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覺得給不了對方幸福,因為兩個人性格差異,他覺得自己不配

時間 2022-09-22 04:35:03

1樓:楓葉今秋紅

給不了對方幸福,不僅僅是因為性格的差異,不可忽視的還有能力上的不匹配。

乙個每月工資收入八千元的男性青年,要想給每月常規花銷都在萬元以上的女方幸福,這已經不僅僅是性格上的差異問題了,已經徹底的涉及到了能力問題。

對於這種態勢下兩個人的未來,明知不會有結果,明知將會是無言的結局,那為什麼還要非得執著的進行下去呢?

無意義的拖延陪伴下去是一種錯誤,而傾盡全力無原則的寵愛則也是一種傷害。

所以,選擇分手離開,是一種明智,更是一種理性。

2樓:就是初辰啊

其實有的時候太愛了,可能就會放手了,甚至可以說成她的愛有些卑微,然後別人感覺她不愛另乙個人,但是如果兩個人都互相喜歡,難道不應該攜手走完一生嗎?如果因為一點點的不如意就分開了,難道還是喜歡?還是愛情嗎?

以上是我個人觀點,謝謝

3樓:曜

如果兩個人性格不合適的話

那麼分開是乙個很理性的選擇

因為如果勉強在一起

兩個人總是吵架

那麼大家都不快樂

這個也不是為對方著想

主要也是為自己著想啊

4樓:查公尺龍

愛情往往是卑微的,往往會因為一些生活上的事情就會覺得自己給不了對方幸福,但往往就是這些莫名其妙的卑微。讓自己後悔

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真的為對方著想就應該陪ta走過美好的時光

男人覺得真給不了女人幸福,就會提分手?

6樓:

真正的幸福是兩個人都能夠照顧好自己,同時又因為喜歡走在一起,進而在各自原有的基礎上增添了更多的幸福。而不是一方付出,一方索取。只有小孩子才會要求別人為自己負責,而不打算自己對自己負責。

一旦需要得不到滿足,就會開始抱怨。(不成熟的女人會說:老公不夠愛她,沒有能力,不能給到她想要的。

男人會抱怨妻子孩子,抱怨單位社會……)其實兩個人在一起的理由很簡單,就是彼此都覺得和對方在一起能比乙個人過要好!

7樓:丹憶雪在飄

對,男人自尊心很強,如果給不了女人幸福。會因為內心的自責,和女方的壓力。不得不放手,男人都是自尊心極強的,女生若傷到男人自尊心,男人是無法忍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會這樣做,因為他覺得給不了你幸福。

即使你不在乎,他卻在乎你。

他願你得到更好的。

或許是錯誤的,但他依然會這麼做。

這樣的人不多。

9樓:墨菲的約拿情結

人和人不一樣 好男人一定會努力給女人幸福

10樓:慕容微雪

都是藉口而已,如果她真的愛這個女人,會輕易放手?!電視劇集中的情節不會發生在現實生活中

11樓:沒有如果

也許是不愛 找的理由 也許沒考慮好跟這個女的結婚

12樓:代熙厹

這個問題,不太好回答。

也許是吧,也許只是逃避

男朋友動不動就說怕給不了幸福你,覺得配不上你,怕什麼都給不了你,還要在一起嗎?

13樓:忘憂草_小雲

他是沒有安全感,同時也覺得壓力很大,怕自己以後會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而且他也是乙個自卑偏重的人,只需要慢慢開導他就可以了,因為他是怕自己以後給不了你美好的生活所以才這樣子問,不過這樣子的男生到後面你們還是會因為類似的問題而產生矛盾,所以你需要考慮清楚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嚴重缺乏自信心,如果真心相愛你可以鼓勵他,讓他知道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有你陪著,兩個人共同努力創造出來的財富才是真的幸福,你也可以選擇離開,要看你對他有沒有信心和足夠的愛,希望能幫助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的應該沒什麼責任感,是懦弱退縮的表現。如果你能接受就在一起,如果你不能接受還是算了。

16樓:李樹強

這個人不可靠,你不要猶豫!(我一定會讓你幸福的)這才是男人要說的話。你這男朋友不怎麼樣,我都想抽他。分手吧!

17樓:靈魂最後的呼吸

你這男朋友,有不負責任的嫌疑

他跟你說,我將來可能給不了你幸福

卻不跟你提分手

那麼就等於把問題扔給了你

「我就這樣了,也告訴你了,你還願意跟我。

將來不幸福那也是你自願的,不能怪我」

「你想跟我分手,那說明是你嫌貧愛富,變了心」

真男人真渣

18樓:依然未央

都是託詞,給自己留條後路而已

19樓:lr不

這是打預防針的節奏,你得小心了

、天蠍座會不會認為自己給不了你幸福而放棄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還是只是因為他不愛對方了?

20樓:川洛夏

我覺得天蠍的女孩都很單純,一味的希望另一半比自己幸福,怕自己做的不夠好,所以會放下兩人的感情,寧願做他身邊最真誠的知心人。

21樓:我就是王光豔

世界最幸福的並不是你愛不愛我,而是你一直愛我的。世界上最幸福的並不是你一直愛我,而是愛我就別背叛我。

22樓:玉兔熙熙攘攘下

這個跟星座一點關係都沒有,

23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如果愛乙個人就會拼了命要給對方幸福的吧。除非不愛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是非常明智理智的乙個人

25樓:小狸貓

只是藉口罷了,給不了幸福早幹嘛了?

兩人在一起很相愛...但是當你覺得自己配不上對方,,你會怎麼做..

26樓:霞賢吧你等著

感情注重的是彼此的關心,理解,不需要外表來裝飾,而需要的是乙個真誠的「心」,如果你用外邊來愛她,那這樣的愛不會長久的,但你一定要有自信,要相信自己,不管外面的流言蜚語...只要你帶著一顆真誠的心去愛她...朋友,祝福你...

27樓:渠瓊怡黎朗

其實樓上的說得對,如果你們真的是相愛的,那就沒有什麼配不配得上的了,你只要努力給她最好的,那就是你對她的愛!那就要看看她到底配不配得上你了!

28樓:朱雯麗程白

要相信自己

既然你們是相愛的,那就沒有誰配不上誰的,有的只是誰對誰最好。自信點,感情注重的是關愛和理解,只要你們的心與心是相通的,我相信你們會越來越幸福的。祝你們幸福到永遠。

你覺得性格差異大的人可以成為夫妻嗎,他們會過的幸福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差異大的人可以成為夫妻嗎?他們會過得幸福嗎?我想性格差異大的人是可以成為夫妻的,有的人會過得幸福,有的人也許不幸福,因為婚姻還是要自己經營的,過得好與不好,都要看自己怎麼經營了。

經營婚姻還是挺不容易的。

一般性格差異大的人往往是比較般配的,因為性格差異所以兩人剛好會互補,這樣就比較完美一些,往往會比較幸福一些,比如乙個人脾氣很大,另乙個剛好相反很溫柔,這樣兩個人吵架,基本是吵不起來的,所以就會減少生活中的吵架,生活中也不會有大的矛盾,感情也就比較穩定一些。而性格相近的兩個人比如都比較倔吵架的時候都不相讓,因為性格太像了,很容易引起矛盾,導致婚姻出現裂痕,因為婚姻還是要互相的包容,互相體諒的。沒有乙個完美的婚姻,有些人就是慾望太多了,所以就會導致婚姻不幸福。

我覺著最好的婚姻就是互相影響著對方,比如說性格差異大的兩個人,互相影響著,慢慢的倆人的性格差異也就會越來越小,就會越來越和諧,越來越默契。這種婚姻是最好的,我想都是基於乙個愛,然後包容體諒對方,取長補短,這樣的婚姻就會過得很幸福。

雖然婚姻中性格差異的夫妻過得比較幸福,但婚姻經營中還是要彼此包容,該退讓的時候退讓一步,體諒彼此,這樣的婚姻才能長久的幸福。

3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個人覺得只要兩個人懂得,彼此包容,互相理解,這樣的兩個人就可以成為夫妻。

31樓:小短腿別跑了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並不因為他們的性格怎麼樣,只是在乎兩個人能不能相互包容,相互理解。

32樓:溫快快

感覺會,因為往往性格互補的情侶他們走的才夠長遠,反而性格相似的會很容易就分開。

33樓:rrrhhh小童鞋

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性格有啥,說不定在一起了就改變了呢。

34樓:大毛愛生活

兩個性格差異大、愛好不同的人能擁有完美的婚姻和愛情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的,正好兩個人的性格互補。

對方因為負債放棄了愛的人?而他覺得自己給不了幸福給她,那個女孩該

36樓:小劉在廣州

這個不好

為什麼會這樣呢

只要有愛就好了

愛是可以戰勝一切的

衝破一切阻擾

是無所謂畏懼的

37樓:夕霞蕭蕭

沒有不可能在一起的兩個人,只有靠不到一起的兩顆心,愛情不是轟轟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閉上眼睛,清理你的心,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用心甘情願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心情不好時,要經常問自己,你有什麼而不是沒有什麼

為什麼會覺得自己很不配擁有幸福,不擁有別人的愛?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因為你以前被傷,

所留下的陰影,

別人都幫不了你,只有你自己才能幫自己,

無論別人在怎樣愛你,關心你,

你總會有防禦的心態,

因為你的不堪的曾經,

在這莪祝你走出你的困境,

從新認識自己,

39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是包容而不抄

是放縱 愛是襲關懷而不是寵愛

bai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du

單相思 愛是百味zhi而不全dao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從小的生活環境吧

感覺不到男朋友的愛,他為什麼還要跟我在一起? 20

41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如果說你自己感覺不到你男朋友對你的愛的話,但是他現在還堅持和你在一起。其實我覺得很有可能,就是你自己要的愛太多了,你男朋友自己就是能力有限,給不了你那麼多的愛。或許他對你的愛你自己沒有感受到。

我覺得這也是有一種可能的,另外一種可能就是他之所以現在和選擇和你在一起,那就是因為他現在還沒有碰到更合適的人選,所以說就是暫時性的和你在一起,等到哪天他真的碰到了喜歡的人的話,他就會選擇和你分手的。

42樓:嘿咻咪嘿咻咪

兩種可能,第一種就是他不會表達他的愛,人比較內向吧,第二種就是他根本就不愛你,跟你在一起也只是玩玩而已,具體是那種還需要你自己去感覺,如果是第二種的話還是離開他吧,去找你自己的幸福。

43樓:是六六啊

不要那麼想,感覺不到不一定是他不愛你了,說不定他是在用自己的方式愛著你,只不過沒有讓你感覺到而已,別胡亂猜想惹得自己一肚子氣還誤會了可愛的他。

談戀愛嘛,你哄哄我…我哄哄你…就結婚啦!

祝你們幸福哦!

44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當備胎,所以分手不分手取決於你,你愛則表明態度,跟他攤牌吐露心聲,說出你的不滿,如還這樣不冷不熱,那就分手,不要被對方耽誤了,女生青春短暫,抓緊好好找個愛自己疼自己的男朋友。

45樓:

這就是生活,兩個人在一起過日子,不需要整天膩膩歪歪的,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圈子,陪你走到最後的哪個人,就是最愛你的那個人,也就是最適合你的那個人。不要多想了,好好過日子吧。

46樓:老徐

可能男友不夠成熟也許你還不夠了解他的性格,也有可能你還不是他理想中的女朋友,還猶豫不決,他可能還在尋找比你更優秀的女朋友。

47樓:yuan呀啊

你感受不到你男朋友的愛,可能是你從內心裡邊兒不喜歡他,所以也不願意去接受他的愛。要不然就是你男朋的愛他不會表達,或者也表達的不是很明顯。比較不善於表達的乙個人。

4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人在乎,有人包容;有人守候;有人懂得;其實幸福就是這麼的簡單;無論是對朋友還是最愛的人,不需要花言巧語,實實在在就好! 不需要山盟海誓,真正做到就好;不需要彼此埋怨,相互理解就好;不需要相互猜疑,相信對方就好; 不需要成天生氣,懂得包容就好;不需要時刻不離,心裡有你就好;不需要轟轟烈烈,走到最後就好;不需要大富大貴,平平安安就好。

兩個人因為小事打架把對方打了,對方沒還手,以後警察來了,怎麼辦

豬棟 1.輕微傷。雙方不能達成調解協議的,按照 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三條對毆打他人的違法行為人進行處罰。2.輕傷或重傷。經鑑定,所受損傷為輕傷或者重傷。按照 刑法 第二百三十四條,故意傷害罪定罪量刑。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三條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

我們兩個人之前分了手,他說因為覺得我煩,很消極,沒用。所以要分手。我說可以做朋友吧。他答應了並且一

親,或許他是不想因為感情的是讓你受到各個方面的影響。我也有過你這樣的感受,你要知道,他能做到絕,你就要做到狠。愛乙個人不一定要占有他,看著他過得好,過得幸福就是你最大的幸福。我和他也是校園戀,但還是分開了。我一直懷著樂觀的心態,我告訴自己,看到他幸福足矣。現在我結婚了,有家了,嫁的人不是他,但是我很...

兩個人是因為合適才結婚的,會過得幸福嗎

眾所周知,每個人應該在合適的年齡去做合適的事情,比如說小時候到成年,應該努力讀書,用知識武裝自己,為自己的將來做好打算。慢慢的到了結婚生子的年齡,應該去結婚生子。雖然有點墨守成規,但是這樣的生活也是比較簡單幸福的。在現實生活中,兩個人是因為合適才結婚的,那麼這兩個人會過得幸福嗎?有人覺得不會幸福,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