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Q吧使用者怎麼開通 Q吧使用者怎麼開通?

時間 2022-12-23 11:00:08

1樓:冥心

q吧的點亮就要30天的活躍天數了: 30積分是乙個活躍天數,每天上限是66分 一天就可以泡天 所以12天就能開通 另外拿分的2個關鍵步驟就是多看貼多回別人的貼這是真的有用 1 看貼 你已經做到了 因為你現在就在看我留給你的帖子 2 回貼 希望您能做到 回帖子就不能強求了 別在下面留個言就走了 那就給我加分 而你卻得0.

5分 我現在給大家解釋下 這66分都有什麼。 首先 每看別人一次貼能得到1分 每天上限為30. 其次 每發表次新貼 為1分 每天上限為10.

再者 每一次回覆為分 每天上限為20.

q吧使用者怎麼開通?

2樓:我羅給力

每天至少看30個帖子,不用回帖或發帖,這樣堅持32天,q吧的圖示就自己亮了。 不過這樣很麻煩。

3樓:匿名使用者

q吧積分和「每天有效訪問數」、「主帖數」兩個因素有關。 每天有效訪問數:根據一定的規則,我們會判斷某個訪問是否為有效。

1個有效訪問可使q吧獲得5分。 ds 主帖數:每日新發乙個主帖,獲得2分。

每天上限66分。

怎麼開通q吧使用者?

4樓:程程112支

1、點亮需要滿足兩個條件:32個活躍天(32天也就是4級)、積分不為負。 2、回帖和發帖很容易被刪了,一旦分數為負,被刪扣分會影響點亮圖示!

建議你用看貼,比較安全。 如果要回帖和發帖的話,請保證你的帖子質量,否則會被刪扣分會影響點亮。 3、怎樣在q吧發帖?

每進乙個新的帖子房間時都要 點最上面的 【 我要加入】 否則發不貼。 如果你的積分是負的話,絕對發不貼! 4、一天看貼只有10分,那10分就是乙個活躍天。

5、看貼要看30貼,其實不用看30貼。【只要有登入q吧,你都可以隨便選擇你想進的房間看貼不需要 回帖!一定要登入q吧才可以算!

】 你先看6貼,有沒有加分數,如果有的話就不用看了,多看也沒用,因為分數只有10分哦! 如果沒有加分數的話,那你要看10貼,看有沒有加。 如果還不行的話,那只有看30貼就ok哦!

試試吧! 6、比如:講的是看貼,關健要看分數有沒有加上去。

你今天的分數是110分 21天 那麼你今天看貼完了,就是120分 21天 明天就是120分 22天 懂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只需每天在登入狀態下看30個貼,累計32天(無須連續)即可點亮q吧圖示,且不會因為被刪貼而扣分熄滅。

6樓:沉默軍團

只要你登入q吧,不需要發帖回帖,看最少30個帖,累計32天(不用連續)就可以點亮圖示求採納。

q吧使用者怎麼開通

7樓:網友

com/oonet/blog/item/ 請您到上面瀏覽! 你就回知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想輕鬆點亮q吧的人可以到

Q吧使用者怎麼開通啊?Q吧使用者怎麼開通?

只要你上去 而且你的q吧積分不是副數的話 直接點。q吧 當前q吧積分 0,在q吧的社群檔案登入並點選 點亮圖示 按鈕。點此進入q吧頁面 q吧最快點亮圖示,此時你進入q吧裡面。點選。點亮圖示。隨後。在修改我的資料下。點選,點亮圖示,就ok q吧的點亮就要30天的活躍天數了 30積分是乙個活躍天數,每天...

怎麼點亮Q吧使用者,怎樣點亮 Q吧使用者

q吧的點亮就要30天的活躍天數 30積分是乙個活躍天數,每天上限是66分 一天就可以泡2.5天 所以12天就能開通 另外拿分的2個關鍵步驟就是多看貼多回別人的貼這是真的有用1看貼你已經做到了 因為你現在就在看我留給你的帖子2回貼 希望您能做到 回帖子就不能強求了 別在下面留個言就走了 那就給我加分 ...

如何點亮Q吧?如何點亮Q吧使用者?

qq空間到空間網註冊可亮。問問圖示到問問網提問一次可亮。交友到註冊網申請qq交友帳號可亮。相簿建立乙個相簿並上傳 可亮。qq炫鈴要開通會員後免費設定炫鈴即亮。家園使用qq空間迷你屋買一件免費物品儲存可亮。qq對戰平台一直關閉的。沒辦法點亮。等訊息。今年或許有機會。註冊3d秀後,在3d秀 動作館購買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