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3D一片灰色不渲染,3dmax渲染出來一片灰色,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6-27 03:45:03

1樓:

遇到似乎無解的問題就換專案,換電腦不是解決的辦法。

由於您沒有提供更多關於您當前專案的檔案,所以我目前只能盡我對您專案的一切了解「很複雜」來對您做出回答。

首先從您的截圖來看,並不是沒渲染,並且從您的圖上來看,您的場景確實很複雜。

我們首先把問題放在您自己身上,能影響編輯器渲染的就是shader和一些類似render texture的元件,出現在editor中,那更可能是有些editor執行的**所造成的,請詳細檢查您的專案。

但我覺得上述情況發生的可能性不大,這似乎是unity3d的乙個bug,請確定您的unity3d是否是最新版本。

即使是,這個問題也可能是unity3d的缺陷,當前unity3d編輯器是32位的,看上去您的場景十分複雜,且由於您計算機硬體系統與軟體系統的很多原因都可能會造成這樣的情況,當然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就真的沒辦法了。

同樣這種也不是十分可能,從您的截圖看,遊戲執行檢視並沒有問題,這有並不充足的理由證明您的問題不是因為unity3d的缺陷所造成的,但無法排除這種的可能性。

還有種可能就是,您的地形的顏色十分詭異,在scene檢視中是否卡在的地形中?

才造成了誤以為沒有渲染的假象。

我需要更多詳細的內容來幫助您,

您可以聯絡我[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我會盡全力幫助您解決問題,畢竟我也十分好奇這個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換台電腦試試。版本管理要用起來。

3dmax渲染出來一片灰色,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3樓:開心一哥歲月

如果是用vr渲染的話,是需要打個攝像機的。調一下攝像機的可見間距就行了。vr就是這樣,不像是軟體自帶的渲染工具。

個人建議:

1、檢查vr渲染方式是否開啟了,是不是重新渲染時渲染方式又回到預設渲染方式上了,

2、檢查vr設定裡,是否誤將「不渲染最後效果圖」選項勾選了。

3、調節一下燈光的位置,使其在桌子的正上方,再給點燈光強度。

3dmax渲染出來一片灰色···

4樓:ly小公尺

我也遇到過.....你檢查一下你的攝像機前面有的沒有障礙物.....如果確定前面沒有障礙物...那就儲存一下....重新開啟...

再不行就把你的這個模型的所有東西..匯入到乙個新的場景裡面就可以了

希望能幫到你..

5樓:轉逝

看看是不是像機位置打到牆外了,還有就是視口對的話,用當前視口渲染,希望有幫助

3dmax,為什麼渲染出來是一片灰白...如下圖 5

6樓:古城遙韻

第一看看這個環境

抄面板是襲不是有改動,快捷鍵數字8  改成我給你截圖的這個選項,中文名字好像是找不到**控制器吧好像是

第二第三

把你電腦渲染設定vray面板中的  概率燈光取消勾選  不然以後你還會遇到很多逗比問題

第四如果還是解決不了,那就是你的燈光爆了,自己調引數第五解決了問題,記得採納!

7樓:奔騰的

燈光**了,平面光倍增調小

unity3d裡面的onmousedown()函式,代表的是

onmousedown 一樣的用,只是方法體需要的輸入函式不一樣,手機上你直接用input.touchcount,這個函式返回的是螢幕當前被觸控的數量,1就是單點觸控 input.gettouch 0 phase 返回的是觸控後的事件型別,比如移動就是input.gettouch 觸控點的索引,0代...

學習Unity3D必須經歷的幾個階段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unity3d遊戲開發薪水能到多少

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黑貓遊戲小屋 就算不是大神也能有5k到10k。提公升水平比較依賴於美工,因為沒美工幾乎做不動遊戲,還是得找個公司好好發展,往後破萬不是問題 我是三年的unity程式。座標北京。程式功底很爛。這些年學的很多也很吃力。18k。要學的東西太多了。 據我了解,這幾年給給應屆生月薪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