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豪電動車控制器維修更換及價格,遠豪兩輪電動車是多少伏?

時間 2022-06-27 03:35:03

1樓:雷超愛崔紹琴

你說的卡死狀態想必是推動電動車又或大或小的阻力,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無非就兩種,一是控制器內部的場效電晶體也就是mos管壞啦.哪乙個你可以通過萬用表測量,短路的那個就是那個壞啦,或者是你的電機相線兩個或三個碰在一起拉,這種情況很少見,我估計是你控制器的mos管壞啦,你可以在電子市場買乙個,換了它,大概在幾塊,好的7.8塊,差的2.

3塊就可搞定,但是如果是你的mos壞啦,有可能他下面的三極體也壞啦,所以說也可能比較麻煩,我是乙個專業 維修控制器的人員,恨不能幫你解決,如果你是在解決不了你可以去維修,但是不要聽信維修人員的謊言,幾塊舊能解決的問題哦,他有可能讓你換乙個,那樣**就大啦

2樓:馮小強

所謂的卡死狀態就是因控制器或電機的原因導致的電機缺相狀態。

原因之一是控制器的換相電路部分壞了,這個基本沒法修。建議換控制器,目前的48v350w無刷控制器大概是75元乙個,修車的地方賣什麼**就不一定了。

原因之二是電機的霍爾燒毀了,這個好修。開啟電機換三個霍爾就搞定。三個霍爾大概5元。

3樓:綠源電動車

您好!這個牌子沒有聽說過,不過產品的話也應該差不多吧,不知道你是在**的,可以打客服**問下最近的綠源門店詢問配件**哦。

遠豪兩輪電動車是多少伏?

4樓:期待公平

兩輪電動車電機工作電壓一般都是48v,也有60v和72v的兩輪電動車。

電動車控制器怎麼接線,電動車控制器接線怎麼接 請給我一個詳細的答案

繩嘉麗尋蒼 1,分清楚每根線的作用,給控制供電的電源線 一般三根線用一個朔料插銷弄在一起,其中最粗的兩根是給控制器供電的 紅 級 黑的 級,還一根細的紅色的是電源鎖線 2,轉把 控制速度的 一般是三根細線 紅 藍 黑。也是用朔料插銷弄在一起的。3,儀表線 速度線 剎車斷電線。一般儀表線和剎車斷電線也...

電動車控制器為什麼會發熱,我的電動車控制器發熱嚴重怎麼回事啊 ? 請高手幫忙?謝謝 10

愚人談娛樂 發熱是正常的,電動車在長時間高速騎行的情況下控制器就會起熱,這是由於大電流的放電導致。注意散熱,不能超速,不能隨意對控制器進行改裝。反正就是不能超過20km 小時 天氣熱,騎行十幾公里後用手摸控制器,感到熱燙手,電動機發熱,這種現象正常,最大電流高速騎行十幾公里時。因為天氣熱控制器內熱量...

電動車控制器接線圖,電動車控制器接線圖 怎麼接 最好有圖

安沐雨 asd無刷電機的線圈引線有3 根,霍耳引線有5 根,這8 根線必須和控制器的相應引線一一對應,否則電機不能正常轉動。一般來講,60度和120度相角的無刷電機,需要由與之相對應的60度和120度相角的無刷控制器來驅動,兩種相角的控制器不能直接互換。60度相角的無刷電機與60度相角的控制器相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