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費要的合理嗎,分手可以要分手費嗎?

時間 2023-03-26 04:20:06

1樓:又他ma媽變帥了

你才看清楚他嗎! 說句你不愛聽話,我真為你感到悲哀。

跟他這麼無賴的人之間你認為有道理可講嗎? 不用理他就是了! 你不覺得跟他這樣的人倆扯著扯哪的,,,像乙個成年人跟乙個不董事小孩爭論乙個無聊的問題嗎!

簡直是踐踏自己!

2樓:網友

為什麼要還給他 他就記得物質 你們在一起的開心時光又怎麼計算 你帶給他的快樂呢?要不要一起算上 不用理他。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是人嗎? 暈! 自己曾經愛過的人 最後這樣對人家,簡直不曉得當初是咋個想的! 對於這種男的 我只有無語!

4樓:凱里原生態

你跟他戀愛的時候又沒有簽合同,幹嗎要給。

5樓:吹笛的惡魔

請問有欠條麼?

再問你是要他買還是他自願買?

最後他纏著你,報警告他騷擾。

6樓:

不可能。你乙個子不給他也不犯法。

7樓:谷歌網友

那是他的感情投資,如果投資不成功只能證明自己沒眼光沒能力。

你如果買**賠了錢難道還能讓**所或者廣大股民賠給你麼?

當然不可能了!

8樓:謝謝

不要亂花男人的錢!否則倒霉的是自己!現在男人都不傻!

9樓:考拉

來真的就上法庭,不怕他。

如果你覺得應該給分手費就跟他協商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荒唐!尋求法律手段吧。

分手可以要分手費嗎?

11樓:郭

完全可以。你付出了時間,青春,感情,說分手就分手,有點太冷血了,要分手費是在情理之中的。

12樓:柒小沐丶

可以呀,你和他在一起付出了自己的青春,無怨無悔,他說分手就分手這麼無情,要點分手費無可厚非。

13樓:愛看電影的馬兒

我覺得不可以,因為這段感情中每個人都是有付出的,你跟別人要分手費,也太過分了吧。

14樓:永伴他偉

分手之後我覺得不應該要分手費,姑娘如果你分手還要分手費的話那麼你真的是太現實了吧。

15樓:牧馬仙倌

可以呀。之前我的前男友和我分手就要了分手費,連一瓶礦泉水都要和我算的一清二楚。他真的很勤儉持家。

16樓:將臺堡子

我覺得既然是分手,就沒必要再去要什麼分手費了,這是對你以前感情的一種侮辱,你或許感覺不到,你覺得你要了一點點錢就可以滿足自己。

17樓:遠容岫

不可以的,既然選擇了分手就和睦的結束,談錢其實沒有必要,雙方都是有付出的,不能用錢去衡量。

18樓:方經年

我覺得可以呀,你付出了那麼多,如果他有錢的話,你就多要點青春損失費補償自己。

19樓:丕丕卅

我覺得是沒有必要去要分手費的,因為這種行為會讓人感覺到很幼稚。只有不成熟的人才會有這種想法。

女朋友要分手費,是什么心理,女朋友要分手費,是什麼心理?

我覺得你的女友和你分手她認為她虧了而你賺了,然後就會想到讓你用錢來補償,我認為你可以不用理會。首先你做過什麼要付她錢的事嗎 女朋友要分手費,是什麼心理?不喜歡你找藉口。分開好。果女朋友索要分手費,是因為她與你交往過程中,感覺吃虧了,既然是和平分手,就好聚好散,適當補償下,也沒關係啊!另外,可能有某種...

我要分手嗎

你應該自己找份工作,必竟還沒結婚,要為自己留個後路知道嗎?別人不為你想,你得為自己多想點,儘管是現在他還愛你,你也要留個心眼,如果他是真心愛你的愛,他爸媽在怎麼繳獲也不會黃的,這可能也和命有關,他父母對你那樣的話,你就不應該常常到他家去,去了勤快點,多來點事,最好還是少去,必竟他不在你身邊時,他家裡...

我要分手了嗎,我要分手嗎?我該怎麼辦??

作為過來人 我可以理解你此時此刻的心情,當年我不顧一切的堅持,到最後還是沒能走到一起,我和她在一起9年,從初三就開始了,說分手就分手,現在我已經結婚了,而她至今單身,或許偶爾想想是自己對不起她,但是我現在依然結婚,我再去糾纏她又何必呢,更對不起現在的妻子。所以作為前車之鑑,我建議你可以放下現在這段感...