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結婚以後才對我說我們兩個人不合適。這是什麼原因求分析

時間 2022-02-25 06:05:12

1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只是想找乙個人,結婚過日子,但沒想過婚後的生活不是她想要的,她不愛,所以很難繼續

2樓:我數學大王

她遇到了她覺得合適的人。婚姻的結束百分之九十八是出現了第三者,婚姻不是兒戲,倘若不是見到了下乙個的曙光,這乙個再糟糕他(她)也會堅持過日子

3樓:捷時

婚姻是經營出來的,兩個人合不合適只有時間來證明,慢慢磨合吧,也許你沒有達到她的預期,也許還有其他什麼的,好好經營吧

4樓:_何品質

有些事情並不是結婚之前就能看的透的,相愛容易相處難,多想想當初為什麼與彼此相愛,懂得珍惜才配擁有

5樓:王傑的

可能你們結婚之前對彼此都不太了解,或者在一起的時間太少,缺乏溝通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時間久啦,對方的缺點都暴露出來啦,所以這個時候必須要包容

7樓:淡定

有可能是你某些方面和她預想的不一樣,夫妻總會有性格或其他方面的一些問題,慢慢磨合

8樓:

既然跟你結婚是她心裡還是有你,是不是你家人的事情嗎?婆家對她不夠好吧?

9樓:

想走你就放手吧 總會有那個乙個願意和你風雨同舟患難同濟 的人

女生說我們不合適的原因是:本來想試試,但是感覺發展缺少點什麼? 我不懂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吧,一般在農村是可以這樣做的 ,但自我感覺不合適,畢竟每個人的生日自己都是主角,圍繞他人的生日而歡慶還不如不過!

看情況吧,一般在農村是可以這樣做的 ,但自我感覺不合適,畢竟每個人的生日自己都是主角,圍繞他人的生日而歡慶還不如不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是看不上你的委婉藉口 沒什麼關係的 去追吧

我女朋友總和我說我們不合適 我找她溝通她不願意 只要結束 可是我不甘心 求心理分析 我怕自己忍不住傷害她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說分手了決不挽回.

女人,說分手了只是氣話.

你留也留過了,勸也勸過了,好馬不吃回頭草.

你是個痴情種,能感受到你很愛她;可他不珍惜,她等不起你給她的承諾.

你要知道,女人心理有種比較,就是希望結婚是一輩子的要對自己負責,總想嫁個好老公,類似條件也優越一點的.貌似她也不是個心軟的人,你解釋她都不聽.說明她對這份感情可有可無,放下的比你快.

你是男人,也挽回過了,就可以了.男人不要丟失自己的面子.難過肯定會,睡不好吃不好,還是需要時間把她遺忘.

13樓:丹青

你把你寫的這些東西給她看。

女朋友說我們不合適該怎麼辦。

14樓:就是這麼真實

我覺得你應該再等那麼五六天看,這幾天絕不聯絡她。 假設一種情況,如果她真的覺得自己沒有空間,你太粘了,可是如果她真愛你的話,你那麼久都沒有和她聯絡了她至少也會忍受不了會過問一下你吧。如果那麼久她也不聯絡你,從不找你,我想她可能想放手了或者她似乎沒那麼在乎你。

所以我想你可以把這當作乙個試驗做做。如果她原諒你了,那麼你就要注意了別跟得太緊。 不過我還想說你粘她說明你是真的愛她,真的在乎她,個人觀點是,不能因為對方太黏受不了就當成分手的理由,也應該靜下心來雙方溝通溝通。

這樣輕易就說分手,這樣的感情太經不起考驗了,除非原因是她喜歡你的程度遠遠比不上你。你也說你們只交往了乙個月吧,感情根基還不深吧。 再說一句不好聽的話,如果她真的因為你太粘不要你,你也別難過,這是她的損失,她錯過了乙個如此在乎她的人,那麼你也值得擁有更好的乙個人。

這麼說你別生氣。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我也遇到了

我的做法是先和她的關係退一步,觀察原因

我女朋友是因為我長時間不陪她工作忙這樣說的,我找了個機會好好跟她道歉了,她也原諒我了,感情真的急不得,如果真的不捨得就要好好的去愛,甚至改變自己

16樓:晴天便好

如果女朋友說你們倆不合適,你又不想分手,你就對她說:我有什麼不好的地方,讓你不滿意你可以提出來,我可以改,改到你滿意為此,只要你不離開我,我什麼都願意為你去做。

17樓:鑼滆寽廬

初戀往往是苦澀的 對你的女朋友要多點在乎 少點限制 你總是怕她會怎麼怎麼的 那你知道不知道 人家想要什麼 也許她想要你煩她呢 你要知道 誠信很重要但 時間地點也很重要 我只能說出我的經歷告訴你 但最後實施行動的是你 你更要靠自己的一些東西打動她 加油 哈哈 希望你們能快快樂樂的走到最後

18樓:巖姐說

遇到這樣的問題先思考一下,自己有**做得不夠好,然後好好跟她溝通,多哄哄她,給她買禮物

19樓:起個名真費無悔

1,你個辣雞真的太辣雞了,女朋友對你很失望。

2,你女朋友外面有人了,你被發了壞人卡

3,你也許挺好的,但是有的時候就算你很好,但不是她的菜,她會覺得不好,比如你非要把獼猴桃和青菜一起燉了吃,雖然都挺綠,但是屬性不配,難成正果。

我覺得你該和她好好聊聊不合適的原因,如果是你的錯,那你可以改,並且挽留她,如果是她的原因,我覺得你可以和平分手了,因為沒得必要對吧,打光棍並沒有什麼不好,畢竟你還有五姑娘陪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總是有原因的吧,既然不合適,那當初為什麼會在一起,那曾經的那些又算什麼。有時候可能是吵架了,被憤怒沖昏了頭腦,就說了這麼一句話。但是如果是真的一本正經的說這句話的時候的話,那就是真的不合適,真的心累了,真心想分手了。

如果你強行要求跟她在一起的話,想必雙方都是不愉快的吧。我覺得你們可以相互給對方一些時間冷靜冷靜,等考慮清楚了再看看具體怎麼辦。

21樓:如此人生

你有被甩的可能!而且不需要太久你就會從她嘴裡等到這個答案

22樓:呵呵嘿嘿哈哈

這個得看你自己感覺盡力了沒,如果你感覺還有餘地你就再努努力,如果感覺不行了就畫個句號,給自己也留個答案

23樓:尋他千千

你應該冷靜分析。如果她對你真的沒有感情,失去信心,決定分手,那你就面對吧!

24樓:愛在陽光下乘涼

當女朋友說出這種話,具體的原因可能有很多:遇見比你好的;旁人對你的

議論;父母的反對;你的自身原因。但目的就是很明顯不想再繼續這段感情了。你可以挽留但不能強求,畢竟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如果她真的放棄了你,你也只能選擇放棄她,並期望她找到自己的歸宿,好聚好散嘛!

你也會找到你的歸宿。

個人意見,望採納!

25樓:開心就好

就沒有一對情侶是合適的,總是要互相遷就

26樓:盧一偉

感情若要長久,你要懂得如何去經營一段感情,懂得如何發展長期關係才能防止情感破裂,懂得怎麼經營,怎麼對待、處理問題,以至於怎麼去愛,感情的積澱與細節才是愛情持久的良藥,對待愛情的正確方式,從新鮮感一起走到歸屬感和安全感。而要想保持長期關係,最重要的是抓住對方的需求,彼此相處之間多一些真誠,多一些理解,多一些信任,多一些尊重,學會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乙個成熟的男人懂得哄女人,懂得引導女人,從而減少兩個人的矛盾和摩擦。

當然,如果爭論,和女人講道理,講贏了道理輸掉了女人

27樓:連夏平

你可以直接回覆她什麼不合適,我可以改正或我馬上去辦等等!

28樓:饅頭的悲傷天蠍

把戀愛看著一些的男人挺悲催的,你能說說現在腦子除了想他,你還能自己獨立幹其他事嗎?這個女人不適合你,她需要自己空間!你也別說自己改,做回自己!

太扯了,理智點哥們!有些脾氣個性改不了的!知道不,永遠都是這樣!

趁時間不長,自己抽身出來!成熟的男人,戀愛不是自己的全部!事業才是最可靠的情人!

自己有人力,好女人大把的找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她是覺得哪些方面不適合,有可能改變的,那麼就努力去爭取改變這些。如果只是對你沒有感覺的話,那就天涯何處無芳草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透過現象看本質,認清自我,到底是**不適合,只有搞清楚這個,才有希望有進一步發展,不要盲目死纏賴打,這樣反而適得其反,要做到張弛有度,收放自如,搞明白她的需求,才能有的放矢。

3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說,她和你的脾氣性格不和。老百姓講話,「不投緣「。沒有共同語音,道不合,不相謀,也許還有其它原故,但介於這種情況,建議還是早分手為好,常言說的好,長痛不如短痛的好。

天涯何處無芳草,總有適合自已的另一半,祝你幸福!

夫妻關係不好,主要有哪些原因造成的?

32樓:知音情感傾訴

婚後夫妻關係不好,基本是這些原因造成的,看完「受益匪淺」

33樓:左阿涼

可能是因為你們兩個人之間缺乏對彼此的信任或者是兩個人平常沒有什麼共同話題。你可以多嘗試著去信任對方,不要總找他的刺,也可以多去了解他的愛好。

34樓:南肥電池

夫妻關係不好的主要還是因為在婚前低估了柴公尺油鹽這些瑣碎的事情所帶來的影響,並且雙方沒有提前分配這些家務。

35樓:霧拉拉

夫妻關係不好,一是因為兩個人之間沒有了情感,二是因為婆婆的關係,三是因為工作的壓力太大。

36樓:超八卦的西西

夫妻關係不好有可能是夫妻雙方的三觀不同,或者是缺少溝通,容易產生矛盾。

37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夫妻之間交流不順暢,再就是兩個人可能有各種各樣的小矛盾沒有好好解決。

38樓:30秒不

最主要的是兩個人沒有用心的去對待彼此,做事情的時候,只是從自己角度出發,不考慮對方的感受。

39樓:花花就是我

夫妻關係不好,主要可能是因為他們的思想觀念不一樣,或者對互相沒有信任感,對於家庭的一些瑣事,都可能會引發爭吵

40樓:夏小寧

肯定是平常不溝通,而且還有一方過於嘮叨了,聊天都沒聊到點子上,少了共同話題。

41樓:昨夜風雨

我是因為公婆的關係,他們偏心老二,偏心到了老二雖然三十了但他們還覺得他是三歲的小孩,一點不誇張,對我和老公沒有好臉色,成天罵罵咧咧,老公從小被罵習慣了,罵我的時候他也無動於衷,一味的愚孝,十年了一次次的失望,現在就是沒有感情的倆口子,為了孩子將就過。

42樓:江南風情

夫妻關係不好的話,可能是因為兩個人的性格不同,也可能是因為一些家庭瑣事導致的。

43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主要有經濟的原因,還有性格的原因,還有可能是我婆媳關係不好引發的夫妻不合。

44樓:ainuo成長出色

首先是三觀不合,公婆偏袒老二一家,老大愚孝只聽爸媽的。作為乙個兒媳婦又能怎麼樣呢。這一生終究是錯付了。

時間磨合的沒有愛情。沒有親情,只是互相將就。和孩子相依為命,孩子生病徹夜陪伴,我上街賣衣服孩子陪在身邊。

如果沒有孩子,我會毫不猶豫的離開,不會有半點不捨。

45樓:水瓶可愛的柚子

一直兩地分居!一年見幾天,感情怎麼好的了?目前一直要這樣過,我在家裡帶孩子,他在外面,這種日子怎麼過啊,想想都絕望

46樓:

可能是雙方認為只有自己在付出,對方從未幫過忙。也有可能是因為跟家裡關係不好導致夫妻關係不好。主要是從自己身上找問題。

其實我覺得你太單純了,還是不適合我。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求專家分析下

4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的意思就是 你們兩個人不適合在一起 , 缺的是經驗,或是一種孩子氣,曾經也有人這麼說過我 , 我今年20歲 我也是18歲遇到的這個問題 呵呵 或者說是 一些細節的地方你沒做好,比方說 牽手啊,拉著她過馬路啊 這些等等 細節方面

48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不單單是指生理年齡,還有乙個心理年齡,她說的應該是你的心理成熟,這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是乙個人對生活的理解和生活閱歷的問題,不是一下子就可以改變的,所以你要多注意生活的細節,用心去感動她,總有一天她會明白你的心

我問女友說我們這是怎麼了,她說不知道。這是什麼情況啊?求大神分析

49樓:一棵冬天的樹

哪你們目前出現了什麼樣的問題 想在知道裡解決什麼事 你這麼問 不但你女朋友不知道怎麼了 我們就更不知道了 缺乏邏輯性的問題呀

兩個人結婚最重要的條件是什麼,兩個人能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其實在這個物質前提的社會中,看似感情已經變的不在那麼重要了.其實不然.是的,先看物質在談感情,好象很俗氣,但現實社會就是這樣,你沒有辦法不去看物質啊.但又不是,如果是在物質的基礎上有了的感情,一旦物質沒了,你覺得還能有多久幸福可言呢?這樣的幸福牢固麼?相反的,感情在先的,你們都是從一無所有走過來的,...

兩個人通過相親認識,結婚不到月。老婆對我不冷不熱,用各種渠道逃避我。甚至每次我回來同床她也就

慢慢的培養感情吧,這樣最累啦。你們先結婚後拍拖吧 多花點時間在女人身上唄 女人需要有人陪 沒什麼事多陪陪她 和她聊聊 逛逛街什麼的 過段時間就好 應該是遇到什麼誤會了吧!那你就好好的跟她談談。好好交流,為她到底有什麼事情?跟他溝通一下,看看你自身存在什麼原因,夫妻間需要溝通,多哄哄她。女人是要靠哄的...

兩個人的感情怎麼才算是正確的呢,兩個人在一起怎麼才算合適呢?

果繪 你發覺了嗎?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總覺得多一個人陪 多一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再孤單了,至少有一個人想著你 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一起,就是好的.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於是問題一個接著一個發生,你開始煩 累,甚至想要逃避,有人說愛情就像在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