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電大就是夜大,是不是隻能晚上上課?週日可以上嗎

時間 2022-07-27 15:45:18

1樓:魚児

電大不是夜大

打包括函授、脫產兩種入學開課方式

函授是可以半工半讀,適合已經有工作的人,一邊上班一邊上課,上課時間週一至週五是晚上上課(6:30-9:30),周

六、週日全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6:00)。

脫產就是像上學一樣,每天都要上課具體上課時間根據課程來定。

考試則是,考完一科結束一科,就是說第一學期的課程都過了,第二學期則進行新的課程;如果沒有過,第二學期則在第二學期的課程上再加註上第一學期沒有過的課程;以此類推!

也就是說不管哪一學期,及格一科過一科,就少修一科!

其實要說,電大與夜大有點近似......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大和夜大不一樣的,電大有夜大但也有周末班,我現在就在上電大,一般情況都是週末上課,但是有時候比如考試前也有可能老師會臨時安排在晚上去上覆習課,還有就是很多時候考試特別是統考,學校有時候也會安排到週一至週五的某一天,像lz這種情況你可以和你的班主任商量一下,應該沒什麼問題的,畢竟你是拿錢上學,也算是消費者了。

請問電大就是夜大,是不是隻能晚上上課?週六、日可以上嗎?

3樓:周偉

我想說的就是,電大是垃圾,我的朋友今年也剛從電大畢業了,在無錫找工作,有些單位聽是電大的,直接說不要,所以說你還是考慮下吧

夜大是不是就是晚上上課

4樓:彭海寧

夜大有兩種: 1,晚上上課 6:30-9:00。 不過也不是每天晚上都有課,要看你們這個學期開幾門課。一般學校一個學期都開

三、四門課。 2,雙休日上課。 一般都是白天上課,晚上不用上的。 證書也是有區別的,夜大和函授差不多。脫產的含金量高點。

5樓:匿名使用者

1、夜校,就是晚間上課學習的學校。在上個世紀的5、6拾年代,是很時興的。現在也有,一般不叫“夜校”了。

2、業校,是業餘時間上課的學校,現在也有很多。

3、夜校、業校,經上級教育主管部門批准,可以頒發中學、中專的畢業證書。

4、自考,是按考試專業的教學計劃和考試科目要求,在職業餘或脫產進校學習,再參加全國的統一自學考試。經過幾年的考試,各科通過,最後拿到畢業文憑。

6樓:匿名使用者

夜大一般都是晚上上課,所以叫夜大。

請問電大是不是上課時間都由學校安排,如果考上了專科或者本科,需要繼續在校上課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上課時間都是安排在晚上7點到9點,如果沒有時間到校上課,也可以在網上平臺學習和聽課。

請問夜大上課是怎樣的?不去上課有影響嗎?

8樓:q是

夜大的上課時間一般是每週的三個晚上加上週六或者週日的一天,一些學校會去考勤比較嚴格,直接與畢業考試掛扣。

9樓:懷星漢

萬一有事情的話,可以請假。

請假要注意,每門課程缺課不要超過1/3

10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是晚上和週末上課。有事可以與老師協商啊

電大和夜大都是讀兩年半?夜大要從統考入學後才開始算上課?電大是明年開春直接去報名就開始算?

想讀電大,由於工作不能晚上上課,一個月只有4天休,只有選擇週末班,但是又不知道報什麼專業?報會計班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專業畢業不能直接拿會計師證,只能憑文憑在考會計證時少考一門會計基礎。

12樓:創業一二一

報個你目前從事的的專業或者感興趣的或者以後想從事的。不能拿

請問,專公升本的話是不是只能本省的報考本省的本科學校

薑心 統招專公升本只限報考本省本科院校,不允許跨省報考。招生物件僅限於應屆優秀普通全日制專科畢業生。各省市和學校規定不同。某些省市和學校要求英語 以上 上海為四級 無不及格記錄且所報專業必須與所學專業對口,某些省市和學校無此要求,具體情況請參照當年各省的政策。統招專公升本是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性質的本...

請問大家。髕骨退化訊號,是不是就是髕骨軟化。二者是什麼關係。是不是髕骨退化一定就是髕骨軟化

乙個意思,疼的原因也比較簡單。屬於髕骨前方有病變,膝關節的半月板和韌帶壓力就會變大,引起疼痛。相對應的你就懂點如果肌肉力量非常好,就會逆補髕骨帶來的損傷。從而減輕甚至是 症狀。記住是 次病症可 髕骨軟化一般是髕骨軟骨面因慢性損傷後,軟骨腫脹 龜裂 破碎 侵蝕 脫落,最後與之相對的股骨髁軟骨也發生相同...

請問一下小麥是不是就是大麥 謝謝啦

小麥不是大麥啊。小麥是小麥屬植物的統稱,是一種在世界各地廣泛種植的禾本科植物,最早起源於中東的新月沃土地區。小麥是世界上總產量第二的糧食作物,僅次於玉公尺,而稻公尺則排名第三。小麥的穎果是人類的主食之一,磨成麵粉後可製作麵包 饅頭 餅乾 蛋糕 麵條 油條 油餅 火燒 燒餅 煎餅 水餃 煎餃 包子 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