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要兩個人一起努力的嗎

時間 2022-03-28 20:10:10

1樓:釗凝夢練谷

幸福當然要兩個人一起努力,靠乙個人得來的幸福是不會長久的,只有兩個人一起去努力才會有幸福。兩個人在一起最主要的是信任,理解,寬容和關心,如果你們都做到了,那就是幸福的一對,祝福你們!

2樓:藩桂花陸戌

當然要一起努力了!!!

不只是兩個人的幸福,什麼愛情阿

友情阿什麼的都不是單方面能控制的!!

都需要兩個人共同的努力才能永恆、持久!!!

3樓:冀實蔚嫻

╰緈︷fúヤo噯情゛繻喓ヽ②嗰.﹎朲徠ゞ濰持

乙個人的愛情很辛苦!!

一定要幸福啊!!!大家都要!!!

4樓:畢倫靳棋

其實問題的答案很簡單,就象你和我一樣,我們現在很幸福,這種幸福如何得來的,我想你跟我最清楚,對麼!

5樓:夏侯連枝實春

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總覺得多乙個人陪,多乙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再孤單了,至少有乙個人想著你、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於是問題乙個接著乙個發生,你開始煩、累甚至想要逃避,有人說愛情就像在撿石頭,總想撿到乙個適合自己的,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麼時候能夠撿到呢?她適合你,那你又適合她嗎??其實,愛情就像磨石子一樣,或許剛撿到的時候,你不是那麼的滿意,但是記住人是有彈性的,很多事情是可以改變的,只要你有心、有勇氣,與其到處去撿未知的石頭,還不如好好的將自己已經擁有的石頭磨亮磨光,你開始磨了嗎?

如果乙個女人愛你,那麼她會告訴你不管以後的生活會是怎麼樣,兩個人一起努力創造幸福生活,不離不棄。而

6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因為你各種魅力不夠,或者你女朋友太勢利

7樓:果果現金收各種庫存

這種非要問結果的事情,很多女孩都不願回答的,男人也是的,釘著問你,幹嘛去,和誰一起?你也急!回答,去死!滿意了吧!一切順其自然,別看語言,看行動!

8樓:

可能是一種策略,不想給你一種非你不嫁的感覺。或者她在猶豫,沒想好確定可以嫁給你,可能你不夠優秀

9樓:匿名使用者

怕會受傷 也許不在乎

10樓:掙扎的賭徒

有的心情是不一樣的。嘴上說的和心裡想的是不一樣的。

11樓:且愛

我認為 她是在考驗你,試探試探你到底有多愛她。所以,我認為應該是你還不夠愛他,愛她就不會連自己想要做啥都不知道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和結婚是兩回事。他和你戀愛並不代表她能和你結婚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是給她嚇幹嘛卵,一點都沒衝動的感覺,那有女人對你死心踏地想法,樣她看到你為她衝動的樣子

14樓:胖胖陳老大

也許根本沒打算跟你結婚

15樓:叫聲杰哥你不虧

因為你太慣著她了,說實話 這樣對感情不負責的人不要也罷。

16樓:

那是因為她有自信,你不會跟她分手。關鍵看你怎麼做拉

17樓:窘迫

心口不一。她會害羞但是她在愛情裡自尊心太強。

乙個女人選擇乙個男人,如果選擇乙個成功的男人,會幸福嗎,要是選擇正在創業的男人哪?一起努力吃苦,是

18樓:小虎他爹

我認為找個男人一起參與事業的發展和奮鬥大家今後在一起了她或他才能真正做到從心裡愛你!因為你們的愛是有基礎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定記得與他吃過苦的女人,永遠不會記得與他一起享福的女人

20樓:眼太小看不見了

第二個吧,一起努力好點,成功的男人容易劈腿

21樓:龍炎云云

都不一定,不過後者更靠譜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不是真心相愛,因為如果兩人的付出不均等,那麼終將走向分離

23樓:

個人感覺啊 要是選成功的男人 首先自己也要成功 要是選擇創業的男人的話 可能要好一點

24樓:養生小博士

成功的男人輪不到你,能一起奮鬥的這個男人會更愛你。

25樓:挑釁液飛

我是過來人,我會選擇成功的男人

乙個懂得知足的男人和乙個天天要求去奮鬥的女人生活在一起能辛福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兩個人性格能不能互補,比如乙個人強勢另乙個人就得懂包容。還有就是知道對方要什麼,生活頻率能夠一致。

生活方式上你們倆已經算是互補了。

可以看看小丈夫裡面的陸小山跟袁帥。

希望能幫到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可以互補,但是同時這個女人是不是有點強勢,知道努力去奮鬥,但是具體是否幸福還是看你們的,生活是你們自己過的,不是別人來幫你們過得。

28樓:

會啊,如果兩個人比較能說得來,是完全可以的,婚姻是相互包容,相互理解

29樓:

人要憧得奮鬥憧得知足幸福就是要靠奮鬥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幸福,他們的追求都不一樣

31樓:

互補嘛,但最重要的是互相喜歡

32樓:意遊青春

幸福靠努力,不是絕對的。

33樓:我不認輸不會哭

不一定的,按照常理來說那是不能。

兩個人在一起,會幸福嗎,兩個人在一起真的會很幸福嗎?

會真的幸福 只要真的喜歡 真的為彼此付出 就一定會幸福的 其實有時候很喜歡乙個人 只要靜靜的看著他 都會覺得滿足和幸福 其實幸福很簡單,看你會不會去爭取,會不會去未來她而拼搏!珍惜眼前的一切,不要輕易說放棄,我也是未成年就談戀愛的 到現在也要5年了 班主任警告過我,家裡也來人過 不過我父母是支援我的...

幸福是什麼,兩個人在一起就是幸福就是快樂嗎,為什麼總感覺她是

幸福是什麼?這麼深奧的問題似乎不適合有著這樣低落心情的時候思考,但是它卻一直徘徊在腦海,揮之不去。灰姑娘說 幸福就是每天夜裡和心愛的王子一起跳舞 睡美人說 幸福就是在黑暗中沉睡時得到甜蜜的一吻 海的女兒說 幸福就是要讓自己愛的人幸福,即使自己失去生命 可是童話終究是童話,不能代替現實。幸福是什麼?幸...

喜歡的兩個人有必要天天在一起嗎,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天天吵架還有必要在一起嗎?

粉糖兔 也沒有必要,畢竟距離產生美,不能讓對方知道自己太多的缺點。這樣可以隱藏一部分啊。除非是結婚後,缺點可以互相包容,就可以天天見面了 小銀仙 我覺得沒有必要 因為在一起待久了就會厭煩對方 相互覺得對方沒有剛開始自己認為的那麼好 我看過一句話 說的是談戀愛要保持一種距離感 不要讓對方感到厭煩 要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