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四號衛星是不是只有29套節目

時間 2022-06-27 03:05:05

1樓:天色九月

不是的!你理解錯了。你說的這29個目前是免費的節目,是屬於東經122度亞洲4號衛星上ku波段的「天浪衛視」公司的節目,如樓上所說,這個隨時都有可能還會加密,致使不能免費接收的!!

天浪的這三個**器上有29套節目可免費收看。其極化形式為圓極化,而在亞洲4號衛星上還有c波段的節目(需要1.2公尺以上大鍋及c波段高頻頭接收),已經ku波段上邊還有別的公司的屬於線極化的免費節目,但是由於節目比較少,而且還有很多是外語節目,所以很少有人去收看了!!

而現在大家常說的,已經有很多衛星安裝的人推薦收這個亞洲4號的都是指的天浪公司提供的這3組**器上的節目,也就是您說的29套節目,但是這個畢竟不是長遠之計,隨時有可能還會加密的!!!

具體亞洲4號上節目的介紹可參看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四號衛星由於加密鎖出問題了,現階段全是免費節目。不過你能看多久就沒人敢保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開鎖的為免費節目.

4樓:匿名使用者

亞四是c/ku復合波段節目。c波段還有許多免費節目。

宋體小四號是多少號字急,急,急,小四號字型是多少號字型(數字)?

六六 宋體小四號是12號字型。宋體,是為適應印刷術而出現的一種漢字字型。筆畫有粗細變化,而且一般是橫細豎粗,末端有裝飾部分,即 字腳 或 襯線 點 撇 捺 鉤等筆畫有尖端,屬於襯線字型,常用於書籍 雜誌 報紙印刷的正文排版。 魯妹哈車 宋體小四號字等於12號字。換算方式 磅和mm的關係 1磅 0.3...

嫦娥四號發射成功沒,2023年嫦娥四號一共發射幾次,分別是什麼時候?

不服就幹 嫦娥四號已經發射成功。2018年5月21日,嫦娥四號中繼星 鵲橋 號成功發射,為嫦娥四號的著陸器和月球車提供地月中繼通訊支援。2018年12月8日,嫦娥四號探測器在西昌衛星發射中心由長征三號乙運載火箭成功發射。2019年1月3日,嫦娥四號成功著陸在月球背面南極 艾特肯盆地馮 卡門撞擊坑的預...

上海地鐵四號線最晚一班是幾點,上海地鐵四號線的首班車和末班車的時間表?

上海地鐵四號線最晚一班發車是22 32分。 凝帝系列 上海地鐵四號線首班車 內圈 始發車站 大木橋路站 發車時間 05 25外圈 始發車站 宜山路站 發車時間 05 30上海地鐵四號線末班車 內圈 始發車站 虹橋路站 發車時間 22 17外圈 始發車站 宜山路站 發車時間 22 14 4號線的末班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