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燈光的一般設定引數是多少,vray渲染中 燈光細分設定多少?

時間 2021-08-11 17:51:00

1樓:

1、首先開啟場景檔案,這裡我們簡單設計了一個只有三個花瓶的場景檔案,通過場景檔案來看一下vr燈光的使用和引數設定。

2、我們到建立面板找到燈光的建立,選擇vr燈光,場景切換到前檢視,建立一個vr燈光,可以看到保持預設的燈光是一個平面的vr燈光。

3、將vr燈光移至到合適的位置,渲染一下我們可以看到燈光的效果,場景中的物體已經被燈光照亮。

4、將vr燈光的顏色調成了藍色的冷光。下面的大小選項可以看到長和寬,這時指場景中vr燈光的長度和寬度,當然長和寬的大小也會決定vr燈光的強和弱。

5、沒有高光產生,一般我們保持預設的勾選,在特殊情況下我們需要勾選掉。

6、勾選影響反射再來觀察一下場景檔案,可以看到瓶身都有高光產生了。下面我們再來看看最後一項,也是較重要的一項就是細分,渲染出來的**可以看出光影中有較多的雜點。

7、將預設的細分值8改到20渲染一下**,可以看出光影中的雜點得到很明顯的改善,我們在場景燈光的佈置好以後最後的出圖中需要將細分值調整到20左右,提高效果圖的品質。

2樓:小炫馬紮

3dmax的燈光一般包括自帶的標準燈光、光度學燈光、和vr燈光(外掛)。

其中標準燈光的基本引數項相同,啟用要勾選、陰影要開啟,一般陰影選擇vr陰影效果會好些,強度值先用預設的測試下,可以適當調整和顏色。其中目標平行光和聚光燈都要調整些燈光聚光與衰減。目標平行光模擬陽光效果不錯。

其餘的可以預設。

光度學燈光很簡單,在前、左檢視打出目標燈光,調整好位置。開始調整引數,陰影開啟,燈光分佈要選擇web模式 把事先再不好的光度學檔案拖拉到下面web的檔案位置,一般來說預設的強度會高些,可以邊測試邊調整它的強度,顏色也可以冷暖進行選擇。其餘預設。

vr燈光裡面 最常用的就是面光和vrsun 在頂前左檢視都可以拖拉出面光,在修改面板下可以改變它的半長半寬來改變其大小,強度預設30,一般室內10左右已經很亮了 當然這也與你面光大小有關,面光大樂 要改小其強度, 小的話改大它的強度 要靈活運用。一般要勾選不可見,投射陰影、可以提高其細分值,使其更細膩,其餘預設。vrsun與目標平行光相似 都可以用來模擬太陽光,強度很敏感,一般在0.

01—1.0之間進行調整。其餘可以預設!

攝像機的話也很簡單,一般我們要用目標攝像機,在頂檢視拉出攝像機,打一個你認為你要表現得角度,然後在透檢視中啟用攝像機檢視(c),在前檢視調整其高度,在攝像機檢視進行觀察,高度一般在1米左右,還要選擇攝像機 進入修改面板,調整鏡頭和視野,用左鍵拖拉其數值觀察攝像機檢視的變化,一直到自己滿意為止,但鏡頭數值過大或過小 都容易使畫面透視變形嚴重。一般室內的話,鏡頭在35左右比較合適!

3樓:若芳溪谷

室外主光源的詳細引數 用的平行光模擬

4樓:下雨下雪的天

gi 間接光照,

3d燈光有很多,

這是跟所打的地方,以及場景,效果來調景的。

通常是沒有固定的引數。

5樓:匿名使用者

3d燈光很多啊,不知道你說的哪種?還有你要打**的燈光?這個引數都是根據場景調的,沒有一般引數

vray渲染中 燈光細分設定多少?

6樓:老杳

最高最高出到50把 不然慢死 除非做特效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機器的配置咯,測試時低些8-12都可以

正式渲染出圖時,關鍵部位的燈泡細分改大些24都可以

鉭金屬3D列印的引數多少比較合適

河聲入海遙 你可以試試鐳射功率220 260w,掃描速度600 700,這是我們用廣東銀納的球形鉭粉的列印引數,你自己試著調整一下,用這個引數打起來沒問題。金屬3d列印最薄可以達到多少毫米 海水淡了 3d列印通常是採用數字技術材料印表機來實現的。常在模具製造 工業設計等領域被用於製造模型,後逐漸用於...

一般設定裡的頁邊距是多少,一般設定word裡的頁邊距是多少

一般設定word文件頁邊距是 左2.54cm,右2.54cm,上3.18cm,下3.18cm。設定頁邊距的方法如下 1 通過桌面快捷方式或搜尋來開啟word文件。2 在隨後開啟的介面右側點選 空白文件 新建乙個空白文件。3 在隨後彈出的word文件中點選介面上方的 布局 按鈕。4 在隨後自動開啟的工...

一般家用電流是多少,一般我們家用的220V電流大概是多少安呢

一 十碗瘦肉 一般家用的220v電流大概是63安以下,只有少數家庭用電電流超過63安培,除非安裝有特別多的大功率電器。家用的220v電流大小可以根據用電器的功率算出。公式 i p u即 電流 功率 電壓。例如 100w燈泡電流為 i p u 100 220 0.45安,電磁爐最大功率2100w,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