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怎麼辦

時間 2022-09-03 01: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把詳細情況說清楚,是沉迷於遊戲還是qq?

至於方法,我不知道父母是怎麼管教你的,如果可以,讓你的父母給電腦上個密碼讓你離開電腦一段時間。

學習計畫就是認真上課,其實小學的東西只要上課注意聽講聽懂的話問題不是很大的,多花時間在學習上,一定要靠自己來解決那些不良習慣,養成乙個好的學習態度,以後你還有很長的求學之路要走的!

2樓:段妃蘭

你想學好就證明你還有得救,只要把心思收回來就好了啊。隔個幾天也就覺得沒什麼好玩的了。告訴自己遊戲與qq都是虛幻的,你是活在現實中的,沒必要為了虛擬的世界荒廢學業,想玩也等考完試以後在玩。

3樓:脆皮舔桶

一兩個月不玩沒關係,電腦加密吧,現在複習來的急的,祝你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回家先做作業,有時間多讀點書。調整一下心態! 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呢~ 我也快考試了呢,祝你好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把一回家就開電腦的習慣調節過來,這首要的問題如果克服了,才可以進行下一步靜心讀書的計畫。

6樓:

沉迷於什麼網路內容?遊戲還是聊天?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ryoko梅伊 提示的意思是,作業系統沒有了,要麼你的系統裝錯盤,或者沒有啟動引導檔案,唯一解決方法是重灌系統,如果是c盤有重要檔案,可以進pe裡面拷 騰訊電腦管家 operating system not found 是找不到系統。一般有以下幾個原因 出現這種報錯,可能有以下幾種常見原因 1 可能...

怎麼辦,怎麼辦,急 !!急急 !!怎麼辦!!

就是啊你們還小但你們在一起家人知道嗎,做 是對以後的生育,有直接關連的怎麼這麼不小心啊,但是你們不到結婚的年紀啊,反正是不能生,但你可以告訴媽媽啊,做了 但等他畢業了你們是可以結婚了。你男朋友還是學生,你就生撒 大專不允許結婚的撒,趕快去流產,以後ml時候記得帶tt 如果你們兩家人都同意你們的交往,...

怎麼辦怎麼辦

honest百誠打火機 有百誠專用的氣體一瓶十幾塊質量還算不錯,如果買不到百誠的氣體可以買其他的品牌氣體 建議五塊錢以上的氣體.1 加氣時,周圍絕對不能有火星或火種,要確保安全。切勿邊吸菸邊加氣 2 應使用合格的丁烷氣體,劣質氣體可能損壞打火機或減少使用壽命 3 加氣時,請倒立打火機,將氣體瓶出氣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