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在唱吧裡面怎麼上傳mv,請教大神如何在唱吧裡上傳歌曲的MV?不是自己拍的那種。能夠告訴我並且讓我學會的用大號給100財富值

時間 2022-06-27 03:10:03

1樓:他說身不由己

用手機點開唱吧,然後弄到錄歌介面,在錄歌介面的左上角有乙個mv模式,點選mv模式,就可以從錄歌切換成錄mv模式了!錄完之後調好音點選上傳,mv不像歌曲,mv上傳需要一點時間審核的,審核時間很快的!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幫到你,親,採納我吧,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問的是怎樣在自己k歌的時候上傳這首歌的mv作為自己唱這首歌的**背景。

3樓:後悔當初恨哪

設定新增複製視屏

4樓:

您好:一、 唱吧,是一款免費的社交k歌手機應用。這款應用內建混響和回聲效果,可以將你的聲音進行修飾美化。

應用中除提供伴奏外,還提供了伴奏對應的歌詞,k歌時可以同步顯示,並且能夠像ktv一樣可以精確到每個字。此外,唱吧中還提供了有趣的智慧型打分系統,所得評分可以分享給好友pk。

二、基本功能:1、快速啟動開啟就能唱。

2、支援qq賬號和新浪微博賬號直接登入,無需註冊。

3、支援歌星點歌、拼音點歌等多種點歌方式。

4、k歌時同步顯示字幕,精確到每個字。

5、具備k歌打分功能,讓你與身邊的人一起pk。

6、k歌時自動錄音,回放時加入回音和混響效果。

7、建立個人主頁並上傳你的作品,向大家一展歌喉。

8、支援送花、評論、回覆等多種方式與歌友互動。

9、可同步分享你的作品到微博或qq空間,讓你的朋友們都來欣賞你的大作。

10、首頁達人榜,讓你隨時炫耀自己的歌技,只要你唱的好,喜歡的人和送花的人越多就能越快登上首頁。

11、隨著你上傳的作品越來越多,你的等級會不斷提公升,還會獲得各種各樣的稱號。

12、推出「金幣充值」的增值服務功能。

希望對親有幫助,請予以採納~祝你好運

請教大神如何在唱吧裡上傳歌曲的mv?不是自己拍的那種。能夠告訴我並且讓我學會的用大號給100財富值

5樓:狼性

首先進入唱吧官網,在主頁你可以看到如圖所示的鏈結然後進入頁面會有乙個上傳伴奏的上傳介面,紅色圈圈為必填項,把準備好的伴奏選擇上傳,都填好之後,點最下面的同意,這樣你的歌曲就會被上傳了,上傳之後,可能會有乙個審核時間,耐心等待吧。

你還可以檢視其它人的上傳歌曲資訊,以免重複了哦!

詳細出處參考

6樓:零式笨豬

找服務生!因為每個裝置都是大同小異

在唱吧怎麼弄原mv上傳啊?不是自己錄 100

7樓:杜

一群腦殘,人家問的是怎樣上傳歌曲的原唱mv,不懂就別亂回答。

8樓:艽芅芖

用格式工廠混流原mv和你錄製的音訊

9樓:愛所嘎

唱歌的地方**不是有乙個邊邊唱的麼

怎樣在唱吧裡上傳本地錄音?怎樣在唱吧新增本地歌曲

首先在手機桌面上找到並點選開啟唱吧的應用程式,找到並點選開啟唱吧主介面右上角的已點的選項。在開啟的介面中,找到並點選選擇介面右上角的匯入本地伴奏的選項。在彈出的選項框中,點選選擇介面下方的演唱的選項即可。步驟如下 手機開啟唱吧軟體,把自己錄的 全部刪除了 需要保留的可以先在電腦備份 點開清唱功能,一...

唱吧怎麼上傳自己的伴奏,怎樣在唱吧裡使用自己的伴奏來唱歌

中關村 手機唱吧裡的伴奏如何匯出 潘雨竹殳之 首先進入唱吧官網,然後進入頁面會有一個上傳伴奏的上傳介面,紅色圈圈為必填項,把準備好的伴奏選擇上傳,都填好之後,點最下面的同意,這樣你的歌曲就會被上傳了,上傳之後,可能會有一個稽核時間,耐心等待吧。你還可以檢視其它人的上傳歌曲資訊,以免重複了哦 希望能幫...

我新建立的百度貼吧,怎麼上傳Logo啊?急!

你是吧主的話,可以進吧主後台上傳。然後,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點選我回答旁邊的採納答案按鈕!謝謝o v o 個人貼吧logo怎麼上傳?你好,貼吧的右邊靠中間有個,設定本吧名片。貼吧管理裡面有個設定貼吧名片,就是。點選頭像,就會出現頭像設定的問題。美篇怎麼新增自己的logo 你好把你的logo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