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怎麼辦

時間 2022-07-27 15:40:23

1樓:

再相信他一次吧,給他乙個第二次機會

如果他還不會珍惜你的話就再也別相信他了

2樓:藏在心靈的夢

如果你是覺得勉強,那麼分手對大家未必是件壞事!

3樓:

甩了他 讓他也嚐嚐受氣的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愛情,有時對於有些男人來說只是玩新鮮的遊戲而已,假如你想玩這個遊戲,你就必須具備遊戲的心態,否則,你就不要加入這個遊戲之中,不然,你會感到十分痛苦。

不要和一些根本就不懂人生的人談愛情,對人生和自我都處在矇朧認識中的人,不可能理解什麼是愛情。

或許,所謂的愛情只是原始衝動的驅使而已,只是用一些華麗但是虛偽的詞語來修飾而已。

乙個沒有最起碼的人格,沒有一點做人標準,沒有一點責任心的人,他有資格談愛情嗎?

他懂嗎?他夠格嗎?

放棄吧,像這樣的男人在地球的每個角落都有,別跟我說你對他有感覺,這個世界只有他乙個男人。

開闊點,優秀的男人在等待你的到來。

祝你幸福!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ryoko梅伊 提示的意思是,作業系統沒有了,要麼你的系統裝錯盤,或者沒有啟動引導檔案,唯一解決方法是重灌系統,如果是c盤有重要檔案,可以進pe裡面拷 騰訊電腦管家 operating system not found 是找不到系統。一般有以下幾個原因 出現這種報錯,可能有以下幾種常見原因 1 可能...

怎麼辦,怎麼辦,急 !!急急 !!怎麼辦!!

就是啊你們還小但你們在一起家人知道嗎,做 是對以後的生育,有直接關連的怎麼這麼不小心啊,但是你們不到結婚的年紀啊,反正是不能生,但你可以告訴媽媽啊,做了 但等他畢業了你們是可以結婚了。你男朋友還是學生,你就生撒 大專不允許結婚的撒,趕快去流產,以後ml時候記得帶tt 如果你們兩家人都同意你們的交往,...

怎麼辦怎麼辦

honest百誠打火機 有百誠專用的氣體一瓶十幾塊質量還算不錯,如果買不到百誠的氣體可以買其他的品牌氣體 建議五塊錢以上的氣體.1 加氣時,周圍絕對不能有火星或火種,要確保安全。切勿邊吸菸邊加氣 2 應使用合格的丁烷氣體,劣質氣體可能損壞打火機或減少使用壽命 3 加氣時,請倒立打火機,將氣體瓶出氣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