈,虛擬快取在傲傲的費啊~~另外你都用cs5了……

3樓:南有嘉木標識

可能opengl檔案不完整,以及系統元件不全,更新乙個系統元件,

驅動精靈裡面有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工具是在3d圖上用的,你要先在3d裡生成3d檢視,才能用這個工具。

photoshop cs5怎麼安裝

你這邊,在安裝目錄下是可以正常開啟軟體的,說明已經安裝好了,你是不是只把應用程式的檔案給單獨拖出來了?那是沒用的,可以在資料夾中,右擊photoshopcs5的應用程式圖示,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就可以在桌面上新建乙個程式的快捷方式了,那個是乙個索引,不移動檔案本身的位置,可以直接開啟。樓主是否是...

photoshop cs5如何匯入濾鏡

把檔案複製到photoshop 下面的plug ins 資料夾 你還可以 開啟ps,選擇 編輯 首選項 增效工具,在 附加的增效工具資料夾 前面打鉤,然後點右邊的選取然後選取ps目錄下的plug ins 就可以了 巫皓君 一般的濾鏡以8bf為副檔名,只要放到photoshop的plug in目錄下,...

photoshop cs5的啟用序列號

你好!這是ps cs5 1330 1907 7983 5260 0401 41191330 1207 8543 1665 6187 68041330 1727 8083 9545 8144 41551330 1570 6911 1944 1775 42091330 1642 2756 9196 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