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cs5 的顏色替換工具怎麼用,裡邊的吸管

時間 2021-10-18 16:02:39

1樓:

顏色替換工具:用前景色替換當前顏色。它上面有三個按鈕,是表示如何確定要替換的顏色,第一個表示任何顏色都替換,第二個表示只替換你第一次選定的顏色,也就是說你第一次滑鼠左鍵後,只要不放,那麼在滑鼠移動的情況下就只會替換與剛點下去的那一點的顏色相同的顏色。

第三個是替換與背景色相同的顏色。容差表示與你點中的點的顏色與相似程度,容差越**擇的範圍越大。

吸管工具:你用它點一下圖層上某一處,這一處的顏色就會成為前景色。

2樓:匿名使用者

替換顏色工具:按alt在要改變處吸取一種顏色,再在換色的地方單擊,使顏色替換。

下面提供教程:

教你photoshop替換顏色命令的使用

photoshop替換顏色打造**特效

ps cs5顏色替換工具怎麼用

3樓:

位置:影象--調整--顏色替換

顏色替換工具:用前景色替換當前顏色。它上面有三個按鈕,是表示如何確定要替換的顏色,第一個表示任何顏色都替換,第二個表示只替換你第一次選定的顏色,也就是說你第一次滑鼠左鍵後,只要不放,那麼在滑鼠移動的情況下就只會替換與剛點下去的那一點的顏色相同的顏色。

第三個是替換與背景色相同的顏色。容差表示與你點中的點的顏色與相似程度,容差越**擇的範圍越大。

photoshop cs5如何替換指定的顏色 2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也就是部分調整,在影象調整的命令中,比如曲線等,都有r、g、b單獨的通道,你在調整的時候單獨選擇就可以了。

5樓:馬建兵

可以執行 影象 調整 可選顏色命令 調整你需要調整的顏色 不明白再問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用編輯裡的自動就可以了。

在photoshop cs5 中,想把**中的某一種顏色去掉或替換掉要怎樣操作?

7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選區工具大致框出你需要改變顏色的部位

然後 影象——調整——替換顏色

用吸管在你需要更換的顏色上點一下 再調節下容差(容差就是讓你選擇顏色的範圍的,容差越大 範圍越大 所以要調整到一個合適的數值上)

點下面的顏色視窗開啟拾色器 選你自己需要的顏色你可以看到後面的影象顏色已經改變

差不多了就確定回到ps視窗看一下 感覺有不應該改變顏色的地方給改變了顏色 就用歷史記錄畫筆塗抹恢復(把流量放大一點塗抹)

還不會就hi我

8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色彩範圍,調好引數後,選中你需要替換或去掉的顏色即可,

出現選區後最好做細微的羽化使得效果不過於生硬

9樓:搞怪

先開啟影象

在選擇 影象 選單下的 調整 選單下的子命令 可選顏色(加深或減淡)或者選擇 替換顏色命令(替換顏色) 再根據需要調節即可

10樓:東方小餅

一般是用替換顏色工具來做。操作如下:影象——調整——替換顏

色,然後用吸管工具吸取要要換掉的顏色,再調下面的色相,飽和度,和明度,將顏色換成你想要的。但是要注意的,黑白兩色不可以被替換顏色,替換不了。

或者用色彩範圍來做也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背景圖層解鎖,單擊“選擇”-色彩範圍-用吸管提取顏色,delete刪除,或者影象影象調整裡--顏色替換

12樓:匿名使用者

cyrl+u色相飽和度裡 你 會看見全圖,然後在那裡面有6個顏色選擇,或者你可以在上面工具欄裡的圖象-調整-替換顏色(或者可選顏色)裡這幾個方法

13樓:七月x流年

把你想去掉顏色的部分摳出來,轉成選區,再用ctrl+shift+u去色就行了,若想換顏色的話就在選出選區後用ctrl+u拉動第一個劃塊,選出你想要的顏色

14樓:簡單的描述

要選中,然後在影象裡的色相飽和度**調就可以

cs5使用顏色替換工具後,為什麼替換後的顏色與前景色有些不一樣?

15樓:打醬油的麥麥

一般是前景色與替換前顏色的混合色 這個可以再明度顏色那種替代方式裡面調整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替換顏色工具替換的最後結果是,ps前景色與影象中要替換的顏色形成新的融合色。

17樓:匿名使用者

確認替換方法正確嗎?

也有可能是顯示的問題!

18樓:試與天比

真的十分抱歉,我學的ps7.0,不知道啊。

在photoshop cs5 中,想把**中的某一種顏色去掉或替換掉要怎樣操作?

19樓:宮培勝謇水

先開啟影象在選擇

影象選單下的

調整選單下的子命令

可選顏色(加深或減淡)或者選擇

替換顏色命令(替換顏色)

再根據需要調節即可

photoshop cs5怎麼安裝

你這邊,在安裝目錄下是可以正常開啟軟體的,說明已經安裝好了,你是不是只把應用程式的檔案給單獨拖出來了?那是沒用的,可以在資料夾中,右擊photoshopcs5的應用程式圖示,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就可以在桌面上新建乙個程式的快捷方式了,那個是乙個索引,不移動檔案本身的位置,可以直接開啟。樓主是否是...

photoshop cs5如何匯入濾鏡

把檔案複製到photoshop 下面的plug ins 資料夾 你還可以 開啟ps,選擇 編輯 首選項 增效工具,在 附加的增效工具資料夾 前面打鉤,然後點右邊的選取然後選取ps目錄下的plug ins 就可以了 巫皓君 一般的濾鏡以8bf為副檔名,只要放到photoshop的plug in目錄下,...

photoshop cs5的啟用序列號

你好!這是ps cs5 1330 1907 7983 5260 0401 41191330 1207 8543 1665 6187 68041330 1727 8083 9545 8144 41551330 1570 6911 1944 1775 42091330 1642 2756 9196 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