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冥冥之中就會相遇對吧,真的相信兩個人相遇是冥冥之中注定嗎

時間 2022-04-23 17:30:05

1樓:從覓雲

你總會遇到乙個世上跟你完全契合的人,在那個人到了之前一切都只是在等待。但是你的高度決定你另一半的高度,現在的你在等待的同時要讓自己更優秀這樣當他滿身風雨來你身邊時你不必感到自卑,而可以輕鬆的說一句我也不差啊配得上那個你。

2樓:保依波

冥冥之中的相遇也就是緣分的使然。你會遇到乙個喜歡的人,在那個人到了之前一切都只是在等待。有緣千里來相會 無緣對面不相逢啊。

3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對,這就是所謂的緣分

4樓:張夏洱

如果你們有緣分 那無論何時何地 都會遇見

5樓:天蠍子

網上的不是,現實才是

有時候真的相信兩個人相遇是冥冥之中注定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那麼覺得,我和我老公相遇的時候就是,我搬了幾次家最後搬到他家附近了,有一次本來想不吃飯了後來又決定吃點,到飯店就遇到了也在乙個人吃飯的老公,他說當時看到我也是眼前一亮。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的,雖然我還沒遇到過什麼特別的事情,但是我一直都相信有這麼回事情,有些事情真的很奇妙的,來的時候擋也檔不住,要走了要留不了

8樓:何張

我也相信,人與人之間的緣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相信,緣是前世注定的歸宿

10樓:匿名使用者

思念,想念是有些苦味

11樓:伊花兒

我相信!我跟我老公就是因緣份才走到了一起,冥冥之中注定要我跟他結為夫妻!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

我和我老婆是網上認識的,當初在網上只是聊的開心,沒有想到能走到一起。因我們相隔四五千裡。

在我的城市,我有認識的女孩,之間關係就差最後一層窗戶紙,但誰都沒有來的及捅破。

陰差陽錯,因外力原因,我來到了她的城市,後來,才想到這裡有乙個非常要好的網友。雖然已經一年多不聯絡了,我還是打了她的**,她也恰巧接到了**,後面的就不需要說了。

現在我們已經有了兩個寶寶,大的男孩,小的女仔。

所以我相信相遇是冥冥之中注定的!

真的相信兩個人相遇是冥冥之中注定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那麼覺得,我和我老公相遇的時候就是,我搬了幾次家最後搬到他家附近了,有一次本來想不吃飯了後來又決定吃點,到飯店就遇到了也在乙個人吃飯的老公,他說當時看到我也是眼前一亮。

冥冥之中早已注定,你會和誰相遇相知相戀是注定的嗎?

14樓:眾鑫星辰玉

世界那麼大,無緣面對面不相識,有緣千里來相見,如果不是注定,又怎麼會在人海浬相遇

15樓:小源說數碼

這個是客觀唯心主義的看法,但還是有一些道理的,很多事情都是命中註定的事。

16樓:社會小達人

我認為這不是固定的,因為每乙個人的人生計畫不同,就會導致人們遇到不同的人,當某乙個人和其他人談戀愛時,這並不是注定的。

17樓:星期一中年

我覺得這並不是注定的,因為在人生路上,我們自認為會相守一生的人,早就已經消失在人海浬,而現在陪伴在身邊的那個人,或許是因為偶遇,或許是因為相親,或許只是因為合適。

18樓:d啊曼

要說是早都已經注定好的我也不太相信,但是確實能夠跟遇見乙個自己喜歡的人並且跟這個人在一起都是要看緣分的,但是之後兩個人的感情會朝著什麼樣的方向去發展都是要看你們自己是怎麼經營的。

冥冥之中的相遇 「冥冥」是什麼意思?

19樓:古堡幽魂

冥冥之中:人所無法**,人力無法控制等不可理解的狀況。亦即一般所稱的命運。初刻拍案驚奇·卷二十:使我兩人冥冥之中,遂為兒女姻眷。 (1)

in the unseen world (forces governing our lives). (2)

冥冥:1. 遠空。唐·杜甫·寄韓諫議注詩:鴻飛冥冥日月白,青楓葉赤天雨霜。

2. 幽暗、晦暗。唐·張籍·猛虎行:南山北山樹冥冥,猛虎白日繞村行。

3. 私下、暗中。荀子·修身:行乎冥冥而施乎無級,而賢不肖一焉。

4. 鬼魂所在之處。如:下合冥冥。

冥冥之中注定我們相遇,什麼是緣分,也許我們上輩子相愛過!這句我該怎麼回答?

20樓:蒹葭

喜歡——也許是我們上輩子的緣分延續到這輩子,相約了今生所以我遇見了你,並且喜歡上了你吧。

不喜歡——也許是上輩子的緣分都用光了吧,使得這輩子我們注定有緣無份

21樓:重慶曙光丶醫院

所以這輩子繼續相愛。

兩個人分分合合很多次,是代表這兩個人真的相愛,還是

薛波國妙菡 既然相愛,怎麼可能會分分合合很多次呢?我覺得你該思考的不是還要不要在一起,而是 你們真的很愛很愛嗎?多次的分和本就是種傷害 啥都不會的女孩 代表兩個人的愛情經不起考驗,你們我不敢亂下結論 但是我曾經跟男朋友也是分分合合了很多次,最後分了 希望你們注意一下,不要因為太小的事而吵架,而分分合...

在中國兩個人相遇的機率是多少,以中國13億人口計算,兩個人相遇的概率是多少?

陰釗申思嘉 幾十億分之一,因為與誰的相遇機率都是相同的,所以你的相遇機率就小的可憐了,所以我相信緣分珍惜身邊的人 任何兩個人相遇的概率是十三億分之一。特定的人,依時間 地點和條件而定。從0 100 都可能。 叔瑪夕媛女 可能是有結局的邂逅,可能是沒結果的偶遇.就算你們相遇了,沒有太過在意對方的出現,...

你相信兩個人真的有前世今生麼,你相信人真的有前世今生嗎?

遇到過的人都會相信,我也算其中乙個。每天擦肩而過無數人,有些看了一眼,但根本記不住模樣 有些連看都沒看到長什麼樣。而某個人,連擦肩的機會都沒有,卻能心靈相通,心靈感應,心心相印,這不是前世有緣,今生怎會相識相知相愛相惜呢。人與人之間有著一種莫名的磁場,不是所有人都能吸引你,你也不可能吸引所有人,而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