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死了啊,本科機械畢業一年,現在失業了,還是什麼技術也沒有,想死了,手上只有800了,怎麼辦?跳樓

時間 2022-04-24 22:50:13

1樓:問問知多少了

總的來說今年經濟不景氣,但是機械行業屬於比較好找工作的行業,但是切記不能眼高手低,我們機械本科畢業的一定要放低自己的求職門檻,找一些學徒類的工作慢慢提高自己的職業技能,慢慢就會好起來的。機械想著做技術,一般三年作為乙個階段的。必須堅持下來才行。

或者嘗試著轉行,這就要看自己的選擇了!

2樓:郎禎

本科,僅是文憑,浮雲,工作中只能重新模索,轉變心走會有做為!

3樓:羿鳴電器

去搬磚吧,乙個月都有幾千塊錢

4樓:飛龍在天

人生如夢,想開點,你才多大,你爸媽的養育你多少年,你想去死,太沒良心了。

5樓:明天會更美好

你傻呀。差人的工作職位千萬個。找乙個先做作在找你想要的工作。找到在去。記住中國永遠都差勞動力

6樓:匿名使用者

800買個荷蘭對巴西十比零瞬間你就發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兵工廠打工看看吧,有時間自己發明好東西,這樣也可以的。

8樓:汗瑞錦

你死了對得起誰呀?想過你的家人?他能省吃儉用哄你讀書,大學畢業你對他能回報過什麼?祝你幸福快樂!在網上看《聖賢教育改變命運》會找到你的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乙個樣,當兵回來知識也都忘完了,可是我不灰心,我找到了自己的興趣,只要加油就一定會有自己的位置!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眼高手低,來我這學裝修吧

11樓:昆明金正不鏽鋼

數控工具機開機工作很好,工資高,數控沖孔也可以啊

12樓:前程似錦

看你熊樣,肯定又是高不成低不就的貨,沒點骨氣。

本科生,畢業1年,失業1個月了。想知道人活著到底什麼意義,覺得自己這小半輩子都白活了,活的很悲觀很想死

13樓:子皓

首先bai,你應該慶幸,感謝老天讓我du們有了

zhi七情六慾,於是我們懂得了dao世間冷暖;其次,專我想對你說,屬每個人都有經歷這些挫折,也許對你來說,之所以不能承受,是因為它們來的太急,來的太巧。最後,想跟你說一段話:如果我們活在悲劇裡,只能說明老天讓我們自強不息。

老天沒有給我們自己認為好的東西,不是我們不配,是因為我們值得擁有更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那麼消極。工復作中遇到形形色制

色的人很正常,要面對社會的現實。而且人不可能一輩子就在乙個工作埋頭骨幹幾十年啊!如果你連面對社會的勇氣都沒有還怎麼去找下乙份工作,怎麼養你的父母呢。

社會上不僅有黑暗的一面,但是好的一面也是有的啊!積極樂觀的去面對社會,選擇乙份適合自己的生活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同命相憐,我也是,明天就要走人了,但 是我辭退了老闆,我要換一家,不是老闆辭退的我,同志換個角度思考吧,生命只有一次。

16樓:密女孩

人間事,**有那麼多的完美啊,多擔待。

17樓:在ktv說愛自己

首先像你bai

這樣比如家庭和睦du,失業,失zhi戀的人有好多好多哦dao,大家一起好好活著唄!沒啥大回不了的,

答多交幾個朋友,多和爸媽相處,自己乙個人的時候可以讀讀書,學個外語啥的,覺得自己呆悶了可以旅遊去啊,國內沒意思咱去國外啊,英國美國南韓泰國我不信沒你喜歡的。

你還乙個衝動,老兄,天底下生病了的人看見你這句話還真的是羨慕嫉妒恨啊!

18樓:夏摩貓貓

思想太悲觀了bai吧!du真是的,我以為我zhi

就已經很像溫室的花朵了,dao你比我還溫室內。看來容你爸媽都過於太寵你啦!你這樣的人就應該多遇到些挫折,多遇到點困難,這樣你以後就會明白的。

失戀怕什麼?真是的,真是乙個小孩子啊!拿不起放不下的人。

你都畢業一年了,還這樣,我才18歲,剛剛大學畢業。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要堅強,一點小事情沒必要想的太嚴重,其實這個社會上大多數的人都是有抑鬱症回的,都會有這樣那答樣的想法,就看自已怎麼調節,有的時候很憤怒,有的時候很無奈,我有的時候也會很鬱悶,想找個樓跳下麼完事,其實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想法,適時的去運動下,找一種方式把自已心的情緒發洩出來,想想家人,朋友,其實生活很美好

20樓:我是珂珂

也許換個角度來就會好很多吧。源

現在看來很多都不順利,那就好

好對自己。然後鼓起勇氣加油。我們要看到了世界的醜惡之後還可以說,我愛這個世界。

加油,相信你。希望可以幫到你。雖然我才大一,但我相信只要努力,我們一定會有回報的,只是早晚而已。

堅持吧!

21樓:我的小豬毛毛

為什麼不試著去看好的一面呢?面朝陽光,把影子跑到後面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活著,還有父母需要你照顧呢!一切都會好起來的,麵包會有的,工作也會有的。

失業四個月,畢業一年,女生,想死

23樓:

將就找個技術員或學徒工的工作,先養活自己吧,活著就有希望。

24樓:匿名使用者

失業沒什麼的。要不和我聊聊吧

失業一年多絕望的想死

25樓:唯動緣

不相信你找不到工作,只是有時我們的標準定的太高了,

26樓:囍琪琪琪

工作好找,這有什麼好絕望的

27樓:青春舞動

那為什麼失業一年多了沒出去找工作呢?

91的,25歲了,失業了,又沒技術沒文聘。我該怎麼辦,找不到工作?想想我都想死

28樓:匿名使用者

還年輕,生活就是要經歷磨

29樓:供衛星干擾機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肯幹、肯吃苦什麼都不是事。360行行行出狀元。

30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有想死的念頭。為什麼沒有好好活著的勇氣。沒有誰活得特別容易。 眼高手低永遠找不到工作。能低頭才能抬頭

31樓:內心內費

你沒找吧,要找會找不到工作。除非你挑三撿四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消極幹嘛,又不是可以餓死,還有很多路可走,能做的事情可以很多,積極面對才是關鍵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這麼年輕,就這麼消極,我跟你說吧,這東西想要做出點事情來,除了你自己要努力別人誰都幫不了你,91年,大可以考乙個文憑,學個技術,現在技術工工資可不低啊

34樓:哲珍亭

要不你來我這吧?三星人事部的,專門負責招人的。

35樓:永恆的信念

你要記住「天生我材必有用」

36樓:匿名使用者

做微商唄 趁現在門檻不是很高 只要你努力與堅持 我始終相信 是可以混出屬於自己一片小天地的

37樓:q626677526針灸

現在還年輕。才25歲。失敗了還可以從頭再來。先去學點東西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才25,可以去學技術。打工只能維持生計。有了手藝,你才可以養家。現在年輕想想自己喜歡什麼,就去學什麼!

39樓:匿名使用者

暈…這就想死了?你想想那些貧困山區的朋友們~你有優勢…第一你年輕…第二你健康~很多任務作不需要很高的文憑的…關鍵是你願不願意做而已

40樓:沒救了的**

我也沒找到,,要不要我們去搶劫算了,,聯絡我

41樓:匿名使用者

別要求太高,辦法總比困難多。

42樓:匿名使用者

船到橋頭自然直,可以上58啊

43樓:手機使用者

先找份踏實點的工作吧,好好做,努力點

44樓:郭妞妞她媽

只要不怕吃苦 工作很多 有手有腳還怕找不到工作

45樓:飛翔的藍鳳凰

可以自考文憑,學一門技術,話說,活到老學到老。

46樓:手機使用者

你還年輕,不可能找不到工作,要知道工夫不負有心人的,

47樓:繁華落

學點高薪技術啊,現在國企才會看重文憑,私企和外企就看你本事,學東西去

48樓:匿名使用者

學門技術,我可以教,怕吃苦,怕髒就算了

本科畢業一年,工作來一年,想學習設計,以前專業和設計無關,也沒有美術基礎,學設計是否適合

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 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消失了藍顏 ...

本科畢業一年可以考在職研究生嗎,畢業不到一年可以報考在職研究生嗎?

本科畢業一年可以考在職研究生,這個不過要看專業來定的。有的專業就可以。有的專業是不可以的。所以你要是想詳細了解在職研究生可以看我使用者名稱。 自學考試畢業生參加研究生考試有兩種情況 本科畢業和專科畢業。自考本科畢業生不論是否取得學位都能報考研究生 自考專科畢業生必須工作兩年後才能以同等學力資格報考研...

畢業一年可以考在職研究生嗎,剛剛本科畢業,什麼時候可以考在職研究生?

你可以參加一月的全日制碩士招生考試。在職研究生考試一般都要獲得學士學位後三年後才能考。當然不知道你聽說過smba類嗎?就是有些學校鑑於你的工作經驗時間未達到可以讓你先讀。估計你讀完後你的工作經驗時間大都符合了。因為一般來說參加同等學力申碩士在考試之前工作滿三年就行了。所以建議你這樣畢竟合算關鍵是省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