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因為小事打架把對方打了,對方沒還手,以後警察來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7-08 20:28:30

1樓:豬棟

1.輕微傷。雙方不能達成調解協議的,按照《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三條對毆打他人的違法行為人進行處罰。

2.輕傷或重傷。經鑑定,所受損傷為輕傷或者重傷。按照《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條,故意傷害罪定罪量刑。

《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三條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

(一)結夥毆打、傷害他人的;

(二)毆打、傷害殘疾人、孕婦、不滿十四周歲的人或者六十周歲以上的人的;

(三)多次毆打、傷害他人或者一次毆打、傷害多人的。

《刑法》

第二百三十四條 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2樓:盜版資料夾

這要看打人者傷害的程度和被打者的處理意願。如果是輕微傷,賠點錢了事。如果是輕傷就夠了法律懲處的級別可以拘役或判刑了。

如果打人者能主動賠償並取得被打者的諒解,公安部門還是願意化干戈為玉帛的。

3樓:睢鳩子煒

警察接到報警後,第一時間來到現場勘察情況,一般情況一看是小事,問一下情況,最多來個現場教育教育,錄一下口哄基本也就完事了。

4樓:宜興紫陶苑

先動手關六天還要罰款,不動手的罰點錢,在主要看型接。

5樓:楚擾龍笛

警察來了也是調節道歉啥的。你就主動認錯吧。衝動是魔鬼。

6樓:我是小寶

沒有大問題,**會協調的,道個歉

7樓:

最好私下解決啊。可以和警察說,自己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認錯只要不是打得太嚴重就不會有大事

昨天和一位同事因為一點小事鬧矛盾,發生口角,非工作時間在外面打架,後來都受了點小傷沒驚動警察,私

9樓:天誅地吀

有是有,不過得看你平時業績,以及工作態度,或者是領導對你是否有好感或者壞感

10樓:美女我沒見過

有啊,作風不正。怎麼不會辭退你呢。再說中國不缺人

11樓:晗韻寶貝

有 因為他才是boss

12樓:劇雅容

安吧,記過是一定的,要炒得生火才行

老婆經常因為一點小事就生氣打我,甚至報警說我打她,我根本沒有打,警察都來了。

13樓:阿達的創業筆記

好好談一下,過不下去就離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的屬實,那您太太不是一般的「作」。弱弱的問一下,是不是精神上有些問題呀?

15樓:易留

她說你打她你就認真的打一次

兩個人打架,把對方打壞了,他沒證據,警察來找可以不承認嗎

在萬佛寺記筆記的柿子 兩個人打架,如果對方受傷了。他報警告了你。他又沒有證據證明你打了他。你是可以不承認,但是如果警察找到你打人的證據了,那你就是作偽證,會加重處罰的 我認為這種情況可以不承認,但是你良心過得去嗎? 巨蟹老大 乙個人要敢作敢當,既然把別人打壞了,就應該承擔責任,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

我爸被兩個人打了,在防衛期間,造成對方輕傷,派出所對我爸進行拘留,還要讓我們交1萬押金,不然送看出所

不用理會,是怎麼樣的傷能說明下嗎,第一次回答覺得好奇來看下,是輕微傷的話要那麼多嗎,如果是輕傷可以予情考慮,能先叫他出具病例和收款收據嗎,如果兩個人打架一般法院是混合過錯處理,雙方都有責任,如果是正當防衛因免於處罰,但要對受害者予以適當的賠償,這就要考慮的誰是過錯方,按這樣的話是他們先造成的傷害他們...

同時對兩個人有好感怎麼選擇,如果你對兩個人同時有好感你是選擇前者還是後者?

理性點呢 就選家境好的 當然前提是你到了結婚的年紀 如果還沒考慮長相廝守的話肯定選浪漫細胞多點的啦 那就要看對方的家境條件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 會同時對兩個人有好感,會的,這很正常,只要不背叛自己的老公或者老婆就沒有關係,人都嚮往美好的東西,遇到美好的東西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