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提出分手,這樣解釋的合理嗎

時間 2022-09-03 01:40:06

1樓:蔚藍

可能他真的是比較有責任感的那種,因為某些現實中的原因,害怕你們會沒有結果,不想傷你更深,想給你自由發展的空間,自以為是的認為那樣做是為你好。我現在的男朋友就是這樣,不過,經過我的努力,現在已經多雲轉晴了。如果你愛他,願意為他放棄所有,面對一切困難,就給他信心,努力吧!

如果他只是找的藉口,拿酒盡早抽身,保護好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他的想法,放開他吧

3樓:

所有的一切都是藉口 只是好聽不好聽吧 你要理解他的意思 就是分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錢···怕照顧不好你吧··

5樓:

猜的,他可能覺得自己尚未立足,目前不足以承擔你的幸福,擔心以後萬一自己混不開,耽誤了你,所以就說出這個理由。假如他立足穩了,他還會來向你告白,假如他沒混好,他可能覺得自己只配和你作朋友。

當然,這一切的前提是他還深愛著你,如果他還愛著你,你可以告訴他一句話「與其因為愛而放棄乙個女人,不如留下她,為了她的幸福而努力」

6樓:溦溦在中

按我的理解有三種情況:

1.他不喜歡兩地戀情,不相信兩地戀情(不過他又不讓你過去……這種可能性基本排除)

2.他對你感情不夠深,(對你表示關心,也許只是基於朋友之間的,或是以前的情分)因為他說了你們三四年以後有可能感情不合,這說明他對你們之間的感情不夠堅定,他不相信你們會一直走下去,或者說他壓根兒就沒想過,你們要一直在一起的這種可能性

3.他是個超級理性的人,他可能仔細思考分析過,覺得分手對你們倆來講,是最有益的情況,是最好的選擇

7樓:糖雨燁

或許這只是他的乙個藉口~~不想承認自己喜歡別的女生!

男友這樣提出分手我有必要挽回嗎,男友提了分手,我該不該去挽回?

如果你能確定他跟那個女人沒有一點關係,那你再換位思考一下!你做為你的男友,如果他一味的總是在你忙的時候,或者其它時候給你說,給你嘮叨,讓你給他乙份解釋,但當得到解釋後卻又不想聽這善意的謊言,你又能怎麼辦呢,你心裡又會怎麼想呢,你只會更累,更難受,更多的煩惱 感情需要信任,更需要溝通,其實現在的這個問...

男友提出分手後,又挽回,還能答應嗎

誰家有情郎 你要清楚他為什麼提分手?原因?又是什麼原因他想挽回?是他有新歡了?然後新歡又跑了?還是曾經堅持不下去了?然後又始終放不下?如果他是真愛你 你可以答應 但是不要痛快的答應 因為他既然跟你提過分手 就說明他對你的珍惜還不夠 這看他是不是在跟你分手的這段時間,是跟別人談過,還是自己乙個人了,不...

這樣的男友 應該分手嗎 是否應該和男朋友分手?

這樣的男朋友要不要分手。擺脫一切!放棄吧,開始新生!其實我們男孩子也有很體貼的,你的男朋友不是好人,他的家人更不像話,畢竟是自己的兒媳婦,都一家人了,還處處刁難!放棄後想開點,你會遇到自己喜歡的人的,祝福你!天會給你一條路走的。他真的愛你麼?如果他愛你就不會讓你受那麼多的苦 所以放棄把,他不值得你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