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3D列印定做半透明的手板模具一般是用什麼材料

時間 2021-09-13 21:21:46

1樓:匿名使用者

用3d列印定做半透明的手板模具,一般是使用高強度的,需要數值類的材料

2樓:熱過火啊

目測塑料,列印有味道那種。具體看你的**

不懂繼續問,滿意請採納

3樓:靚仔之迷失

現在使用3d列印半透明模型一般是用光敏樹脂、透明樹脂材料來列印的。

列印出來的效果和亞克力材料的差不多,但是因為使用列印可能會有氣泡或者層紋的,需要後期處理

光敏樹脂本身就是半透明類的種類,列印出的模型之後直接是半透明的,因為表面很光滑,不需要過多的打磨之類的,很適合用來列印半透明的模型。而且需要的話3d造、齊思印這些就可以直接在網上定製列印好。

需要強調的是,半透明光敏樹脂的透光性較為一般,列印出模型後,還不是透明的,需要經過打磨,噴油,才會有完全透明的手板模型。如果對半透明光敏樹脂無法滿足你的要求,還是選擇全透明光敏樹脂材料比較好。

4樓:悟空列印坊

悟空列印坊就是可以做透明樹脂手板和半透明樹脂手板的,效能和abs差不多,但是沒abs韌性那麼好,做手板模型符合要求的。

第一步:先通過3d列印列印得到半透明的模型;

第二步:把列印得來的半透明的模型進行打磨、拋光,讓它表面變得光滑,從而變成全透明的模型。兩步完之後,如果再噴一層光油的話,透明效果就會更加的好。

3d列印加工手板模型一般是用什麼材料?

5樓:未來工場3d列印

選擇什麼材料看你是手板模型的用途了,如果是進行手板的外觀和結構驗證,就可以使用光敏樹脂來列印,如果對手板的物理機械效能要求比較高,那可以使用尼龍材料來做,這些我們都是可以列印的。

6樓:增小陳

現在用的最多的就是pla

7樓:3d列印

一般都是光敏樹脂,主要是您製作的手板作用是什麼

手板的外觀和結構驗證那麼樹脂材料比較適合 要求比較高的 尼龍手板也能製作 軟膠我們也能列印

8樓:悟空列印坊

悟空列印坊他們3d列印手板就是採用的光敏樹脂,光敏樹脂列印出來表面光滑,可以進行打磨,噴漆處理,顏色可以選擇合適的,還是靠譜的,

3d列印手板模型對材料效能有什麼要求

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模具bai型要求材料適應具體模具du製造要求,如強度zhi、硬度。dao如對於消失模鑄造用回原型,要求材料答易於去除,燒蝕後殘留少、灰分少。

2、3d列印的四個應用目標:概念型、測試型、模具型、功能零件,成型材料的要求也不同。

3、概念型對材料成型精度和物理化學特性要求不高,主要要求成型速度快。如對光敏樹脂,要求較低的臨界**功率、較大的穿透深度和較低的粘度。

4、測試型對於成型後的強度、剛度、耐溫性、抗蝕效能等有一定要求,以滿足測試要求。

以上就是有關3d列印手板模型對材料效能有什麼要求的分析,希望可以提供參考。

在哪可以3d列印手板模型製作,都有哪些材料?

10樓:giao特曼

一般3d列印手板模型使用光敏樹脂,尼龍,pla,abs,pc,紅蠟,透明材料,尼龍玻纖等等,手板模型製作根據材料的不同一般是使用3d列印和cnc機加工來完成的,對於一般的外觀和機構手板,可以使用樹脂來列印,功能手板可以用尼龍來列印,而對於金屬手板一般就是cnc機加工來完成的。齊思印、雲工廠哪個都行

11樓:接3d列印手板模型謝生

我這裡可以列印光敏樹脂類abs、尼龍、紅蠟、pc透明、耐高溫、軟膠等材料、需要特定的材料可以復模出來(塑膠類)。

3d列印手板模型應用什麼材料列印模型?

12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人想通過3d列印來列印模型,那麼3d列印服務公司如何選擇呢?

1、能3d列印服務的有3d列印平台和公司,平台沒保障,選擇3d列印服務公司可靠些。

1、可靠的3d列印公司都是有多種材料工業級sla型3d印表機的。

2、現在3d列印公司少,沒必要選本地的,可以網上聯絡,列印後快遞給你,一樣可靠。

3、悟空列印坊就是做3d列印服務的

3d列印目前可以列印哪些材料的手板?

13樓:匿名使用者

3d列印做手板主要用到abs,尼龍,樹脂材料,其他的3d列印材料還有石膏,金屬,食材,還有醫學用的一些特殊材料。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湖南華曙高科用的尼龍1212特種樹脂來做的手板以及尼龍粉非常成功。尼龍1212特種樹脂用於3d列印的山東生產這個

3d列印手板公司哪些技術好,3d列印手板公司怎麼樣,有哪些

採用3d列印來進行手板打樣的話,能一次性完成非常複雜結構的零件製作,從得到資料到零件完成只需幾個小時到十幾個小時即可完成,但是3d列印也有一些缺點,加工的材質比較侷限,主要是光敏 abs 尼龍等,3d列印手板的費用是按重量來計算的,所以太大的東西不適合採用3d列印的方式來做。悟空列印坊就是可以進行3...

手辦是用3D印表機列印的嗎,3D印表機能不能列印動漫手辦

手辦是可以用3d印表機列印的,原因如下 1 手辦大多都是使用樹脂 塑料等材料做成的。且3d列印可以使用樹脂,更多是使用塑料,如abs pla等,耗材製成的,模型是可以列印,但是,最難的是後期處理,需要打磨,拋光,上色等等。fdm的印表機精度差,紋路很明顯,再加上支撐的地方,需要花費大量精力去處理。2...

3D印表機用什麼建模,3d印表機怎麼建模

自動駕駛汽車 一般對建模軟體沒有太多要求,最終支援3d列印的模型格式為.stl格式居多。 非著名導演 三種途徑 1.自己建模。軟體,工程製圖類 cad,proe,solidworks等 動畫類 3dsmax,maya。如何選擇 如果製作簡單模型或工藝設計,用工程製圖類,優點是做出的圖一定可列印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