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半年沒吃藥了 最近這個月的尿會很臭,是什麼問題

時間 2022-09-03 01: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 的情況建議患者到醫院查一下尿常規看看有沒有酮體和蛋白。糖尿病屬於終生性疾病,目前的醫療水平下還是不能**的,患者不可以自己隨便停藥。建議患者及早到醫院檢查一下尿常規和血糖的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不能**只能控制血糖,通過良好的血糖控制達到預防和延緩併發症的發生,同時提高生活質量。目前糖尿病的**方法主要是五個方面:飲食控制、運動、藥物**、健康教育及血糖的自我監測。

最近又提出了外科手術**糖尿病,但需要一定的條件,就是說有適應症。有一部分患者在初診2型糖尿病時即進行強化**,之後可以有出現一段時間的血糖控制良好的情況,而且有些人不吃藥僅飲食或運動就能控制血糖,醫學上稱為「蜜月期」。但是蜜月期不會很久(因人而異),最終仍然要用降糖藥物。

你母親半年沒有使用降糖藥物,很有必要進行相關指標的檢查,比如尿常規、血常規、肝腎功能、微量白蛋白尿、眼底照相或螢光造影、肌電圖等檢查。

至於小便有味道,可能是細菌感染或是血糖高的表現,你提供的情況較少暫時不能確定。建議前往當地醫院內分泌科檢查一下。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如有不對,歡迎批評指正!

3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糖尿病酮症酸中毒,建議盡快到醫院檢查,尿常規檢查是非常必要的。

我媽媽今年53歲,這個月檢查出患有糖尿病,她總是很焦慮怎麼辦

手機使用者 最好在周圍找一個同樣得糖尿病並且心態很好的老人來開導她,現在得糖尿病的人很多,不難找,你自己也要多瞭解糖尿病相關知識,這樣才能知道怎樣就糖尿病來安慰你媽媽,你這樣有心的人不多了,好好幹。願你媽媽能快點好起來!開開心心地生活! 丶林瀟 你媽媽的焦慮是焦慮得了糖尿病嗎?那你安慰媽媽呢,說沒多...

糖尿病治療,有沒有不用吃藥就能降糖的辦法?西藥有很大副作用啊

糖尿病的發病機制是胰島b細胞受損 老化,而導致胰島素分泌減少,既然胰島素減少,血糖自然就會公升高,另一方面就是胰島素與受體無法結合形成胰島素抵抗,常規的 是運用一些降糖西藥去刺激胰島b細胞加大胰島素分泌量來降低血糖,但隨著時間的延長,胰島b細胞長期超負荷工作,而使老化 壞死的胰島b細胞增多,這時候血...

我今年22歲,最近有以下症狀,是否是糖尿病的症狀

吃的多 排洩的多 還拉肚子 消瘦了許多,也應該查查t3 t4 tsh看看是不是甲亢。您好!因為您有家族史!您到醫院急診科門診做乙個空腹血糖檢測即可明確!檢查下24小時血糖,很快就確定了。你心理壓力很大啊,這也會導致消瘦。查一下血糖不就ok了。去醫院做個檢查吧,別真有什麼事以後可就後悔了!可能性極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