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深愛著對方,因為女人撒潑,男人煽了她兩個耳光,他們還能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6-28 11:09:42

1樓:

應該原諒,我記得對於家庭問題有這樣一句話:當發生矛盾乙個人衝出家門的時候,另乙個人必須去阻止,這樣才能家庭和睦,換句話說就是要相互忍讓,相互理解,對於出現的問題(經常是雞毛蒜皮的小事)一定要相互忍讓,經常溝通,因為家裡面瑣碎的事情很多,大家的看法有不盡相同,這就很可能引發矛盾,尤其是女性,要適可而止,不要嚴重損傷男子漢真正的自尊,因為家庭裡的男人是不要自尊的,但是過激可能引發意想不到的後果,所以要相互理解,爭吵適可而止,或等冷靜下來再談,一切就或從回戀愛情懷。(我個人經驗,盡供參考),千萬不要提出分手,尤其是一方在氣頭上提出的,千萬,不要讓你的幸福因為一時的衝動而葬送。

要幸福,一定!

2樓:卻是舊日相識

兩個人都不對,你們在一起相處的時候應當盡量克制自己的情緒,如果愈吵愈烈,最好有一方先不要說話,等對方冷靜下來再談,你們應該有乙個互相的約定,比如輪換退讓,這是乙個既不傷自尊又能冷靜的乙個好方法,另外,多帶你的女友去比較安靜而又舒適的地方玩,製造一些浪漫氣氛,兩個人一起去學學陶藝或其他能靜心的,培養一下共同的愛好,你的女友還可以學學插花,總之,乙個人的情緒應該自己控制.

3樓:

我覺得如果真的都是深愛著對方,雙方都該改改自己的脾氣了,在衝動的時候都要會克制自己,有一方冷靜下來,等另一方發完脾氣再解釋就好了,如果雙方還是不能互相忍讓,那還是分手吧,那樣天天吵架,不存在什麼愛的深不深了,那是痛苦!

4樓:匿名使用者

衝動是魔鬼啊!既然兩個人都深愛對方,還有什麼不可以商量的呢!兩個人在一起就要互相遷就。

5樓:

兩個人在一起又深愛對方很不容易,我也有過同樣的問題,只是我的他不會給我兩耳光,只是會用力把我摔在沙發上或者床上,因為這樣不會很痛~

應該有問題的時候坐下來好好談談,有時候人是真的很衝動,脾氣暴躁也不是自己願意的,但是在這樣的時候多為對方想一想,多理解一下,就會克制自己的。兩個人吵架有摩擦是不可避免的,吵架歸吵架彼此都給對方留個台階,不能不該說的話再生氣也不要說,不要為一件事情耿耿於懷,吵完了就完了,不要一直生氣,男孩子婉轉點說個小笑話,女孩子別太固執,其實生活還是很美好的。

6樓:

我曾經以為,我的脾氣就是這樣子了,改不了.愛我就忍受我的脾氣,忍受不了就分手.

其實這樣是不對的.別人為什麼非要忍受自己的脾氣,兩個人的相互的,相互忍讓,各退一步,別人沒有必要非要忍受自己的無理取鬧.既然自己有錯,男人動手雖然不對,但是兩個人都應該反省.

分手沒什麼必要.脾氣再好的男人時間久了也會對蠻橫的女孩子忍無可忍.

明明兩個人還很深愛著對方。卻在這個時候分開了。是不是很遺憾?

7樓:於老師

對的,明明很愛對方卻分開了,這當然很遺憾了。可是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8樓:我們向自由出發

明明兩個人還很深愛著對方。卻在這個時候分開了。是很遺憾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當然是非常讓人遺憾的事情嘛,明明兩個人還是愛著對方,卻在這個時候分開了,當然是非常遺憾的一件事情。

10樓:驚目林子

確實挺遺憾的,有的時候相愛的人不一定最後在一起的。感情中綜藝有遺憾的。

11樓:莫斯克拉凱迪

若深愛,就不要輕易放棄,是因為什麼原因呢,不合適嗎,再相愛的兩個人也要有磨合期的,如果真的彼此都感覺累了分開也不見得是壞事

12樓:小王子

肯定會有遺憾。既然不能在一起,就帶著祝福離開吧

13樓:食曉孤

其實這是不遺憾的,因為畢竟曾經相愛過,愛的深,越會對方考慮一些東西,因為他們不適合生活,但是這是一段很美好的愛情,沒有什麼遺憾,一輩子有一次就可以了。

14樓:菠菠菠菠蘿哇

是會很遺憾的,但是分手了不代表不聯絡。兩個人可以做好朋友,一樣可以互相關心。

15樓:忙碌生活著

有很多時候生活是很無奈的,並不是不愛了,只是覺得在一起會非常的難受,或者說是有很多客觀的原因,不允許兩個人在一起。

16樓:fvs之驕子

人生不如意事常有**,很多事情就是這麼無奈,我特別理解兩個人明明深愛著對方,卻不能在一起的痛苦,可能是世俗壓力,也可能是道德**的壓力,這都不重要,只要你們兩個互相愛著就夠了

17樓:月壇

其實倆人有的時候都是愛著對方的,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分手了也是很遺憾的,主要的原因不外乎兩個家族的事。

18樓:慢慢的注意

是的,這就是婚外戀的真諦,明明不能喜歡,卻遇見晚了喜歡的放不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有遺憾的,但是既然是選擇分開了,此時肯定是有原因的,如果這個原因得不到解決的話,在一起還是比較為難的

20樓:狂骨飛花

兩個人還深愛著對方,這個時候分開了是很遺憾的。現實就是這樣,有些事情真的沒有辦法去改變。唯一能改變的就是增強自己,把這個遺憾給補回來。

21樓:向陽處春暖花開

情感上來講是遺憾的,而且會時時掛懷。但客觀講這並沒有什麼,因為彼此本身就不合適。

22樓:紫蘇花開

既然深愛著對方,又怎麼會不合適呢?

23樓:菲胥

既然相互喜歡,又為什麼離開對方呢,不嘗試一下怎麼能知道兩個人不合適在一起,除非有什麼不可逃避的阻力。既然相互喜歡,就為彼此爭取一次,如果錯過了,就不一定能找到那麼喜歡的了

24樓:封名

古語愛而不得自取滅亡。所以說兩個人徹底分開了,就是真的特別遺憾。假如不曾分開沒了這段對白。差不多就會永遠在一起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不合適為什麼還會深愛?

**不合適,性格?理念?

真的不合適的話,長痛不如短痛。

26樓:好男人

人生就是這樣,遺憾又能怎麼樣呢?把彼此放在心裡!能爭取一下就爭取,現實如果真的不能在一起,只能接受現實!

27樓:普通人簡單的快樂

明明兩個人還很深愛著對方。卻在這個時候分開了。是不是很遺憾?是很遺憾。

和喜歡的女生去看電影,電影情節感動她哭了,我應該怎麼做?(我和她剛認識不久)??

28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情節感動的她哭了,這說明她是個感情豐富的女孩,拉下它的手,安靜的陪著就好,適時的遞上紙巾。電影結束陪著感慨一下,發表你的觀點,對時下不合理的事情抨擊,迎合女孩子,至少女孩會覺得和你三觀相同。能答應和你看電影的女孩,離進一步不遠了,可以的話,先試探性的拉手,然後可以摟住,讓她靠在你的肩膀上。

根據情況,自己發揮啦

29樓:文竹

哭泣的時候把你的手搭在她的肩膀上,有紙巾的話給她遞過去。如果她沒有拒絕你去搭她的肩膀的話可以把她向你懷裡摟緊一些,並用紙巾幫她擦眼淚,但是一定不要樓的太緊。比如使她感覺不舒服的程度,手也要避免接觸她的敏感部位。

如果她還是沒有抗拒或反抗的話,你還可以在她耳邊輕輕的說幾句勸說的話。

30樓:匿名使用者

安靜的陪著就好,適時的遞上紙巾。電影結束陪著感慨一下,發表你的觀點,對時下不合理的事情抨擊,迎合女孩子,至少女孩會覺得和你三觀相同。能答應和你看電影的女孩,離進一步不遠了,可以的話,先試探性的拉手,然後可以摟住,讓她靠在你的肩膀上。

根據情況,自己發揮啦

3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看來你還是個小男生哦。既然她能答應跟你一起去看電影,說明她心裡也是有你的,既然這樣呢,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你就可以放心大膽的輕輕的擁住她的肩膀,安慰她,說她是只可愛的小貓咪,告訴她她掉眼淚你會心疼,總之,說一些安慰又不失分寸的話,不可以太粗魯,更不要緊緊的摟著不放,適可而止就好。這很簡單的,充分拿出你的紳士風度就ok啦。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做什麼。拿乙個紙巾給她擦眼淚。拍拍他的肩,給安撫。

讓他明白你在他的旁邊。你會保護她的,讓她有乙個安全感。電影過後和他聊聊天兒,談談電影看電影的感受。

讓他釋放一下心裡邊兒的感覺和情感。從他看電影能哭,說明他是乙個感性的人。往往這種女孩是很容易交心的,祝你好運。

33樓:楊娣

女生看電影,如果她哭了,你可以默默的拿張紙巾送給她,如果認識不太久,不可以抱抱她,可以說一點安慰的話,這個時候會感覺你很有安全感的,這個時候她會慢慢跟你接近,但不可以急於求成哦

3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男生請女生去看電影,女生如果答應的話,那表示這個女生對這個男生的印象還是蠻好的,也有想去和她做男女朋友的想法,請她去看電影,電影情節特別感動人,小女生都是感性的,然後她就哭了,這樣看呢,這是乙個好的機會呀,你呢就一定要抓住機會啊,給她拿紙巾手絹一類的一些東西,如果你們之間的關係還不是那麼深的話?就給她遞紙巾就行了然後,默默的陪在他身邊,陪他一起看就可以了,電影結束之後好好的送她回家,這樣就可以足夠感動她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生請女生看電影,女生如果答應的話,那表示這個女生對這個男生的印象還是蠻好的,也有想去和她做男女朋友的想法,定情節特別感動,然後她哭了,這個是個非常好的機會呀,你一定要抓緊啊,提前要準備紙巾呀一些東西,如果關係還是不是那麼深的話?可以及時給她遞紙巾,默默的陪在他身邊,陪他一起看就可以了,頂結束之後好好的送她回家,等你回家後給他發資訊晚安,這樣就可以足夠感動她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喜歡那個女生,看到電影感動的情節。就應該安慰他 寬慰她 拍拍她肩膀,認識不久有什麼所謂呢 總比不認識的要好對吧,你安慰他 或許她還會為你感動。

37樓:水樣人生

這個真的不用問,如果是你喜歡的,直接摟到懷裡,女孩流淚是情感最脆弱的時候,需要提供安慰,需要依靠,如果你沒有摟她,說明你情商太低,注定孤獨終老

38樓:峰峰大俠

剛認識不久,但她既然願意和你一起去看電影,說明她願意和你處朋友。她感動的哭了,這個時候你應該表現的關心一些,給遞一下紙巾,或者給個擁抱。

39樓:匿名使用者

剛認識太久是不能有太多的肢體接觸的,你可以給她遞遞紙巾,在旁邊安慰一下,說說情節也感動了你,只是你是男生不能輕易落淚,說點別的問題,比如講個笑話,說點別的事情,分散一下她的注意力,這樣會好一點。

4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答應了跟你一起去看電

4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要關心,照顧啊,你帶人家去得,現在哭了就要給予安慰啊,還想不想和她在一起,告訴她別哭了,沒事的,有你呢,你們不會變成那樣的,還能趁機告白,說喜歡,會給她幸福,多好,加油吧,小夥子

42樓:wf黑珍珠

機會來了一定要把握,這機會中的機會更要把握,和你看電影就是有戲,被電影情結感動哭女生梨花帶雨楚楚可憐,你就沒有騎士的感覺想保護她,特別強烈的想要抱入懷中,不幹吧。那就讓她的頭依偎這你,遞紙巾給她。你不會沒帶紙巾吧。

重點在看完電影,怎麼哄她開心,逗到極致就要吻了。祝好運

43樓:百度使用者

說明這裡的女生是比較感性的。所以。你。

在選擇電影的時候。不應該選擇一些悲劇的一些情節。這樣子的話,他就沒那麼傷感了。

其實剛認識不久的話,在一起看電影,吃個飯之類的。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所以說。

這種女生很感性。在生活上的話,可能受不了多大的刺激。你就不要做。

你先讓她傷心的事了。要不然的話。他會受不了的。

多關心關心她,真心喜歡他的話。對她好一點。對大姐能好一點了。

44樓:真的愛它花

既然是剛認識的你還是要保持點距離,不然女孩會說你比較行為不檢點。你可以和你喜歡的女生在一起看電影,說明女生不排斥和你在一起,她也想和你接觸試試,這時候作為男生你應該主動點,拿出你的男子氣概,像她的親人一樣關懷她,保護她,女孩很有愛心,你要好好對待她,會感動她,這樣你追求機率會很大!

如果兩個人分手了,還深愛著對方的那個人該忘記回憶嗎

你大爺 忘記.乙個心痛的問題。說到底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是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乙個人,用一天的時間愛上乙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乙個人。這就是愛情!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

為什麼深深愛著彼此的兩個人,到最後仍然可能會分開

小李講情感 要知道兩個人要是真的不合適的話,時間長了之後沒有最初的那種愛情在兩個人中間,這個時候看對方就不會像當初一樣那麼好了,而且會看到對方很多的缺點和矛盾,因此就會覺得對方不是自己真正想要陪伴一生的人,畢竟誰都喜歡完美的,那些不夠完美的,時間長了自然是會被嫌棄的。除了上面我說的這兩者因素以外,導...

兩個同樣深愛著的女人,我該怎樣取捨

我覺得男人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是絕對的負責!對思蓉,你應該問問自己是真的還愛著她嗎?不是因為一時衝動?很多時候,人在面對以前的戀人時,只是想要再見面時對曾經的戀情做個了斷,圓乙個曾經自己的想法,乙個擁抱,乙個吻,或者更多,但這僅僅是為著曾經的遺憾做補償,做過了也就沒有什麼可牽掛的了,也就過去了。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