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是因為合適才結婚的,會過得幸福嗎

時間 2022-05-31 18:50:08

1樓:歐歐生活小老師

眾所周知,每個人應該在合適的年齡去做合適的事情,比如說小時候到成年,應該努力讀書,用知識武裝自己,為自己的將來做好打算。慢慢的到了結婚生子的年齡,應該去結婚生子。雖然有點墨守成規,但是這樣的生活也是比較簡單幸福的。

在現實生活中,兩個人是因為合適才結婚的,那麼這兩個人會過得幸福嗎?有人覺得不會幸福,有人覺得會幸福。從個人觀點來看,應該會過得幸福的,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具體的原因。

1、什麼叫合適

從小的方面來說,合適就是兩個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各方面條件都匹配,也就是門當戶對,所以為合適。從大的方面來說,這兩個人有相同的價值觀,生活觀,世界觀,經濟觀等等。也就是說這兩個人三觀都很合。

2、因為合適才選擇結婚

因為三觀很合,因為各方面條件比較合適,所以兩個人選擇結婚。雖然沒有什麼感情基礎,但是大家要記住日久生情。既然兩人婚前就很合適,婚後還是會合適的,還有可能會減少一定的磨合期。

其實這才是我們所說的因為合適才選擇結婚。

3、合適的婚姻,會過得幸福

兩人在婚前各方面匹配都是合適的,既然已經選擇結婚,那麼之前的一些生活習慣,各方面的特性,都不會發生改變。簡單來說還是跟婚前是一樣的,在這個時候大家就會發現日子過得特別的簡單,但是簡單當中也會透露出一種幸福。

由此可見,兩個人既然選擇結婚,合適是特別重要的。如果沒有合適這一說,那麼這兩個人趁早不要結婚,畢竟婚後兩人不幸福,很有可能是以離婚收場的。其實大部分的夫妻要是婚前不合適,婚後會因為三觀不合,沒有共同語言等問題而出現爭吵,那樣的日子真不幸福。

2樓:百科達文西

會過的幸福,因為合適。有的時候合適是指很多方面都比較相符,而且也互相喜歡,這樣兩個人就會很甜蜜。如果只是家庭合適,那就不幸福了。

3樓:零仙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是合適在一起的,所以將來就算不是幸福,也不會很痛苦吧。

4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如果只是因為合適才結婚,那麼婚後不一定會幸福,婚姻還是要相愛才行,不相愛的人很難過的幸福

5樓:一簾風絮

會過的幸福的,而且感情也可以在婚後慢慢培養的,現在合適說明以後也有可能會擁有愛情的。

兩個人攜手會過得幸福,是因為走過了哪幾個階段?

兩個人走過了磨合期,七年之癢,再就是中年危機,其實七年之癢是最重要的時刻,只有經過這幾個階段,兩個人才能夠攜手白頭到老。兩個人攜手會過得幸福,是因為一起走過了被父母接受的階段,找不到話題的階段,爭吵的階段,養育孩子的階段,奮鬥的階段,只有經歷了這些才會攜手過得幸福。乙個愛情。大底經過了共存階段。反依...

兩個人在一起結婚一定是因為愛情嗎?

不一定,因為最主要的要看兩個人的親密度,結婚不過是兩個人親密度到達極致的一種寄託而已。過日子吧,愛情的保鮮期並沒有那麼久,但是生活就長久了。不一定的,有些是因為錢。現在時代大部分都是。誰講沒愛情就不能結婚的呢?兩個人在一起必須是因為愛對麼?必須!不然不會幸福!這可不一定,有人為愛,有人為前程,還有人...

臨近結婚卻發現兩個人不合適,若是你會怎麼辦?

婚姻不是兒戲,也不是兩個人的事,涉及到兩個家庭,如真出現不合適的想法時,在結婚前雙方都需要充分溝通,冷靜思考,慎重決定,遵循內心,一但做出決定可能就沒法反悔了,越臨近結婚,越不能含糊。若最後的結果仍然是不合適,那麼就乾脆利落,及時止損,對彼此都好。如果是我,我會拒絕結婚,因為兩個人不合適,未來即使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